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杀手 >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5.9.9

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5.9.9

  诸葛定山虽然心中有着自己的小九九,但是在家族合并之后,天王他的心里还是以家族为重的。

  他现在负责家族的所有生意,手握家族财政大权,可以说位高权重。

  不过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着柳雪在后面出谋划策但是诸葛家族的生意由负责之后,都在有条不紊的发展着。

  “各位长老,我和大家说一下家族最近一段时间家族的收入情况。

  目前家族收入除了几脉族人的之前的一些固定资产的收入之外,婉秋我们诸葛家族的大部分收入还是靠着我们的阵法生意。

  目前我们诸葛家族在滨海郡城一共四家店铺,最近为了和崔家争夺生意,我们店铺的阵法都在降价销售。

  虽然销量不少,但是利润太低,勉强能维持收支平衡!”

  三长老诸葛定山说到这里脸上露出一丝无奈,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5.9.9崔家毕竟在滨海郡经营上百年,就算他们诸葛家族在阵法一道上强过崔家,在阵法生意上不付出一定的代价恐怕很难超过他们。

  他们诸葛家族自从百年之前分裂后,这些年各脉族人并没有赚到多少灵币,仅仅能维持自身的修炼。

  家族合并之后,族内也没有多少灵币的钱财,可以说是一穷二白。

  单单依靠他们诸葛家族,想在生意上打败崔家根本不可能,他们诸葛家族根本打不起价格战。

  不过他们诸葛家族背后有陈道远这位不差钱的主,他们诸葛家才敢对崔家发起价格战。

  “不过好在陈族长给了我们不少的支持,目前我们几家店铺的销量已经远远超过崔家。

  我相信只要我们战胜崔家,天王我们的几家店铺一定会成为家族收入重要的来源!

  ……”

  诸葛定山说的十分自信,显然他对战胜崔家很有信心。

  快

  他说完之后,崔家几位长老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这一段时间以来,他们显然也知道了陈家的强大之处。

  陈家无论是实力还是财力,都远远不是他们诸葛家可以相比的。

  坐在一旁的张兴景身为陈道远的代言人,看到这一幕,心中显然也十分高兴。

  他是被柳雪派到诸葛家协助他们对付崔家的,其实也是柳雪安插在诸葛家的一颗钉子,用来监督诸葛家族。

  张兴景在诸葛家族他从来不和哪一位长老有密切的往来,他显然很明白自己的身份和任务。

  诸葛家族自然也知道陈b远的意思,对于张兴景自然十分尊重,生怕他在陈道远面前说自己家族的坏话。

  很快,诸葛家族几位长老就把各自负责的家族事务介绍了一遍。

  然后,几位长老又讨论了一下家族下一步的发展,制订了几项规划。

  诸葛家族的长老会,开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最后诸葛松看着张兴景,恭敬的说道:“张道,不知道陈族长那边有什么指示?”

  虽然诸葛松修为远远超过张兴景,但是诸葛家目前已经归附陈道远,对于陈道远派来的人自然十分尊敬。

  张兴景听了诸葛家族一上午的家族会议,心中有些无聊,见他们终于完事,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他看着诸葛松说道:“大长老客气了,大人那边没有特别的指示,让我们按部就班的打压崔家就行!”

  诸葛松点了点头,夏天周说道:“还请张道友转告陈族长,我们诸葛家族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

  “大长老的话,在下一定如实带到!”张兴景保证道。

  “麻烦张道友了!”

  诸葛松说完便直接站起身来,接着说道:“那我们就不耽误张道友的时间了,抽空我们请张道友吃个饭,让我们尽一下地主之宜!”

  “好说,好说!”张兴景笑呵呵的说道!

  ……

  横断山脉深脉。

  陈道远一行人经过几天的准备,基本上已经做好了围杀丛林苍狼群的准备。

  家族五百多名家族战兵,除了必须留在家族的,婉秋几乎全被陈道远拉了过来。

  几天前,陈立这位家族战兵的统领正是突破无敌金身境,婉秋一身实力已经不弱于筑基后期修士。

  当然无敌金身境武者,在手段上和修士相比,实力还是弱一点的。

  但是陈立突破后,夏天周婉秋天王殿免费 下载 V5.9.9在配合家族五百多名家族战兵,天王实力几乎可以媲美筑基大圆满的修士。

  修士突破筑基九层之后,只要把一身法力打磨到巅峰,无论再如何吸收灵气,体内法力也不会再增长一点,这个状态的修士被称为筑基大圆满修士。

  筑基大圆满修士距离金丹境只有一步之遥,目前陈家暂时还没有这样的高手。

  如今陈立突破无敌金身境,陈家的实力再一次提升不少。

  凭借此时家族战兵的实力,阻挡几头二阶后期的妖兽还是不成问题的。

  这几天,天周陈道远又再次去丛林苍狼的领地探查了一番,把丛林苍狼群的情况已经摸得十分清楚了。

  除了那头三阶的丛林苍狼王之外,狼群中还有三头二阶后期丛林苍狼,夏天周五头二阶中期丛林苍狼,九头二阶初期丛林苍狼,一百多只一阶丛林苍狼。

  还在这些丛林苍狼没有聚集在一块,给了陈道远他们有可乘之机,天王否则这些丛林苍狼一拥而上,陈家就算能战胜他们,也恐怕会损失惨重。

  除了家族战兵之外,陈道远为了能成功猎杀丛林苍狼群,几乎把家族能参战都被陈道远调了过来。

  除了陈道远、陈韵天和陈韵凌三位家族最强的筑基修士之外,陈长生这位不擅长作战的筑基修士也被调了过来。

  陈长生自从成就筑基修士以来,一直在家族中培育灵药,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二阶灵植师。

  十几年的时间,他的修为仅仅突破到筑基二层,相比于陈道远等人来说,他的修炼速度算是比较慢的乐。

  当然,陈家现在是财大气粗,陈长生手中也有几件不错的灵器和一些底牌,他的实力相比一些筑基三层的修士,天周实力也不会弱到哪里去。

  目前陈家一众修士中,天周除了陈道远三人之外,实力最强到就数陈长生了。

  陈家这次猎杀丛林苍狼事关重大,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不然也不会让陈长生这样的灵植师出战。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