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逐光者 >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1.3

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1.3

  在花园小区里面,虽然周围的人全都返回了自己的住处,但是他们依然不甘心。

  有些人就是这样,在出现问题之后,不想着从自身寻找原因,只会抱怨别人不对他提供帮助。

  王仁的做法显然激怒了这群人。

  不过这些人也是欺软怕硬的存在,在如今环境危险的情况下,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大的东西。

  “老大,这个王仁油盐不进,免费阅读我们得想办法打开他家大门才行。”

  “这个我当然知道,这样,小六,你晚上的时候去把门撬开,注意一下动静,别把里面的人惊醒了。”

  “放心吧老大,交给我吧。”

  看到普通叫门行不通,暴力破门又不可取,这个老大也直接想到了撬锁。

  周围的其他居民也都听到了这个老大的计划,但是他们却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毕竟在他们的世界观里面,王仁不救济他们,那就是王仁的不对。

  很快,夜晚降临,晚上的灰雾要明显比白天浓了很多。

  但是王仁就住在他们隔壁,所以他们不用担心迷失在迷雾当中。

  悄悄地来到王仁家门口,看着眼前的电子密码锁,小六拿出螺丝刀小心的翘了起来。

  不得不说作为专业溜门撬锁的任务,小六的技术也是刚刚的。

  小心的将外壳撬下之后,轻轻的放到地上,然后拿出来一个解码器,准备连接到电子密码锁上面进行解码。

  不过这个时候,随着解码器开始运行,滴滴的电子声也响起。

  如果是平时,隐私因为周围的环境嘈杂,女教师基本上不用担心这个电子声被发现。

  但是现在不一样,因为周围环境异常的安静,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1.3就算是掉根针也可以听到。

  所以这个电子声立即就传到了房间里面。

  正在休息的王仁立即惊醒,马上就一直到有人在撬自己家的大门。

  顾不得其他,立即将自己的母亲喊起来,女教师然后快速跑到门后,将门反锁。

  “咔嚓!”

  随着反锁的声音响起,这也让门外的人知道,里面已经发现了自己等人的行动。

  “你这是什么解码器,居然还有声音。”

  “老大,没办法,没钱买不起好的。”

  “行了,解锁了没有。”

  “就快了!”

  随着话音刚落,滴滴两声,密码被破解。

  而这时候,随着暴力解码,这个密码锁已经彻底损坏,王仁也只能靠着门内的反锁机构勉强防御。

  还好当初选择密码锁的时候,为了保险还安装了纯机械闭锁装置,否则的话,密码锁被人破解就是门户大开的时候。

  那时候这最重要的一道防御就彻底失去了作用。

  看着自家大门,门外的动静让他也有些紧张。

  门上的猫眼他也不敢去看,怕有什么危险通过猫眼攻击自己。

  不过从可以溜门撬锁这种情况来看,对方很有可能就是白天的那群人。

  “当初说好的灰潮结束就来人救援,如今已经晚上了,隐私居然还没来人,不会出什么事情吧?”

  王仁想到当初和自己接触的那个人,心中也有些焦急。

  王仁的猜测也和现场的情况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的人员聚集较多的原因,在小区周围聚集了大量的灰兽。

  其中三阶的灰兽数量达到了一百多头,远不是战二和战三两个人可以对付得了的。

  不得已,免费阅读在对周围的情况进行探查之后,只能先行返回安全屋,向秦毅汇报这里的情况。

  傍晚返回的秦毅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也是一脸凝重。

  虽然对于自己来说,上百头三阶灰兽问题不大,但是对于战一战五等人来说,上百头三阶灰兽,围也能围死他们。

  秦毅这边也不是无功而返,市中心那边应该还没有脱离灰雾的保护,自己也无法靠近,不过好消息还是有的,战一和战五都按时完成了目标任务,如今安全屋所在的地下车库里面,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1.3已经被安排了安全屋周围,暂时的安顿了下来。

  “各位,现在还有两个目标没有完成,所以明天一早我们还需要继续行动。

  这次任务目标重新安排,市中心的那个灰兽巢穴暂时不去管他,目前只是投影,还没有彻底降临,也拿他没办法。

  不过目标二和目标三所在的小区却可以完成他。

  明天一早,战二战三还有战四以及我一起前去进行救援行动,战一和战五留守安全屋,守卫幸存者。”

  “是,队长!”

  在安排好之后,战一和战五所率领的队伍轮流守夜,其他人则是休息,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行动。

  很快,一夜过去,全文这处安全屋区域也并没有灰兽光顾,毕竟是安全屋,不仅仅是屋里面,屋外也需要有一段距离的安全区域。

  重新集结的六十名T800颇为壮观,一个个肌肉壮汉,看着就让人发怵。

  在秦毅和战二战三以及战四的带领下,再次出发。

  另外一边,在王仁这边,他也感觉自己有些撑不住了。

  从半夜开始,看到破不开大门之后,这些人也顾不得许多了,想要彻底破灭而入。

  此时的他们已经开始陷入疯狂得状态,因为外面的灰雾正在不断的侵蚀这里,符文法阵的力量也在不断的减弱。

  作为外围区域,他们是首当其冲,被灰雾影响。

  这时候,在加上愤怒以及剧烈运动,灰雾的侵蚀之力已经开始破坏他们的意志。

  王仁在家里面也有些惊恐,说到底他也只是个研究人员,对比外面的那群人,他也只是个普通人,被这群人抓到,肯定难逃一死。

  作为知识分子,他可是知道人性这东西有多么的不靠谱。

  为了自保,他也不得不将家中的沙发,柜子等重物堵在门口。

  随着天色开始变得明亮,现场的动静也越来越大,一些离得较近的灰兽也感应到了这边的动静,向着这边跑了过来。

  “王仁,快开门,你们跑不掉的,免费阅读吼!”

  “是啊,王仁,把物资交出来,不然等我们进去,你可别后悔,吼!”

  这些人的神智已经开始渐渐模糊起来,说出的话语时不时的有着不同于人的吼叫。

  王仁一边抵住大门,一边听着外面的话语,渐渐的也感觉到不对。

  “难道外面的人已经变成类似丧尸的存在了?”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叫声。

  “吼!!”

  一连串的兽吼,让这里的纷争为之一静。

  “刚刚那还什么声音?”

  “不知道,听起来很渗人。”

  “那我们还继续吗?”

  “继续,不拿到物资也是死,死之前我要做个饱死鬼。”

  “说的对,全文继续!”

  经过了短暂的混乱之后,这些幸存者重新组织进攻。

  而随着他们剧烈运动,体内的灰雾侵蚀也在进一步加深。

  另外一边,在急行军快速抵达小区周围之后,看着游荡的灰兽,秦毅准备主动出击。

  “战二战三,你俩提前潜入目标位置,重点保护,其他人,制造点动静,将这些灰兽全都吸引过来。”

  “是!”

  强大的感知虽然被灰雾阻挡,但是他依然可以知道王仁那边的危机情况。

  至于小区里面的另外一个目标蒋震,则是聪明许多,明白了财不露白的道理,虽然有很多物资,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周围的幸存者也没有盯上他。

  随着战二战三脱离队伍,从周围的高楼快速进入小区之后,秦毅这边也开始了大开杀戒的准备。

  “咚!咚!咚!”

  随着沉闷的鼓声响起,周围的灰兽立即锁定了声音的来源,立即狂奔向着这边靠拢。

  这里是一处较为巨大的休闲广场,周围也有一些高楼,秦毅带领队伍就留在这里。

  很快,海量的灰兽抵达了这里,看到没有生灵之后,也有些暴躁,不断的在周围寻找刚刚发出声音的东西。

  “队长,周围的灰兽差不多都抵达了,只剩下少量的灰兽游荡在外围。”

  “嗯,很好,我先攻击一波,你们收尾。”

  “是,队长!”

  站在高楼顶上,秦毅抽出雷光刀,准备像之前那样,再次发出大招清场。

  “九天玄刹,化为神雷,煌煌天威,以刀为引,落!”

  随着咒语念动,巨大的雷云快速集结在广场上空。

  下面的灰兽见此情景,也都慌乱的准备逃跑。

  但是这场雷云来的快,落的也快。

  “轰隆!”

  随着雷声炸响,无数的雷霆全都落到了广场上面。

  神雷的力量根本不是这些三阶灰兽可以阻挡的,在秦毅这一招之下,直接全灭。

  战四站在身后,看着已经解决的差不多的灰兽,他也有些无语,这是叫自己收尾还是叫自己打扫现场。

  “所有T800,在雷霆结束之后,全都下去清场,全部尸体都补刀。”

  “是!”

  很快,雷霆攻击结束,现场只剩下一地的焦炭尸体,而大部分都是直接被雷霆击成灰飞。

  很快,免费阅读在T800的帮助下,所有的焦黑尸体都堆积在一旁,随着战四一个引火诀,快速燃烧起来。

  “走,先去小区,将目标人物全都带出来。”

  “是,队长!”

  秦毅的脸色有些苍白,实在是刚刚的消耗有些太大,毕竟这么多灰兽,女教师为了不让它们有机会逃跑,他也也使出了全力。

  另外一边,战二和战三在进入小区之后,分头行动,各自前往之前的目标位置。

  战二这边很顺利,在敲响了蒋震的阳台窗户之后,蒋震也知道是来救自己的人员。

  在给蒋震套上了防护之后,带着他直接从阳台离开。

  当然了,物资啥的也没浪费,女教师全都带走了。

  不过在战三这边,却遇到了一点麻烦。

  两头三阶灰兽被王仁这边的动静吸引,让战三不得不面对这两头灰兽。

  “看来要迅速解决一头之后才有机会将两个一起解决。”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战三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看到冲向自己的两头三阶灰兽,没有逃避,快速向着其中一只冲去。

  “重斩!”

  战三直接使用通用战技重斩,一刀将正在高速移动的灰兽斩首。

  一击得手,他也没有恋战,立即后退,重新调整作战姿态。

  “吼!”

  看到同伴死亡,这头三阶灰兽也变得愤怒起来,直接向着不远处的战三冲去。

  “来的好,霸刀!”

  随着神魔湮灭之力加持,战三上前一刀斩下。

  “轰!”

  不得不说体积大,冲击力也大,虽然战三一击得手,但是他也被高速冲击的灰兽擦到,被撞到了一旁的居民楼墙壁上。

  “劲真大!”

  从墙壁上下来,揉了揉胸口,看着被湮灭之力灭杀的灰兽,心中对于三阶灰兽的实力也有了直观的感受。

  “好了,障碍解决了,该去救人了。”

  活动缓解了一下疼痛,他继续出发,很快就来到了王仁所在的楼层。

  不过他上来之后,看到眼前的一幕,眼睛也眯了起来。

  “没救了,被灰雾侵蚀,等死吧。

  不过在我面前攻击重要目标,你们等不到那个时候了。”

  这时候的幸存者已经不能再叫做幸存者了,女教师的隐私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1.3此时的他们整个人都呈现一种灰色,并且眼睛灰白,只是凭借之前的执念不断的撞击王仁家的大门。

  “疾风斩!”

  随着战三快速行动,只是一瞬间,这些连等阶都没有的灰尸被全部斩杀。

  解决完这些障碍之后,他敲响了王仁家的大门。

  “王仁先生,我是主上派来的救援人员,请开门。”

  “有什么证明?”

  “清风明月!”

  “日照山河!”

  “咔嚓!”

  随着暗号核对正确,王仁也放心的打开了大门。

  “先生,就您一个人来吗?”

  “不止我一个,还有其他人,不过你们这边回收太多,已经去解决那些灰兽去了。

  这个给你,把防护带好,我们先离开这里。”

  “好!”

  战三丢了两个防护装置给王仁,看着两人带好防护装置之后,带着王仁和其母亲快速离开这里。

  等秦毅带着所有人返回安全屋之后,就只剩下最后一个任务没做了。

  不过现在也没办法,对方的巢穴投影还没有降临,所以只能等待。

  所以他打算先把这些幸存者送回地堡,然后再来解决这个巢穴。

  而且今天早上,灯塔已经建设到城市边缘,回去也简单了很多,不用担心迷路。

  想到这里,他也让战一等人准备准备,第二天一早让他们先行返回地堡,而他则是留在这里,想办法解决这个灰兽巢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