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4.3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4.3

  乔西冽越听,面色越凝重。

  乔鸿远在京都办案的所有案件,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4.3都会传到他这里来。

  乔西冽也不是监视自己的二哥,只是想要确保二哥的人身安全。

  刑警有时候的抓捕行动,本身就危险重重。

  他既然有这个能力,自然是愿意暗中给乔鸿远行个方便。

  现在二哥的行动充满了危险,他不可能不管不顾。

  几秒后,乔西冽道,“立刻马上把那里的环境图同步给我,另外,选几个好手过去,不要惊动警局的人,别让我二哥发现。”

  “还有,不许带任何可能引起火灾的工具!”

  乔西冽挂下电话后,立即去跟副总交接了工作,他要离开几天、

  副总办公室外面,方津屿在等。

  乔西冽一出来,就说,“你去看看夫人养母家是什么事情,可能会造成什么影响。”

  “好的三爷。”

  乔西冽匆匆下楼,刚坐上车,就又接到乔信源的电话,“老三,下载你过来一趟,有人要找楚容。”

  顿时之间,幸运一抹不好的预感马上心头。

  乔信源身上的毒连军区医院都研究不出来一个结果,但是楚容给治好了。

  他大哥即便是退役了,但是在部队的荣誉还在,算得上是军区的人。

  如果他们认为毒和楚容有关系,那就麻烦了。

  毕竟,这种毒医院方面见所未见闻所未闻,若不是知道毒是怎么出来,又怎么回解?

  还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二哥那边的资料还没有拿到,乔西冽打算先去医院。

  与此同时。

  一家会所内。

  厉家四爷厉司临和合盛集团老总凌岩相对而坐。

  包厢里没有外人,两人神情凝重的靠在沙发上,空气十分压抑。

  过了许久,凌岩为厉司临,“我早就跟你说过,你偏不信!”

  “小荣那么小,下载我怎么知道嘛!”厉司临也是后悔,后悔没有早些相信他儿子。

  他儿子的嗅觉系统十分发达,之前一直嚷嚷说乔家老三的老婆身上有他妈妈的味道。

  一开始厉司临不相信,但是后来又给楚容遇到一次,加上他忽然想起凌岩也说过厉向荣嗅觉超级发达。

  所以他将一个在别人身上蹭过的苹果试了一下,小家伙还真准确的说了出来。

  厉司临瞬间不淡定了。

  他说,“我已经查出了楚容的全部资料,也跟踪了一段时间,但是没有结果。”

  厉司临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搞不懂,如果云珞她还活着,为什么不来见我?她为什么要躲着?”

  看着男人愤怒又带着崩溃的样子,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4.3凌岩说,“或许,她身上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所以才不来见你。”

  凌岩顿了顿,官方又说,“上一次的离别你都差点扛不住,万一再来一次,你怎么办?”

  厉司临很生气,一拳头狠狠的打在沙发上,拳头陷下去,没有声响。

  过了许久,他乔西冽才开口说,“乔家老大的毒,是楚容解了的,官方以前云珞说过,只有超级解毒丸能同时解很多莫名其妙的毒,我可以肯定楚容和云珞是有关系的。”

  “我不管她躲得多隐秘,我一定要把她抓出来!”

  看着他坚定的态度,凌岩叹了一口气,“有什么要帮忙的,通知我,我也想把珞神找回来。”

  分别的时候,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4.3凌岩拍了拍厉司临的肩膀,“其实,知道珞神还活着,已经非常不错了,有等待,总比没有等待好。”

  凌岩开车回家,一路上都在想楚容。

  他跟在云珞身边那么多年,非常清楚要炼制超级解毒丸有多麻烦。

  他虽然分不清楚药材,但有一个他特别清楚。

  超级解毒丸的重要药引,是血魂玉魄。

  自从四年前云珞得到那块血魂玉魄后,世界上再也没有出现第二块那种药材。

  而云珞拿的那一块,下载用剩下的,在他那里。

  凌岩回到家,进入那个房间,幸运打开了保险柜。

  盒子里,血魂玉魄还在。

  凌岩略有一些失望。

  其实光凭厉向荣闻到的味道,和楚容治好了乔信源,并不能完全肯定云珞还活着。

  可要是他这里的血魂玉魄不见了,那就能绝对肯定云珞还活着。

  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云珞自己知道,这块药材放在他这里。

  除他和云珞外,幸运绝对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凌岩失望至极,正要把盒子放回去,却发现了不对劲。

  “这玩意儿是自己长小了吗?”凌岩疑惑,将盒子端到了那边桌子上。

  他每年都会检查一遍血魂玉魄,官方之前都是除了血魂玉魄里面的血色剧毒越来越浓外,没有别的变化。

  可是这一次看,这块药材好像小了一点。

  凌岩相当敏锐,戴上手套拿起小电筒,仔细查看。

  随后放好血魂玉魄后,澳洲又检查了自己的屋子上下。

  前段时间他出了一次差,时间很长。

  回来没有发现任何不妥。

  可是现在他不这么认为了。

  然而,幸运全都检查完了,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6.4.3没有发现异常。

  这一次,凌岩笑得更开心了。

  他给厉司临打电话,“老厉我保证,澳洲珞神还活着,她放在我这里的药材被切走了一些,可我屋里没有留下任何痕迹,肯定是她给了楚容攻略,让楚容来偷的,不然不可能有人来我这里不留下痕迹!”

  “我们揪着楚容不放,肯定能找出珞神!”

  ……

  楚容刚回家,从任芊芊那里拿到了乔鸿远目前负责案子的具体信息。

  “还真是这个吕峰!”楚容周紧眉头。

  任芊芊上前来,说,“老大,这次不仅是一个吕峰,还有两个都不是简单人物,其中一个是上了通缉榜的,这三人就是亡命之徒,不然你还是不要插手了吧?”

  听着任芊芊的建议,楚容明乐抿唇,说,“我答应了要帮乔鸿远做一件事。”

  “可以换做其他事情。”任芊芊解释。

  “就这个吧,别的我也都不大会了。”楚容固执道。

  在她看来,自己除了打架斗殴,好像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了。

  至于医术的那半吊子,跟师傅比起来,不值一提。

  楚容起身,“我去睡一觉,晚上之前把对方窝点周围的环境图给我。”

  然而,楚容刚走上三楼,就接到了楚梓川的电话,“姐不好了,爷爷晕倒了,现在在院,他们一口咬定是你害爷爷摔倒,你快来解释一下吧!”

  【作者题外话】:大可爱们,梧桐菌很抱歉的说,这本书扑了。

  推荐上了四轮,下载但成绩没起来。

  大概是这本书从开始女主性格就不讨喜,加上剧情过于成熟晦涩,弯弯绕绕也太多了,所以看起来有点累,就不讨大家喜欢。

  书目前会稳定继续更新,在追更的小可爱们不用担心,不会烂尾不会停更,只是后期的剧情可能会稍加浓缩一些。

  祝大家阅读愉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