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觉醒者 >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7.8.6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7.8.6

  从坝上回来,姜宁宁因为中午姜正德说的事情担心,下午和另一个姓齐的男孩子相亲的时候就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主要是姜宁宁也本来就没有想过要正儿八经的相亲,所以哪怕人家比早上的郭远更加能说会道,她也直截了当的说了,她现在暂时没有想处对象的意思。

  听了姜宁宁的话,齐民原本还挺不高兴的,觉得她这个人不地道,既然没有相亲的心思,为什么要同意和自己相亲,白白的浪费他的时间,有这个时间,他还不如花在别的女孩子身上。

  齐民长得不错,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口才不错,在厂里的时候,喜欢他的女工可还有不少,他之所以愿意来和姜宁宁相亲,就是知道她是供销社的正式工,觉得她的工作比较纺织厂的那些女工要好,权衡利弊过后的结果。

  结果他兴致勃勃地过来,姜宁宁却说自己不想相亲,他可不就得恼了吗?

  姜宁宁不知道齐民心里的想法,只觉得这件事情确实是自家理亏,免费可是这错也不在她身上,要怪就怪冯丹琴和罗小香,都没问过她的想法,就自顾自地给她安排了相亲,这不是赶鸭子上架?

  姜宁宁不想让齐民回头在纺织厂里说罗小香的不是,所以又十分认真地给他道了歉,言说这件事情主要的责任在她,免费以后齐民要是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可以过来找她,她可以从供销社内部给他选好一点的。

  姜宁宁这说的也是客气话,一般人听过也就算了,毕竟谁会真的去找相亲过但是没成的对象买东西呢。

  好在齐民虽然脾气好像不算温和,但是也没有为难姜宁宁,码中两人最后也算是和和气气的分开了。

  冯丹琴早就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倒是没觉得意外,只不过她少不了又得和罗小香说声抱歉,让她操心了,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7.8.6以后给姜宁宁相亲的事情,就暂时先不急了。

  冯丹琴也没和罗小香说姜宁宁心里可能有些别的想法,只说可能是孩子年龄还小,没个定性,让她相也相不出什么结果,平白浪费大家的精神。

  罗小香自然不能再说什么,只说大家都是亲里亲戚的,不麻烦,都是捎带手的事情,留她晚上在家里吃饭。

  正好姜宁宁晚上要去安小莲那边,就让冯丹琴留在林家吃晚饭,晚上她再来接她。

  去安小莲家,姜宁宁自然是不会空着手上门的,正好也快过年了,她就从超市里面买了半把香蕉,作为礼物带了去。

  现在超市里香蕉的价格已经便宜了下来,半把香蕉也就十几块钱,放在现代,作为礼物拎到别人家里肯定是不够看的,但是放在七十年代,那就很是不得了了。

  安小莲看到姜宁宁拎着这么多香蕉来的时候,都吓了一跳,忙说她花这个钱干嘛。

  这香蕉多贵呀!好几块钱一斤呢,姜宁宁一下子就买了这么多,那岂不是得花掉她半个月的工资。

  和这半把香蕉一比,安小莲觉得自己今天晚上特意做的酱大骨就显得各位的寒酸了。

  要知道这些筒子骨还是安小莲特意托了熟人从屠宰场买回来的,用她老安家的独门手艺酱出来的,但凡吃过的,十二没有一个人说不好的。

  为了招待姜宁宁,码中安小莲也是下了血本的,满满大盆子的酱大骨,足够她吃个过瘾了。

  然而酱大骨虽好,但是这骨头的价格本来就便宜,安小莲这一盆子的大骨头,撑死了就只值个两三块钱,和姜宁宁带来的香蕉可没法比。

  要是以前,安小莲是不会在意这些,那时候她手里有钱,对金钱方面也不算看重,平常和姜宁宁在饭店吃饭的时候,都是你请我吃一顿我,我请你吃一顿的,贵了便宜了,也没有人会在意。

  然而结婚后,安小莲就一直在为钱犯愁,慢慢地就变得对这些东西格外的敏感了,提前看到姜宁宁带来的香蕉,她脑子里最先冒出来的就是这东西相应的价值。

  安小莲觉得自己是真的变得市侩了,码中然而姜宁宁却不觉得,她随手就把手上拎着的香蕉放在了门口的矮柜上,一边往里走一边解释道:“没事,这是我朋友从南方顺路带过来的,价格没你想的那么贵。”

  安小莲听说价格不贵之后,确实是松了一口气:“这么多我也吃不了,要不你等会儿走的时候再拿一点走。”

  姜宁宁不以为然的摆了摆手:“不要,我自己也留了,十二就这么几根香蕉,哪里犯得着拿来拿去的,你要实在吃不完,就给安叔叔他们送一点过去,马上就要过年了,让安叔叔他们也尝个新鲜。”

  姜宁宁说完也不想再纠结香蕉的事情了,码中和曾卫国打过招呼后,就拉着安小莲让她带自己参观起了屋子。

  安小莲他们住的房子不大,一室一厅,一看就是新婚小夫妻分到房子后,自己没有住过来,反手就租出去赚租金了。

  屋子里也没有正经装修过,就是拉了电线,用后世的话说,这就是住的毛坯,不过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这么住的,还不怎么有精装修的概念,能有个水泥地面就算是很不错了,一般手头富裕一点的人家,还会粉刷一下墙面。

  安小莲租的房子不大,房间姜宁宁不好进去参观,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7.8.6客厅嘛两眼就能看清楚,实际上也没什么好参观的,正好曾卫国此时已经把饭菜都端到了小饭桌上,她们正好能够坐下来吃饭。

  安小莲做的酱大骨味道确实很好,姜宁宁吃得都顾不上说话了。

  对于安小莲现在的情况,姜宁宁也是知道的,闲话家常倒是没有什么必要吗,她现在最最糟心的就是她婆家的人。

  这一点平常姜宁宁和安小莲上班的时候就已经吐槽过了,这会儿当着曾卫国的面,自然是不会说的。

  毕竟曾父曾母再不好,也是曾卫国的亲生父母,姜宁宁还没缺心眼到在别人家里,当着别人的面,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7.8.6说对方父母的不是。

  等姜宁宁吃完晚饭从安小莲家里离开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了,她一点都不敢耽搁,又连忙骑着车去林家接冯丹琴回家。

  姜宁宁洗漱完躺在被窝里之后,没忍住胡乱地抹了一把自己的脸,这个周日过得,真的是让人身心俱疲呀。

  好在再上三天班,供销社就要放假了。

  八天的长假,姜宁宁一想到就觉得激动。

  姜宁宁他们放假的时候,姜正德他们也快放假了,原本她还琢磨着,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7.8.6县里会用什么办法解决民工的工资,总不会真的发不出工资让民工们闹到县里去吧。

  不过姜宁宁第二天去上班的时候就知道了,因为县里银行的工作人员就到供销社里来动员大家往银行里存钱了。

  银行之所以会这么做,就是因为县里的领导们和银行签订了一个协议。

  县里的领导们向县里的华夏银行贷了一大笔钱,用来给民工们发工资。

  等以后水电站修建好能够正式发电后,这一大笔贷款就由水电局还。

  只要这水电站能够修建完成,以后全县人民用电所产生的电费,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要是还有富余的电力,还能往附近的县城里卖,这些都是能够盈利的。

  按照县领导们的意思,水电站正式投产之后,短的五年,长的最多十年,免费就能把他们欠银行的这一笔贷款还清。

  也是现在国内就只有一家国有银行,由县里的领导出面,市里的领导从中搭桥,这总数为一千万的贷款也贷了下来,有了银行的一千万,再加上市里和省里之前拨下来的那一千多万,建个水电站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不过一千万毕竟不是一笔小数字,别说是县里的银行,就是加上市里的银行,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出来也费劲。

  银行的钱不够那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提高利率,刺激大家多往银行里存钱了呗。

  县里的人民银行为了能够尽快的筹措到足够的现金,已经把年利率提高到了%。

  在绝对的利益面前,往银行存钱的人确实是一下子就多了起来,这些回流到银行里的现金,一下子就缓解了县里的财政压力。

  虽然县里还是欠着一大笔钱吧,不过有那么大一座水电站在那里坐着,总不至于会还不上吧。

  在高额利息的诱惑下,就连姜宁宁,都背着冯丹琴往银行里存了一千块钱。

  多的姜宁宁不敢存,怕扎眼,在现在大家都拿出家底往银行存钱的浪潮下,她存一千块钱也不算打眼。

  姜宁宁是赶在银行下班之前,偷偷摸摸去银行存的钱。

  一千块钱的存单姜宁宁拿到手后,离开银行后第一时间就放到了超市的寄存柜里,所以除了她自己和银行里帮她办理存款业务的柜员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人知道她存钱的事情了。

  而银行的柜员,今天可是办了不少的存款业务,加上她存的钱也不算特别的多,县里一下子存上千元的人是真的不少,所以柜员也不太可能会记住姜宁宁这号人。

  因为是年末,姜宁宁之后的两天真是忙得飞起,她和戴春结结实实地忙了两天,总算是把库房里外的存货都盘点完了,提前各类商品的数字全都登记成册交给了周主任,然后总算是能够舒舒服服地享受自己的春节假期了。

  年前的时候,县里县外的人都在准备年货,姜宁宁也不例外,瓜子、花生、水果、糖什么都买了一大堆不说,她还给家里人都准备了礼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