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竹马异 > 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8.9.6

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8.9.6

  宋姿不傻,宋令肃家世人品全摆在那里,她自然知道这是个万中挑一的如意郎君。

  可她也知道,盯着宋令肃的人家海了去了,那些人家的家世什么的也绝不是林家可比的。

  试问,宋令肃有更好的选择又怎会去选一个小小通判之女?

  哪怕他愿意,可他的父母呢?

  宋大夫人,出身高门,是个最心高气傲的人不过,从她选婿的目光就知道了。

  嫡长子的妻房,下载是要精挑细选的,需要有担当,有能力担起宗妇主母的责任。

  林家女,码中够不上。

  所以宋姿从来不去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事,码中什么表兄妹亲上加亲,可以是可以,却不可能发生在她家的惠儿身上。

  她非但没这想法,更不敢让宋大夫人以为她有这想法,不然她从前辛苦经营下来的好感和情分,便是白瞎了心思。

  “夫人,这要是表少爷自己也看上咱家小姐,青梅竹马,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8.9.6那就没有什么配不配了?”秦妈妈小声说。

  宋姿冷然瞥她一眼:“便是这样,你以为惠儿能讨得了好?就一定能成?我那大嫂和大哥,绝不会允。你且看看三哥他们当年?”

  秦妈妈一凝。

  当年三老爷和三夫人非要一起的时候,那两年,宋慈基本没有太多好脸,也就现在,看起来像是变了,下载但论亲近,码中哪比得上那几个嫡出媳妇?

  宋姿道:“以后别再说这种话,资料若让大嫂听见,只会得不偿失,那情分也就淡了。”

  “老爷不过是一个通判,我亦只是一个庶女,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8.9.6有今日这日子,在林家站得住脚,全赖了娘家哥哥们,赖了宋家。”宋姿露出一丝苦笑:“一旦大嫂他们得知我异想天开,你以为我以后在宋家还能得脸?”

  “夫人……”

  “秦妈妈,我自然知道高门好,可这门户相差甚远,委屈的多是女子,十二我宁愿给她定个门户相当的,有宋家这样的外祖家,她腰杆也直,码中不至于太难过。可若真定了肃儿这样的,有委屈,我们又能如何给她撑腰呢?”

  秦妈妈脸有些臊:“老奴不如夫人看得明白。”

  宋姿自嘲一笑:“看得明白,都是从小察言观色练起来的,谁叫我是个庶女,天生就要看人脸色做人。”

  秦妈妈有些心酸,十二拍了一下嘴:“是老奴的不是,不该说起夫人的伤心事。”

  “这也没什么,以后不必提这事,免得徒生是非。”宋姿一叹:“夫君还得倚仗大哥呢。”

  秦妈妈心中一凛,连声应下。

  林家不止两个小姐,更重要还有两个少爷,资料那才是立家之本,林家自身崛起,就比什么都重要,好比眼下的宋家。

  主仆俩在这窃窃私语,却不知窗下有个纤瘦的身影缓缓避退。

  香樟园外,林芷惠呆呆的站在那里,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往下落。

  不配吗?

  她想起那个温润贵气的少年,十二码中特资料 下载 V8.9.6想起他彬彬有礼的向自己行礼温声唤惠表妹的样子。

  原来那是不可触及的人啊。

  林芷惠轻轻的咬着唇,目露不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