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业的天空翱翔 >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5

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5

  走个鸡儿!

  他走个!鸡儿!

  沙凋想骂人,但还是狠狠的一把搂过祁乌儿,在对方小鹿般不知所措的眼神里,有恐惧,有不解。

  他慎重问道:“怕死吗?”

  祁乌儿被问懵了,但很快恢复状态,相亲坚定道:“联邦军人,怕什么死?”

  沙凋重重的揉了下祁乌儿的脑袋:“不愧是元帅的孙女!”

  说罢,他猛地将鹅推进祁乌儿怀里,将两人一把拎起,塞进了一架穿梭舰内。

  穿梭舰,没有任何炮火,没有攻击功能,唯有速度快,是一种逃生舰。

  当然,比不上截击舰,但穿梭舰却有躲避攻击的功能,各种攻击都打不着。

  沙凋不知道眼前这个被临时标记为κIIY305的行星是哪,更不知道虫洞带他们来到了哪个星域,也不清楚κIIY305上的生态环境。

  但看着这颗行星暗红色的地色,坑坑洼洼没有任何植被的地表,以及一上来就攻击他们的本土生物。

  不用想,这地方不能呆!

  “穿梭舰,会开吗?”沙凋俯下身,给祁乌儿系上安全带。

  祁乌儿当场就满面泪痕:“你要干什么?”

  沙凋面无表情:“出去,战斗。”

  祁乌儿哭着大喊:“你不过是个中士,你出去能有什么用!为什么不跟我一起走?”

  沙凋狠狠一把关上穿梭舰舱门,天天愣是给祁乌儿关在里面:“中士怎么了?看不起中士?给我走!”

  学着当初姬染将他送出去的方式,在控制上一顿按,加足动力,推送!

  刷!

  不等祁乌儿反抗,穿梭舰就整个被弹射出去,奉旨刹那间消失在太空。

  κIIY305行星上的那些黑色虫子还想拦截,一个个跳起来冲着穿梭舰挥舞,但全部扑了个空。

  沙凋转身,看向泰坦舰门。

  原本他是没有任何操控权力的,奉旨但现在整个泰坦只有他一个人,他是最后一名留在泰坦上的刚七连成员。

  军团有规定,当主舰只剩下最后一人在的时候,这名团员将拥有团长的所有控制权。

  甚至,沙凋能开着泰坦当场调头走!

  将战服检查一遍,打开舰门,走出去,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5毫不犹豫。

  去他吗的!

  站在κIIY305行星地面,一阵热气扑面而来,与泰坦内的恒温完全不同,天天这里的气候极其操蛋。

  除了热浪,王爷还有沙暴,刮着巨大的石头在空中滚。

  砸过来,将泰坦本来就满是战痕的外表,天天砸的痕迹更重。

  光线,很暗,眼前飞沙走石,遮挡了视野。

  刷!

  一只黑色虫子快速冲过来,奉旨足有两米长,张开大嘴,露出阴森的獠牙,冲着沙凋就一口咬下来。

  身上的钢刺,更是瞬间全部张开,被刺到的效果一定很酸爽。

  沙凋没有武器,出来的时候随手拿了把修理的大钳子,大概就半米长吧。

  嘭!

  一把锤在这只虫子的足部关节,快狠准。

  噗嗤!

  虫子的关节当场就被敲断,瘸着一条腿。

  但它似乎没有痛觉,丝毫没有减缓冲过来的速度,其余三条腿再次夹过来,大嘴更是一口即将咬下。

  沙凋手中大钳子反向一勾,狠狠戳进这虫子的嘴里。

  咔咔咔!

  虫子的锯齿在大钳子上一顿啃,一时半会儿啃不动。

  沙凋冷笑,泰坦的修理工具,硬着呢!

  随后他一蹲,快速捡起地上的那根断足。

  硬,锋利,黑色,形状像一把镰刀。

  废物利用!

  此时的大虫子像章鱼样,四肢和脑袋整个包裹下来。

  一手钳子,一手黑足,沙凋双手一个轮转。

  刷刷!两下!

  大钳子敲断了虫子口中的獠牙,它自己的黑足在沙凋的手中更顺手,捅进了坚硬的甲壳。

  噗!

  褐色的浓汁飚出来,恶心。

  虫子应声而倒,在地上扑腾了两下,不动了。

  沙凋差不多摸准了对方的致命点。

  他迎着风暴往前走,不断有虫子扑来撕咬。

  手中的黑足用力射出去,一射一个准,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5大钳子专门敲断关节,敲一个射一个。

  用虫子自己的身体部位,反击!

  只是,这些生物是在太多了,哪怕沙凋自己都惊讶竟然将军校里学来的基础战斗发挥超标。

  刚七连军团的其余成员已经杀进重围里,离得有些远。

  边杀边走,一路上满是虫子的尸体,有些还未死透,被同族扑在地上啃食。

  内脏部位,似乎是它们口中的绝世美味。

  沙凋回头,看到泰坦已经被这些无边无际的虫族铺满,王爷天天奉旨相亲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5它们啃食着泰坦外壁,咔咔咔咬的自己牙齿断了还要咬。

  泰坦坚硬,但也抵不过这种无止境的疯啃。

  天知道这颗星球上的虫族有多少!

  沙凋费力的边杀边往前挪步,越往前,越困难,虫子越多。

  最后甚至爆满,尸体和活物都分不清,相亲到处都是。

  沙凋都快杀疯了,钳子也渐渐变形,到最后干脆一扔,就捡地上的断足杀。

  用的比钳子顺手,像两把镰刀,一转杀一片。

  用断了再捡,反正不断的杀!

  沙凋杀红了眼,喘着粗气冲进一片密密麻麻的虫族里,战服上开始有血迹溢出。

  军团战服在近战时会自动变成盔甲形态,相当坚硬,但还是抵不住虫族千军万马的攻击。

  也不知过了多久,沙凋杀的眼前一片血色,终于接近了军团队伍。

  在后方断后的,是姬染。

  姬染看到沙凋杀过来,愣住。

  “你怎么来了!”她呵斥:“祁乌儿呢?”

  沙凋和姬染背对背,不断挥舞着手中黑足,将周围的虫子杀的一地褐血。

  “送穿梭舰里了。”他回答的轻巧,但却思考彻底。

  不管虫洞将他们送到了哪个星域,哪怕是联邦边缘,穿梭舰内的能源也够,天天因为舰本就不大,跃迁所需的能量比起泰坦只是千万之一,可以进行多次跃迁和充足飞行。

  祁乌儿和鹅,回得去!

  姬染没有多说,只是从腰间抽出一把很长的匕首,王爷塞到沙凋手上:“名字叫背刺,好好对它。”

  沙凋手中没有武器,虫子的黑足基本用两下就废。

  他没有拒绝,手中匕首有半米长,这哪是匕首,这是短刀吧?

  不过,真好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