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幻影 >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9.1

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9.1

  “只要是人做的,他就一定会留下证据,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那么同样的,只要他杀了人,就一定会有线索留下来,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探究每一个细小的线索,一个缝隙都不能放过!”柳如言非常认真的回答墨璃。

  墨璃点点头,随后又开口问“:那要不是人做的呢?”

  柳如言差点没坐稳摔下去,墨璃伸手扶住了他,柳如言没好气的拿手在墨璃的脑门上敲了一下说“:怎么,跟你家傻子少爷呆久了,你也信这世上有没有鬼啊!”

  “师傅,你不要在别人背后给人家乱起外号啊!”墨璃不太高兴的说,她不喜欢别人说洛骁的坏话,就连自家的亲师傅都不行。

  “为师说错了吗?”柳如言反问墨璃“:他不是傻子是什么,跟你认识这么多年了,到今天了都不知道你是女子,还好哥们好兄弟的一块相处着,他不傻谁傻啊,我当初就不该让你跟着洛阳来这,和这个傻小子做朋友!”

  “这不关少爷的事!”墨璃提到这个就走着难过了,身边的所有人都能觉出自己的身份,可就自家少爷心大相识这么多年了还把自己当兄弟当哥们,叫她如今想告诉他真相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你啊就会为他说好话,什么时候也替你自己想想,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9.1你可别忘了,王中王日后这药王谷迟早是要交到你手上的,若是他是在对你没有感觉,不如趁早断了这念头,随为师回药王谷去,一马为师给你找一个更好的男人,绝对比这个傻小子好一千一万倍!”柳如言信誓旦旦的说,他心疼丫头,这丫头是他师妹留下的唯一的血脉,所以从小到大他从不限制她的自由,想做什么做什么,可以说那么多弟子里面柳如言最宠爱的就是墨璃了,看家本领,武功医术,甚至连验尸的本事通通都教给了墨璃,可这丫头一门心思全在那个小混蛋身上,这么多年了就跟着他,真不知该说她笨还是该说她傻。

  “师傅,您就别开玩笑了,弟子心里有人又怎么可能再去接受别人呢,就跟您一样,千辛万苦追着那花魁姑娘来到京城,不也是因为你心里想着那姑娘吗,所以您还是先把自己的问题解决了,再来谈论徒弟的事情吧!”墨璃成功的将柳如言的话堵了回去,柳如言撇撇嘴,这丫头还真是油盐不进,还扯到自己身上,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的。

  马车停下,墨璃猜测应该是到大理寺了,然后车子晃了一下,应该是那名衙役下车了,墨璃掀开车帘,往左侧看过去,大理寺三个大字出现在眼前,墨璃回头对柳如言说道“:师傅,到了,下车吧!”然后率先一步从马车上跳下,那名衙役本来想上前扶这位小公子下来的,中特没想到这小公子直接跳下来了,小衙役的手尴尬的僵在空中然后见没有人发现,又不动声色的抽了回去,墨璃下车后,扶着柳如言下了马车,一下马车柳如言就伸了个懒腰,这马车坐的还真不舒服,颠来颠去的,颠的骨头都酸了,还不如自己骑马自在呢,柳如言指着左风唯一的这辆马车,王中王对小衙役说“:你们家老爷做这马车不嫌难受吗?”似乎是真心实意的发问的,搞的小衙役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

  “师傅!”墨璃一把拉住柳如言,在他耳边说“:你干什么啊,100期别胡说了!”

  “我哪里胡说了!”柳如言反驳“:这马车外观又不好看,坐的也不舒服,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柳如言颇为嫌弃的说道。

  墨璃扶着额头,十分的无奈,于是冲小衙役问道“:洛将军在里面是吧,中特还请这位官爷带个路,带我们去吧!”

  “哦,好的好的!”小衙役还在想着该怎么回答柳如言呢,就被墨璃打断了思绪,连忙点点头在前面领路,带着墨璃和柳如言师徒进了大理寺。

  柳如言十分好奇,他以前逛过官府,大大小小的府衙都逛过,还偷过酒,可大理寺这确实头一次来,不知道大理寺里有没有好酒喝啊,只不过这里的风景不太好看,给人一种很沉闷枯燥的感觉,一点都不雅观,柳如言小声嘀咕着“:人都说大理寺很不错,怎么我感觉一点都不好看,那树都秃了,也不挪走,还有这么大个地方,就一个小桌子,也太抠门了吧!”

  墨璃听着柳如言走一步评价一步,一路评价着大理寺的风景,十分无奈的说“:师傅啊,王中王一马中特100期 下载 V4.9.1您能不能稍微安静一点点啊,知不知道很吵啊,还有人家这里的风景好不好跟您有关系吗,您只是来帮忙的,能少说两句吗?”

  “为师这说的是实话啊,你瞧瞧这,这么大个园子就这么一棵树,不会太单调吗?”柳如言继续说道,墨璃彻底没脾气了,一马小声嘀咕道“:你以为谁都像你似的恨不得把整个园子都装饰起来,把所有的花草都种上,搞的一到夏天就招惹苍蝇蚊虫啊!”

  说话间的功夫,小衙役已经带着师徒二人去了大理寺的正堂上,墨璃抬头朝里面看过去,一马只见堂上高坐着一位少年,是上次有过一面之缘的那位太子殿下,左风伯伯和干爹两个人分别坐在下面,翻着卷宗,墨璃一把拉着柳如言,小声叮嘱道“:那堂上坐的是太子殿下南宫暮羽,您一会儿别给我不着调,行不行啊,还有不该说的您就闭嘴,可以吗?”

  “看为师心情吧!”柳如言朝里面堂上的那个小少年投去了目光,这娃娃不错啊,长得也好看,这气度也很好,就是一点不好,他是当今皇帝的儿子,倒真是可惜了,就那个衣冠禽兽还能生出如此俊秀的娃娃,柳如言一边打量着南宫暮羽,一边不等通报已经往里面走了,墨璃低着头整理着自己的衣物,一抬头发现柳如言已经走了进去,她再次有种想欺师灭祖的念头,赶紧的跟了上去。

  正堂里小衙役正在向堂上的太子殿下汇报把人带上来了,还没等到太子殿下吩咐,柳如言就十分自来熟的开口了“:别那么多规矩了,一句话的功夫让老夫在外面等,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堂上的太子殿下惊呆的看着这个突然闯进来的人,开口问道“:大胆,你是何人,怎么不等通报就进来了,还有没有规矩啊!”

  柳如言毫不在意这少年的怒斥,伸出手指掏了掏耳朵,十分悠闲的坐在了洛阳身边的椅子上说“:不是你们让人请我来的吗,怎么你这小娃娃就这个态度吗,知不知道什么叫尊敬长辈啊!你…唔!”

  柳如言的话没说完,就被洛阳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嘴,下一刻墨璃跑了进来,瞪了柳如言一眼,直接就跪下了,喘着气说道“:殿下恕罪,家师平时野惯了,不懂这里的规矩,100期冒犯了殿下,还请您别跟他计较!”

  “家师?”南宫暮羽重复着这两个字,然后低着头看着底下跪着的墨璃道“:墨护卫?”

  “在!”墨璃回应,南宫暮羽刚刚还以为自己看花眼了呢,虽然只见过那个眉目清秀的少年一次,可没想到自己居然还记得。

  “所以洛将军说的这位会验尸的好友是你的师傅!”南宫暮羽继续追问。

  “是,是的!”墨璃回答南宫暮羽问的问题。

  南宫暮羽的眼光又落到了被洛阳捂住嘴不让说话的柳如言身上,这位师傅未免也太年轻了一点吧,可听旁浩宇说墨璃的武功很高,都是他的师傅教他的,这位不靠谱的师傅真的武功很厉害吗,南宫暮羽深深怀疑着。

  “别跪着了,起来回话吧!”南宫暮羽发话,见墨璃还跪着,赶紧的让人先起来再说。

  “多谢殿下!”墨璃道谢,随后站起了身,走到了柳如言身边,洛阳这才放开捂着柳如言的嘴巴,差点呼吸不过来的柳如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十分怨念的盯着洛阳,后者挠挠头说“:我是怕你乱说话,才捂着你的!”

  “那你好歹也让我喘口气吧,你知不知道你差点闷死我,我告诉你你要是闷死我了可是要坐牢的,可就没有人给你验尸找线索了!”缓过气来的柳如言没好气的说,墨璃替他拍拍背,洛阳也拿了个杯子给这位柳神医倒了一杯茶,递给了他,嘴里不停的道歉“:对不起,一时情急所以才动手,实在是抱歉,抱歉啊!”

  “活该,谁让你不好好说话的!”墨璃开口教训道“:自作自受!”

  被自家徒弟挖苦的柳如言敢怒不敢言,只能安安静静的喝着杯子里的茶水,上方的南宫暮羽见状开口道“:墨护卫的师傅挺年轻啊!”

  “年轻?”墨璃看了一眼柳如言,只觉得十分的嫌弃,这个人全身上下除了一张脸啥都不是,偏生嘴巴功夫厉害,“回殿下,小人的师傅只比干爹小一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