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奥林匹克之梦 >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8.8

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8.8

  “雪天采摘,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8.8怪不得茶香中带着点冷冷的味道,原来是这样来的,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8.8”李嬷嬷说着又喝了一口。

  我在旁边听她们这样说,抬起自己的茶喝了口,不是什么雪翠茶,是口感温润的红茶,唉!怎么不给我也上一杯。

  我拿起一个荷花酥尝了尝,澳洲有荷花的清香,也有草莓酱的香甜。

  李嬷嬷看我吃了,问道:“三小姐觉得怎么样。”

  我点点头,示意味道不错。

  “那奴婢就放心了。”

  “都是奴婢不好,都是奴婢不好哇!”外面传来一串嘹亮地喊声,随即冲进来一位穿暗玫色交领上衣,白色纱裙的妇人。

  她一掀帘子进来,就冲过来抱住我,“心心,奶娘听说你走丢了,紧赶着就回来了,你没事吧!”

  刚才没事,但现在嘛!你继续这样勒着我,我真的要窒息了好吗?我奋力推着她自救。

  “察觉到怀里小小的人儿,推拒自己,徐嬷嬷看着怀里的人儿道:“心心,奶娘才回去一天,你就不认奶娘了吗?你这样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正在推着她的手一僵,至于这么煽情吗?原主和自己奶娘的感情,澳洲这样深厚的吗?

  李嬷嬷劝道:“妹妹,三小姐好好的呢!别急了啊!”

  她又将我抱起来左看右看,确认无碍后,才把我放回炕上,从衣袖里掏出一块,绿色的帕子,擦了擦眼角,说道:“这时辰三小姐应该午睡了,姐姐略坐坐,我先去哄三小姐午睡了,再来与姐姐说话。”

  “不必了,我是听红蕊姑娘说,前几日那几样糕点,三小姐吃腻了,我新想了几样做了送来,虽说这会儿,三小姐该午睡了,但妹妹也让三小姐,先用了糕点再去。”

  “我一回来,一颗心全扑在了心心身上,倒没注意这个,姐姐做的定是好的。”

  “你快别光夸我了,官方你们也尝尝。”

  大家一起用了李嬷嬷送来的糕点,红蕊吃了两块,便去端宁屋里梳妆台左边的匣子里,摸出两块碎银子,估摸有个三四两,打算赏给李嬷嬷。

  红蕊客客气气地道:“难为李嬷嬷老想着咱们三小姐,这些钱嬷嬷拿去打酒喝吧!”

  李嬷嬷连忙推拒道:“哎呦!奴婢是真心实意来看三小姐的,可不是来要赏钱的。”

  红蕊劝说道:“既是真心来看咱们三小姐的,那就更应该收下了。”

  其他几个丫头,官方也跟着劝说道:“嬷嬷快收下吧!”李嬷嬷这才接了,放进自己的双鱼荷包内。

  这位对我无比热情的奶娘,澳洲愣是不肯让我自己吃,下载非要喂我,看我吃了两口,便要端茶水来给我喝,生怕我噎到了。

  吃完了糕点,又抱着我去了昨天醒来的那个屋子,把我放在了椅子上,然后她从靠墙的红木雕花衣柜里,翻出一套白色的寝衣,帮我换上,给我散了头发,用玉梳轻轻梳过,红蕊进来替我铺开床被,我自己爬上去,盖好被子睡着了。

  徐嬷嬷把玉兰花帐幔放了下来,让红蕊把她回家前,做了一半的小肚兜拿来,静静地坐在屋里开始给端宁做贴身衣物。

  月白色的肚兜上,水草,直播水波纹,都已经绣好,鸳鸯也绣好了一只,只等另一只绣好就可以了。

  这位大姐为什么叫我心心呢!难道是原主的小名。

  人这一生,除了垂髻幼童以及白发老人,其余时间,能够睡懒觉的机会少之又少,现在我又有了这样的机会,下载还是好好珍惜多睡会儿吧!

  鸳鸯头绣好了,架子床内也传来了轻微的呼噜声,徐嬷嬷听得一笑,轻轻把肚兜放在梳妆台上,走了出去。

  “芊芊,红蕊,小意,你们跟我到院子里来。”

  “就知道您要问呢!”芊芊道。

  “你们同我细说,三小姐怎么好好的,会不见了。”

  芊芊口齿伶俐,几句话就解释清楚了整件事情的经过,“以后不管谁出门子,三小姐身边必须留一个大丫头。”

  “那几个懒货蹄子在哪儿,我要去好好骂她们一顿,服侍三小姐,难道比种田挑水还累,也要偷懒。”

  红蕊劝道:“嬷嬷算了,大夫人已经罚她们去厨房和浆洗房了。”

  “这倒好,也让她们知道知道,官方什么叫身在福中不知福。”

  徐嬷嬷又严厉地看着小意道:“你也是,以后做事用起十分心来,凡事只肯用三分心,求个不好不坏,官方不上不下,下载不是什么好事,比起那些不肯用心的蹄子来,也好不到哪去。”

  小意抿着嘴老老实实地点头。

  红蕊从中劝解道:“嬷嬷小意才六岁呢!慢慢教就是了。”

  “小意情况与你们不同,再说了,我少不得对她严厉些。”

  流香和云儿在屋里听了,徐嬷嬷训斥教导几个丫头的话,流香心想,徐嬷嬷果然是会调教人的。

  芊芊没来玉芳阁前,只是个颇有几分伶俐的丫头,如今倒添上几分机敏,红蕊以前老实巴交的,直播来玉芳阁几年,倒越发有眼力见了,小意才六岁,再跟着学几年,想必也能不错。以前在办公室里,睡午觉,都是调个半小时的闹钟,去办公室的小沙发上眯一会儿,或者在自己的工作台上,枕着胳膊随便将就一下,哪能像这样,锦被软卧,酣然好睡。

  才穿越第二天,我就有点喜欢做三岁小孩了,这趟穿越之旅,也不算亏。

  此刻茗心阁正堂前院子里,正站着十几个七八岁到十二三岁的小女孩,端慧扫了一圈,让前排左边第一个退下,第三排右边第二个退下,最后一排着草绿对襟上杉,白色纱裙的女孩子上前来,其余的都退下。

  又让剩下的小女孩子们,自己介绍一下自己,籍贯,年龄,家中人口。

  其中一个穿红色对襟上杉,绯色纱裙的女孩子,澳洲欢欢喜喜地说起来,她家以前养了一只大鹅,只要有生人进门来,便要被啄,有时候它自己出门散步,看见有人跑跳,也要去啄。端慧听得很有兴味,追问道:“后来呢!”

  “后来家贫,它被捉到集市上买了。”

  绯色纱裙的女孩,还有些气愤地道:“它一定被人做成大鹅肉吃了。”

  最后端慧给妹妹选了四个小丫头,正巧这会儿太阳边围着一圈云彩,被太阳的光辉笼罩,泛出一层淡淡的霞光,下载端慧就给她们四个起名叫,澳洲10官方直播 下载 V9.8.8绯儿,霞儿,曦儿,灵儿,直播着人送去了玉芳阁。

  “芊芊三小姐呢!”

  “正在午睡。”

  芊芊看着季嬷嬷身后跟着的几个女孩子,笑着道:“这些便是大小姐为咱们三小姐选的小丫头,果真个个都好呢!”

  “就怕皮实不听话,你平日里也多管多教着些。”

  “既然三小姐在午睡,我也不便打扰了,送了她们来,我也就回去复命了。”

  “季嬷嬷喝杯茶再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