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绮幻森林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9.9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9.9

  “日斩,我要翻阅封印之书。”

  “这样啊,服部,你带团藏去看吧。”

  这已经是回到木叶的第二天了,从雷之国回到木叶的一行人,经过了短暂的修养,团藏就来到火影的办公室,向猿飞日斩提出了观看封印之书的要求,猿飞没多做考虑,就答应了团藏的要求。

  同为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的徒弟,本身就是拥有观看封印之书的权利,更何况现在扉间身死,猿飞日斩还远远没到巅峰时期,同伴的力量自然是越强越好。

  猿飞日斩的三代火影之位还算稳当,有同为扉间的徒弟部下的见证,加上千手一族,猿飞一族做后盾,比较顺利的接任了火影一职。

  现阶段的木叶还不是疾风传时期的木叶,没有什么火影顾问一职约束火影,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9.9毕竟被称为木叶三大坑神的水户门炎,转寝小春,以及志村团藏,都还只是青年,V3.9.9木叶也才建立十几年,下载有影响力的千手一族还在,既然是千手扉间钦定的三代目,自然没人反对火影由猿飞日斩担任。

  ‘真不愧是被称为除了水遁全是禁术的男人,一生中开发了这么多的禁术。’团藏一边观看封印之书,一边感叹。

  在扉间的封印之书中,团藏收获匪浅,V3.9.9感觉自己好像开了一道新的大门,虽然身为一个信息大爆炸时代出来的人,但是在专业知识上根本和人没法比,至于第二世,海贼王嘛,只管大力,剩下的交给奇迹和脑洞。

  “寅,49个子,亥...”团藏一边结印,一边调动查克拉,“查克拉感知术·见闻色”,一时间,团藏“听到了”各种声音,‘果然,见闻色配合扉间的感知术能顺利使用出来,下载不过距离短了很多,是因为查克拉的关系么。’

  团藏一边感知,下载一边对比见闻色,上一世的他能轻易感知到方圆五十公里以内的声音,现在只有方圆500米左右的样子。团藏一边想着,一边加大查克拉的供给,感知的范围随之提升。

  ‘还需要多测试一下,除了查克拉的量以外,应该还有别的因素限制了见闻色霸气的发挥。’团藏一边想着,下载一边解除了感知忍术。

  ‘初代火影的怪力没有记录在封印之书上,可能是对初代来说这个不算是忍术,只能算是认真一拳吧。至于其他的忍术,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9.9等我有空了在研究。’团藏心想,‘现在应该还是属于第一次忍界大战期间,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是将能力整合,现在战场上活下来,才有机会考虑其他的事情。’

  第二次穿越的团藏显然不会因为‘自己’在原著中活到了疾风传而觉得自己死不了,毕竟前世的他那么努力的修炼,不也照样死在了命中的宿敌‘百兽’凯多手下么。毕竟从穿越的那一瞬间开始,整个剧情都已经走向了不同的方向,火影忍者的一切都只能当做一定的参考而已。

  ‘根据测试,我的影影果实能力更接近于阴遁忍术的能力,也就是所谓的无中生有,比如宇智波一族的天照,须佐能乎,都是借由阴遁查克拉构成的。宇智波一族的血轮眼瞳术,就是极致的阴属性忍术。如果我用阴属性的查克拉催动影影果实的能力,是不是可以用更少的力量调动更多的果实能力呢。’团藏一边想着这些情报,一边继续翻看封印之书。

  ‘那么武装色霸气对应的应该是阳属性查克拉,修炼武装色的前提就是要有足够强壮的体魄,而阳属性的查克拉就是代表了生命能量。体魄越强,生命力越强,武装色霸气就越强。怪力没有的话,我记得秋道一族的倍化之术也是使用阳属性查克拉的秘术,还有医疗忍术。’

  想到这,团藏叹了口气,先不说公认的忍界医疗忍术最强的纲手姬目前还只是一个稚童,秋道一族的倍化之术更是想都别想,49个战国时期光靠一系列秘传忍术就能造就一个忍族,人家怎么可能把立身之本交给一个外人,别说团藏和秋道取风是同一个老师,哪怕是千手扉间复生都做不到这种事情。

  在海贼世界的果实能力和霸气都是消耗体力,可惜世界变了。团藏觉得自己就像人柱力一样,果实能力和霸气,就相当于尾兽,身体是封印,查克拉是解开封印的钥匙。

  从封印之书处走出来,已经是傍晚了,团藏一边走一边思考着自己的发展道路,一名戴着暗部面具的忍者瞬身出现,“团藏大人,三代目火影请你过去一趟。”团藏顿了顿,“什么事。”“火影大人并未交代。”说完,暗部忍者便瞬身离开。

  ‘这个时间通知我去见他,是前线出了问题么,还是说是扉间老师...’虽说灵魂并不是原来的团藏了,可是融合的灵魂仍有一部分是团藏,所以称呼扉间为老师的团藏并无任何不适。

  团藏来到火影办公室,发现千手扉间的六个部下都到齐了。猿飞看到团藏来了,示意了一下,图库火影办公室旁的暗部瞬间离开,将警戒范围扩散到了火影楼的外围。

  “扉间老师的尸体找到了。”

  办公室一阵沉默,虽然众人都已有所准备,但真的听到这个消息,仍是悲从中来。

  “杀死扉间老师的凶手呢。”团藏打破了沉默,“据说新上任的三代雷影亲自去追杀了。”三代雷影应该是靠着击杀金角银角的功绩彻底坐稳了雷影之位吧,团藏心中暗想。

  “那扉间老师的尸体呢?”宇智波镜开口,“暗部那边找到了,但是在回村的途中被云隐拦以涉嫌云隐村机密为由,拦截下来了。”“看来云隐是准备向我们木叶开战!”团藏以一种略显压抑着怒火的语气道。

  “我已经派遣暗部小队去沟通了,如果云隐不肯归还扉间老师尸体的话,我们也只能宣战了。”日斩叹了口气。

  虽然现在木叶的顶级忍者千手柱间,千手扉间都已经不在了,可是身为火影弟子,继任火影的猿飞日斩如果连上一任火影的尸体被云隐扣押下了也不做任何表示,那这个火影之位可能马上就要换人。最起码木叶当前的最大豪门,图库千手一族肯定不干,没了千手一族支持的猿飞日斩,仅靠猿飞一族是无法坐稳火影之位的,不管怎么说,木叶也是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所建立的。

  嗯?等等,千手一族?疾风传时期根本就没有了这个原本最强的忍族,团藏若有所思。

  当团藏还是普通华国青年时,看到网络上有这样一种说法,说的是千手柱间把千手一族散在了木叶中,隐姓埋名,这个猜测有点可笑,作为第一豪门的千手一族怎么可能因为族长的命令就放弃自己的家业,图库作为荣耀的姓氏,以及高高在上的地位,去和普通人结婚呢?哪怕这个族长是被称为忍界之神的千手柱间也一样,不是所有的千手一族的人都能像柱间一样无私的。

  难道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