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幕降临 >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3.1.7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3.1.7

  立海的课间时分,温苒和她的两位好友在座位上闲聊。

  “啊!”

  “怎么了奈奈?”

  身旁的七海一声大叫,平野和温苒的目光都汇集到她的身上。

  七海有些生无可恋地说道:“我忘记带运动衫了,下午还有体育课啊”

  闻言,温苒轻松一笑,手机软件“穿我的啊。”

  “诶?”

  “我今天早上带了一身运动衫过来,来了之后才发现之前因为担心自己忘记带,留了一套在储物柜里,所以我现在有两身运动衫。”

  事情得到了解决之后的七海心里很高兴,“真是太好了!谢谢苒酱!”

  听着自己座位旁的女生的话,香川真纪也想起来,自己今天也没有带运动衫了。

  不过她并不是忘记了,而是因为自己的妈妈没有给她洗之前带回去的运动衫,看来只能穿前两天放在学校里的另外一身了。

  上课之前,她站在储物柜前,有些不想将运动衫拿出来。

  想到运动衫放在储物柜里没有洗,手机软件应该会带了一些味道。

  “苒酱,谢谢你的运动衫,感觉穿起来软软的好舒服呢!”

  七海换完衣服就要和温苒贴贴。

  平野有些无奈,“奈奈,下载运动衫不都是统一发的吗?”

  “可是绫酱,苒酱的运动衫上面还香香的,是苒酱的味道。”

  说着说着七海又开始不正经,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3.1.7“真羡慕幸村学长每天都可以闻到这个味道啊~”

  “好了啦~”

  温苒也很无奈,旁边还这么多人呢,奈奈老是这么不正经。

  好好的美女怎么就长了张嘴呢?

  因为担心被太多人听到,温苒环顾了下四周。回过头的时候看到香川同学一直往她们这边看。

  两人四目相对,香川率先撇过头,不再看她们。

  随后的体育课上,二年d组的男生站在后排窃窃私语。

  “你闻到了吗?奇怪的味道”

  “感觉好像有点酸臭”

  “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佐佐木,好像是你前面啊”

  “是班长身上的味道啊好臭啊她不洗澡的吗?”

  “好像是运动衫没洗吧”

  “好脏啊”

  同样听到这些话的温苒朝香川那边看了一眼,香川只是一直垂眸向下看,并没有低下头,同样也没有回头看。

  香川同学一定也听到了这些话,她现在一定很难为情。

  想到香川现在的处境,温苒听不下去了,她转过头去,“你们吵死了!闭嘴!”

  看说话的人是温苒,原本还在叽叽喳喳的男生都安静了下来。

  只不过还有大着胆子的男生不服气地说道:“又不是在说你,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3.1.7你凶什么凶?”

  七海当然不会让温苒一个人孤军奋战,澳洲“你们这么吵,听着很烦啊!”

  “你们两个才是,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3.1.7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样子,讲话温柔一点不行吗?”

  被她们一起怼的男生还是很不服气,下载连带着他身边的男生也开始帮他说话,“就是啊,七海同学,温同学,你们两个就不要掺和了,本来也没你们什么事”

  温苒和七海两人看了对方一眼,幸运她们都知道这群男生在说谁,为了香川同学的自尊心,她们都没能明说。

  平野见状也说道:“我看你们这群男生才是真的闲着没事做吧?”

  “就是啊你们男生真是太讨厌了”

  “就是就是”

  “明明是男生更粗鲁才对”

  不少女生见状也站队她们三人。

  在这个时候,风间知道这个时候正好是最适合她表演的时候。

  她站了出来扮演善良的角色,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3.1.7“大家都别吵了,我们都是同学。温同学,七海同学,手机软件你们就和三池同学道个歉吧。三池同学,你们也别太生气了”

  七海就是看不惯风间这副样子,“你有病吧?谁要和他们道歉?该道歉的人不是我们!”

  风间像是有些被七海吓到了一样,皱着眉说道:“抱歉,那三池同学,我替她们向你们道歉好了,对不起。”说完她还鞠了一躬。

  “风间,你何必这样,又不是你的错”

  三池赶忙将风间扶起,见状不少男生都开始指责起了她们,“你们真是一点气量都没有的女人”

  “温苒!你不要以为你哥哥是温学长我们就都会怕你”

  温苒也有些生气,“这跟我哥哥有什么关系?本来就是你们不对”

  “我说!”白川在队伍的末尾大喊一声,“你们真是吵死了!都给我安静!”

  听白川发话了,班里原本还在叫嚣的男生都闭了嘴。

  他是体育委员,成绩又好,还是篮球部的主力选手,在班级里颇有些威望。

  直到老师来之前,列队一直保持着安静的气氛。

  只有温苒一直看着默不作声的香川同学,澳洲刚刚她站在储物柜门前大概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吧?

  体育课中途,温苒一直坐在树下的香川,她一直在看着书。不和别的女生说话,也不运动。

  看着看着她就有些走神了。

  “苒酱?”

  “我说苒酱喂!你有在听吗?”

  在七海和平野的双重攻势之下,温苒才从刚刚的神游当中走了出来。

  “对不起啊,我在想事情”

  平野关切地问道:“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原本她早就想找个机会问问她们了,只不过今天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因为身边总是有其他的人在。

  她把两人拉到偏僻一些的地方,三个人坐在离操场偏远的地方。

  “其实,昨天我又和幸村哥吵架了”

  “啊?幸村学长又欺负你了吗?”

  无论发生什么,七海的第一反应永远是站在自家姐妹这边。

  温苒笑了笑,“那倒不是,难得一见的他昨天没有欺负我”

  闻言,平野很好奇,“那是怎么了呢?”

  “是这样的”

  两人在听完温苒的描述之后,也明白了事情的全部。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我跟他总是这样吵架到底是怎样我不想吵架的”

  “可是通过这次的争吵,我也感觉到,好像我跟他之间是有差距的”

  “我好像做不到他心中的期盼那样,而他好像也不能理解我的努力”

  七海听着她平静地说着这一切,心里有些不忿,“可我觉得你没做错什么啊”

  温苒靠在她的肩上,澳洲有气无力地说着:“确实,我没有错,我只是没有做好”

  “不是”

  七海摸摸她的脑袋,“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我觉得苒酱你没做错什么!”

  同样在恋爱当中的平野比较理智,“幸村学长大概是为了你好,只是表达的方式太那个”

  “强势。”温苒替平野说了。

  “嗯”

  大概是和朋友吐露了心声,温苒的心里也能稍微放松了一点,下载“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或许我们真的不太合适吧?”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开始自我怀疑了,幸运他是神之子,可她是个普通人啊。

  自古以来仙凡相恋都是没有好结果的,比如张七姐,都是剔去了一身仙骨才得以和董永长相厮守。

  牛郎和织女那么相爱,澳洲也只得一年相见一次。

  果然神仙和凡人谈恋爱是会遭天谴的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