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惊世毒妃传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8.3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8.3

  房产中介小包把原视频从轻处理了一下,这次他只马赛克了男的脸,女的脸暴露在了大众的视野中来,这条视频一发出来话题立马爆了。

  一大群关注着这个事情的人在他发了新帖子之后第一时间就点进去查看,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8.3可能是因为同时点进去的人太多,导致软件都直接崩盘了。

  下手快的已经看清楚了女主角的脸,下手慢地开始懊悔,然后到处询问女主角到底是不是她们才想的那样,三码就是白雯雯本人。

  一大群人仿佛抓住了热点的流量,澳洲立马开了一个帖子,一时间五花八门的帖子和猜测又全部飞了出来。

  段阳平就是属于动作快的那一批人,他一直关注着这个帐号,在帖子发的第一时间把原视频给保存了下来。

  胡芳芳看着视频中女主角的脸,陷入新的一轮沉思。

  虽然视频放出来了,幸运但是还是因为距离的原因,计划看上去虽然和白雯雯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幸运但是也不能百分百的证明,就是她本人。

  这个视频让网友自己讨论的话还行,如果让她们出手把这个视频给发出来。很有可能会适得其反,让有心之人抓住她们的把柄。

  说这是她们新的公关方案,澳洲就是为了把施宛儿的话题给压下去。

  到时白雯雯再反咬一口,那她们这有些做的一切就都白费了。

  “好了,叫我们的人也不用再去顶帖子了,顺其自然。”

  胡芳芳见好就收,立马清晰地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仲文山,你关注一下白雯雯那边的下一步动作。段阳平猜测一下她们会给出什么样的ABC,做相对应的公关方案给我。”

  “好的!”

  “收到!”

  ……

  “这个视频怎么回事?里面的女主角是不是你?”

  白雯雯被经纪人从医院喊回公司,刚进会议室就看见经纪总监气急败坏的看着自己,语气恶狠狠的质问。

  白雯雯随意撇了一眼视频,也没否认,“对,是我。”

  她们也是没有想到白雯雯会这么轻易的承认,一下子蒙在原地,白雯雯悠哉悠哉地坐下,慢慢地翘起二郎腿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怎么了?有问题吗?我和公司签合同的时候也没有说连我的私生活都要管吧。”

  看着牙尖嘴利的白雯雯,经纪人可可一直在跟她使眼色。

  白雯雯只当作没看见,她才不害怕这些风言风语呢。

  “当初签合同的时候公司确实没有说要求你们的私生活要跟公司报备,幸运但是我们签合同是不是说了你要营造一个积极正面的形象,如果说因为你的形象对公司造成损失,那我们有权向你解约,并且请求赔偿。”

  看着总监吓唬自己的话,白雯雯不在意的笑了。这是看自己出来不久,不懂这些是吧?

  “那如果李总监这么说的话,那公司还得赔偿我一笔钱,合同上明文写的清清楚楚的,如果说公司对于我这形象没有维护好而造成一系列的损失,那你应由公司方承担,并且赔偿我精神损失费。”

  李明亮都被她这一副理所当然的言论给气笑了,真的以为自己拿她没办法?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艺人,三码刚刚出道不久就因为上了几次热搜尾巴就开始翘翻天了?

  他李明亮今天还真得好好教教她,让她知道什么叫做规矩!

  “从现在开始你给我呆在公司,哪都不要去,关于你的通讯设备,还有帐号全部由公司暂时替你管理。”

  白雯雯一听,立马警惕地站起来。“你这是非法囚禁我!我可以告你的!”

  李明亮懒得跟她废话,澳洲示意可可把她带到隔壁办公室去。

  白雯雯瞪着他,本来还想再与他争论几句,突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邪恶的微笑,自己潇洒地走进隔壁办公室。

  那个样子仿佛刚刚不是被批评,而是被授予了什么荣耀一般神采飞扬。

  李明亮看着白雯雯的背影,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立马官方辟谣,也就没有细想,白雯雯都已经落到如此地步了为何会如此的嚣张淡定。

  他从桌上拿起白雯雯留下来的手机,飞快地点进她的微博主页更新了一条微博。

  ……

  星辰工作室。

  “胡总监,白雯雯更新微博了。”

  一直守在电脑边的段阳平,看见白雯雯的最新微博,立马扯着嗓子呼叫胡芳芳。

  “说了什么?”

  段阳平立马把手机递到她面前,胡芳芳顺势低头查看。

  白雯雯的最新动态发了简简单单的四个字。

  【清者自清。】

  没有辩解也没有承认,计划而是给了非常模糊的四个字,但是又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胡芳芳一看见这条微博就知道是谁发的,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8.3她太熟悉他的公关手段了。

  胡芳芳笑了笑,提示了一下段阳平,“你的公关方案做好了没有?她们下一步肯定会有其他的营销号开始跳出来,说视频中的女主角另有其人,计划还会举证一二三…”

  看着胡芳芳脸上十分的笃定,澳洲段阳平有些好奇。“胡总监,你怎么知道?”

  胡芳芳但笑不语,示意他等着瞧吧。

  段阳平不相信地回到自己的工位,继续关注着这件事情的最新动态。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还有什么回应,除了一大片网友在白雯雯的微博上留言。

  因为她目前还是占据一个受害人的位置,与施宛儿的风波还没有过去,而且仅凭一段有点模糊的视频,也不能够断定里面的人就是她。

  所以白雯雯这次一发声,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就是这样恰到好处的四个字,幸运更让人显得心疼。

  一大片脑残粉开始在微博下安慰她,让她别搭理那些人,还有人带节奏说,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4.8.3是施宛儿工作室的人特意去找的黑料。

  目的就是想要掩盖施宛儿做错的事情,一下子风波节奏又被带到了施宛儿这一边,段阳平看着好不容易才压下去的话题,突然一下又升了起来,紧张得嗓子发干。

  不过是去倒了一杯水的时间,回来就发现真的如刚刚胡芳芳所言,有几个比较大的娱乐号营销号已经在分析里面女主角到底是谁,最后她们把目标锁定在了一个小网红的身上。

  很快这个小网红发在各大平台的照片视频都被拿出来,作比较发现这个网红和白雯雯长得十分相似。

  如果说白雯雯是清纯小白花,那她就是所有花中开得最妖艳的那朵。这么一对比,好像她与视频中的主角相似度更高,因为白雯雯平常走的都是小清新风格,而视频里的女人放荡、一个模糊的身影,就让万千宅男跃跃欲试心猿意马。

  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视频中的女主角不是白雯雯了,而是这个小网红。

  看着他们逐渐变成不利的一方段阳平有些着急。

  嘴里嘟囔,“怎么话题铁又被引回来了,那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呀?”

  坐在他对面的仲文山看着这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现在急得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淡定从容出声。

  “静观其变,以不变应万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