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且试天下味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9.5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9.5

  接下来几天,梅木玄都在梅园从未出去过,7243c0m对外说的自然是疗养身体。

  对于梅木玄受重伤这个事情,很多人是乐意见到的,而在皇宫受伤这个事情更是没两天便石沉大海。

  就在这位大名鼎鼎的梅宗主休养期间,朝堂间也在发生着一件大事。

  “兵部尚书张府青贪赃枉法,吞吃百姓土地,在千里之外的地方纵容族人当街行凶以致于有人上京告御状。”

  这个事情传出,京城可又是热闹一把。而作为朝堂上的两大阵营更是忙得不可开交。

  一个忙着让张府青活下来;一个则拼了命拉张府青下水,坐实罪状。

  就张府青这个事情恍如让人回到二皇子和太子分庭抗礼的时期。

  朝堂上,东玄皇帝穿着龙袍,将面前的奏折重重的砸在桌上,而后怒喝:“简直无视王法!”

  天子一怒,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9.5朝堂上沉默的有些可怕。

  今日的朝堂注定是流血的朝堂,而在张府青这个事情上太子已经无力回天。

  看似平静的京城在随着皇帝宣布退朝后,中特掀起了血雨腥风。

  兵部尚书张府青的罪责被宣告天下,皇帝的处置果断狠辣,直接让张府青入狱没有半点犹豫。虽说没有后续的处理,但张府青也被彻底钉死,没有任何的挽救的余地。剩下的无非就是最后的审核定罪,确定斩首日期罢了。

  太子宫内,太子愤怒的踹开自己身前的桌子,指着下面的大臣怒骂:“张府青那个废物!连两个普通人都解决不了!当初还信誓旦旦的拍着胸脯告诉我肯定没问题,现在呢!”太子在殿内来回走动宣泄怒火:“这个狗东西,早知道他靠不住,我就该提前杀了他!”

  一个张府青自然不被太子看在眼里,最重要的是兵部尚书这个位置。虽说没有吏部重要,下载可兵部尚书主管军队粮草,军队调动,军队官员任职,分量也绝对不轻。太子恼怒成这样也是可以理解。

  “殿下,这也怪不得张府青,中特是那群人路过云潭地界,导致剑台和他的人都说起来,其实都是那岚宗”有人还在辩驳。

  可这个时候开口,无疑就是给太子发泄的出口。只见太子愤怒地抓起一旁的香炉就朝那人脑袋上砸过去。香炉砸中那人的脑袋顿时血流不止,可面对太子的怒火,那官员也只能咬牙承受下来,连大气都不敢出。

  太子冷冷的看着跪拜的朝臣,怒喝道:“岚宗办事素来如此,下载现在和我扯岚宗?说到底就是张府青太过白痴,三个月的时间连两个人都杀不了。现在兵部尚书空缺,二皇子肯定会推人上去,7243c0m你们要是不想办法安的人,我拿你们的命去填坑!”

  太子宫内气氛压抑到让人觉得窒息,可京城内一处秘密之地却是格外的轻松。

  四位主帅和二皇子均是在这里,他们平日里在明面上不敢过于接触,中特只能找了处僻静的地方。

  这是一个坊间的阁楼,而在阁楼的中间还有尊残破的雕塑,上面挂着少许的红布装饰。二皇子坐在阁楼小桌的正位,其他四位主帅则是呈扇形坐在对面,身前都有焚香的炉子和煮茶的茶具,两种香味交织,下载让人心旷神怡。

  “现在当务之急,是赶紧选人坐上兵部尚书的位置,这是我们的机会。”李万行沉吟道。

  一旁的江心点头:“没想到这个机会这么快就到了,下载这三个月的暗中保护倒是值得。”

  当年二皇子在帅印这个事情上表现出十足的诚意,再加上还有李万行的劝说,主帅们如今都成了绝对拥立二皇子的人。虽说实力微弱,可好在朝堂上也还有话语权,不至于像是坊间传闻,二皇子没有力量去和太子对抗。

  “各位说选谁比较合适?”二皇子有些担忧,自从张府青入狱后他就一直在思考。可如今的朝堂浑水一片,想要找到干净的人已经不容易,再加上坐上尚书职位就意味着要选择阵营,现在支持太子的人可不少。

  四位主帅面面相视,不约而同的拿出各自的名单递给二皇子,这是他们选定的人。

  兵部尚书的职位确实重要,一肖他们是主帅更是深知这一点。好在多年在军中,没人能比他们更了解谁合适这个位置。

  将四张纸条摊开后,上面都是一个名字:“周之祯?他”

  “这个人品行端正,且因为是侯府的人,所以对外交往极少,骨子里有些傲气。加之太子打压,这才一直没有表现的机会。”李万行细细说道:“要是二皇子举荐的话,对于这样一个不染党争的人来说,陛下肯定会同意的。”

  “对,不过想要他坐上去,还需要筹谋才行。”路昂附和道。

  二皇子听完四位主帅的建议,暗自点头,开始商量着要怎么让这个人安稳坐上尚书职位。

  一个突然冒出的人自然不行,而且要让皇帝先看见他的才能,这是个麻烦的事情。

  两方都在筹谋,而在梅园的梅木玄却是在看书喝酒,很是自在。

  不久后,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7.9.5岚庭御悄然回来,一肖说道:“还真如宗主所说,二皇子他们选中周之祯了。”

  “周之祯为官多年,只不过不想和太子为伍,又不想结交二皇子惹上麻烦,再加上这老家伙恃才傲物,胸中自有丘壑,所以官职很低。”梅木玄吃着葡萄,中特说道:“现在张府青倒台,他作为兵部的人自该发光发热。”说到这里,梅木玄看着岚庭御,问道:“蓝雪那边怎么样了?”

  “都准备好了,现在只需按照计划让兵部乱起来,周之祯的奏折上交就能成事。”岚庭御说道。

  梅木玄拂袖扫去桌上的脏东西,拿出写有兵部的字样扔进火炉焚烧:“去吧,在我解决两部尚书之前,太子可不会找我的。虽说没有什么太大的麻烦,7243c0m但还是让人注意些,比起被太子发现,我更担心被皇帝发现。”

  岚庭御抱拳弯身,回应一声后消失在黑暗里,就好似从未出现过一般。

  随着岚庭御离去后,梅木玄看着燃烧的木牌,嘴角扬起弧度,露出渗人的笑:“开锣,唱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