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神偷游 >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6

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6

  “沈先生,恭喜您。”

  “您怀孕了,已经有五周左右,胎儿很健康。”

  沈淮岚坐在诊室里,面前的beta女医生笑容温暖,无限把手上的检查单递给他看。

  “……”

  近来身体经常会有异样的感觉,同事也提醒过他,所以对于沈淮岚来说,这个检查结果算是意料之中。

  但是当那份检查报告真正放在他的面前时,那几行小字还是刺痛了他的双眼。

  “超声所见:生殖腔体积增大,形态饱满,腔内可见胎囊,大小约为……”

  “诊断意见:腔内早孕。”

  沈淮岚的心中像是打翻了调味瓶,五味杂陈。

  自然是欣喜的,免费阅读这个小小的胚胎融合了他和他爱的人的基因,将来会长成一个白白胖胖、健康可爱的宝宝,可能像穆庭,也可能像自己……

  但是一想到,那天晚宴,穆庭在后台说的话。

  “我们还没想过要孩子。”

  这个孩子注定是不受父亲期待的。

  “医生,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6如果……要拿掉这个孩子的话,需要住院多久?”

  沈淮岚问得无比艰难,每个字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一样,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6字字泣血。

  “为什么这么问?”

  beta医生显然非常震惊。

  在这个世界,beta的选择是最自由的,他们可以与任何性别的人类结婚,无限但是他们受孕的几率也会比ao结合要低很多。所以,对于他们来说,每个孩子都是上天的恩赐。

  医生虽然见过不少这样的病例,但还是觉得十分惋惜:

  “流产手术后的住院情况,因个人体质而异……如果选择口服药流引产,此时胚胎还很小,一般住院三天,口服药流以后,胚胎排出,再做一次清宫手术,如果一切恢复良好的话,就可以出院了。”

  沈淮岚之所以这么问,全文是为了防止自己住院太久让穆庭起疑。

  医生诉说流产过程的时候,全文语调显然不比之前恭喜他怀孕的时候那么温和亲切,而是流露出一种冷冰冰的机械感。

  沈淮岚在听到那些触目惊心的字眼后,心中抽痛,右手不自觉地摸上小腹。

  思绪逐渐飘远,沈淮岚想到自己缺爱的童年,父亲和母亲感情破裂,再婚的时候谁也不想带着一个小拖油瓶。

  那时候,他就想着,要是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家人就好了。

  现在

  但是,穆庭的声音又无情地响起。

  他说,从未想过要和自己有个孩子……

  “沈先生?沈先生?”

  医生看他魂不守舍的样子,叫了他好几声:

  “您确定不想留下这个孩子吗?如果真的下定决心的话,就要尽快预约手术处理掉,拖得越久,对母体就越不利……”

  “不,我要留下来。”

  沈淮岚坚定地摇了摇头,把检查报告收好,站起身来往外走:

  “谢谢医生。”

  身后的医生欣慰地叹了一口气。

  从医数年,她见过太多因为各种原因不想留下孩子的alpha和omega。作为子嗣单薄的beta,她一开始将此视作一种“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全文但是后来她渐渐发现,有些人放弃孩子也是一种迫不得已。

  希望今天的这个omega,可以得到他想要的生活吧。

  ……

  从医院回到家,穆庭不在家。

  沈淮岚把检查报告单放到床头柜的抽屉里,压在一堆证件的最下面。

  呆呆地在床边坐了一会儿,免费阅读沈淮岚突然拿起手机,点开通讯录,排在第一个的就是“阿庭”。

  沈淮岚不敢把自己怀孕了的消息告诉穆庭。因为他知道穆庭并不会开心。

  说不定,还会让他去把孩子打掉。

  但现在他就

  是想给穆庭打个电话,沉沦听听他的声音。

  电话响了三声,穆庭就接起了:

  “喂,淮岚?”

  “阿庭,你现在在哪里呀?”

  “我在梁氏医院。”

  穆庭音色沉沉,情绪似乎有些低落。

  “梁氏医院?!你生病了吗?”

  沈淮岚做检查没有去梁氏医院,而是选择了一家三甲公立医院。他知道梁宥和穆庭的关系很好,如果有什么消息走漏出去的话,难不保梁宥会告诉穆庭。

  “不是。”

  电话那头,穆庭的声音听起来有几分疲惫:

  “刚才本宅打来电话,说爷爷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我在陪他做检查。”

  “爷爷身体不舒服?没事吧?”

  沈淮岚担心地问。

  “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已经安排好住院了,医生说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我马上过来。”

  沈淮岚急切地说。虽然他和穆家爷爷才见了几次面,但是老人家对他极为疼爱,他必须去医院看看。

  “你别急,无限沉沦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8.6现在二叔三叔他们都在病房里,等一会儿吧。”

  “好。”

  放下电话,沈淮岚没有心思继续想自己的事情了。

  他先去穆庭的卧室和衣帽间,无限给他拿了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装到小行李箱里。

  虽然刚才在电话里,穆庭没有明说爷爷的现状。但是他的状态告诉沈淮岚,沉沦爷爷的情况一定不是非常乐观。

  穆庭是一个泰山崩于前不变色的人,能让他的情绪明显变化的,一定不是什么小事。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要给穆庭带点东西以备不时之需。

  收拾完东西,沈淮岚就感到非常疲惫,额头浮上一层薄汗。

  沈淮岚无奈地望着地上的小小一个行李箱,想着怀孕的身体果然不比从前,居然这么一点运动量就吃不消了。

  乏力地在躺椅上坐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六点半了。

  胃中空虚,现在的沈淮岚不敢再怠慢,去厨房给自己热了几个林姨做好的小菜,又盛了一大碗饭,都吃完了之后才开车去医院。

  梁氏医院的特级病房里,长辈都已经回家了,正剩下穆庭陪在爷爷的床边。

  老爷子还在昏睡,沈淮岚进来的时候蹑手蹑脚的,一点声音也不敢发出来。

  沈淮岚刚刚走到穆庭身边,还没等他开口,alpha就将他紧紧地抱在怀里,把脑袋埋在他的右肩上,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