三五中文网 > 冷月无声 >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2.3

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2.3

  好半晌,陈子珩才找回声音。

  “爸爸,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2.3你不是一直在经营豆豆小炒吗?怎么会是豆豆集团的董事长?”

  “是啊,我一直忙店里,集团那边明面上是你张叔叔在忙活,我就是偶尔幕后统筹下。”

  “爸爸,免费阅读那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啊?”

  电话那头突然没有了声音,姜笙司之后陈野的声音才传来,夜爵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豆豆啊,爸爸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呢。”没想到你居然不知道。

  直到挂断电话,陈子珩还没从震撼中反应过来,原本以为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娱乐圈小透明,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2.3没钱也没人脉,小说动不动就会收到打压,不曾想,一夜之间,我竟成为不红就要回去继承上千亿集团的继承人?

  这,也太震撼人心了。

  而此时的网上已经炸锅了,更准确的说,是整个娱乐圈在这半夜三更都炸锅了。

  【啊啊,夜爵到底是我的眼睛疯了,还是豆豆集团疯了,为什么我会看到豆豆集团那个神秘董事长出现,还说陈子珩是他的儿子。】

  【神特么被豆豆集团包养,夜爵人家堂堂集团太子爷,整个豆豆集团都是他的,哪里还需要什么包养啊。】

  【这是儿子被欺负了,爸爸就出来给儿子撑腰吗?啊啊,陈子珩的爸爸太霸气了,陈野爸爸,请问你缺不缺儿子,我可以给你当儿子。】

  【我也可以。】

  【可以加10086】

  【原来陈子珩真的没有整容,看他的照片,从小到大都那么好看,完全没有长残,陈野爸爸也那么好看,跪求爸爸出道,和陈子珩组成一个组合吧。】

  【呜呜,姜笙司陈子珩给你们,把爸爸给我吧。】

  【那些黑子要完蛋了,敢这么黑人家豆豆集团的太子爷,这下总算是踢到铁板了,等着儿控董事长的报复吧。希望一整个豆豆集团的报复黑子们能承受得起。】

  【……】

  娱乐圈的人没有谁不知道豆豆集团,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2.3他们之前可能大部分也不知道陈子珩这个人是谁。

  可过了今晚,所有人都知道陈子珩是豆豆集团的太子爷,而且人家爸爸为了维护儿子,亲自下场撕黑子。

  那些之前得罪了陈子珩的人要完蛋了。

  而陈子珩背后有了豆豆集团,以后的娱乐圈之路肯定也会顺风顺水,下一个巨星指日可待。

  他们也想到以后无论如何都要和陈子珩打好关系了。

  不过,看看人家陈子珩,姜笙司长得好看,夜爵有演技就算了,姜笙司夜爵的小说免费阅读最新 下载 V1.2.3还是千亿集团的太子爷,免费阅读想想他们都羡慕嫉妒啊,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今晚,不知道多少人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但此时陈子珩的公司却不好过。

  他们完全没想到陈子珩会是豆豆集团的太子爷。

  特么的,你好好一个千亿集团的太子爷为什么要隐藏身份来到娱乐圈混?这还给不该其他人活路了。

  关键是他们还一而再再而三得得罪了陈子珩。

  完蛋了,他们公司可能要破产了。

  “快快,联系陈子珩,小说无论如何都要取得陈子珩的原谅,也要将陈子珩留在公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