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暴中的生存者 >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4.1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4.1

  有人给他们二百两银子,让他们去义诊坏珍珍的名声,糕点也是给钱的人给的。

  但是那人让他们去义诊的时候再给妇人吃,可那家的男人怕万一吃晚了效果出不来,就提前给妇人吃了。

  若不是妇人想藏着留给娘家侄儿,而是把糕点吃完了,宝典她就熬不过当天!

  这件事除了妇人,这家的老老少少包括妇人前头生的两个儿子以及儿媳妇都知道。

  而且他们也知道这样做妇人会没命。

  这就令人十分齿寒。

  十三公主听了气得浑身发抖,早膳都用不下去了。

  珍珍叹气劝她:“你不吃饱就没力气,没力气我今天就会少一个帮手,港澳这样的话,我今天大概至少会少看二三十个病人,有些病能耽搁,但是有些病却不能耽搁!

  嘉平啊!

  你真的很重要!

  所以就为了二三十条人命,你就是吞也要把这些饭菜给吞下去!”

  说完,珍珍还老气横秋地拍了拍十三公主的肩膀,仿若她是个二三十岁的大人!

  (珍珍:你才二三十岁,你们全家都二三十岁,我明明一千多岁!)十三没法子,只能吃了一顿生气饭。

  “可查出来是谁收买他们的么?”十三公主气呼呼地问侍卫,这些人都该死,她要请求父皇重罚他们!

  最好是五马分尸,碎尸万段!

  好气!

  竟然想用这般阴毒的法子害珍珍。

  侍卫摇头:“他们不知道是谁,收买他们的人刻意戴了幂蓠遮挡容貌。”

  “不过京兆府尹大人说会加派人手去查的!”

  十三公主这才放侍卫离开。

  珍珍道:“你别生气,这世上有千千万万的苦,也有千千万万的惨,V6.4.1不是每一个咱们都能管,咱们没有这个能力!”

  “不光咱们没有这个能力,你看天下间有多少佛寺,有多少道观?每日多少信徒去祈求保佑?

  可见漫天神佛也管不完世间的不平和冤屈,我们跟神佛比,下载又算得了什么?

  所以啊,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4.1咱们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儿就行了!”

  十三公主惊喜地看着珍珍,V6.4.1她叹道:“珍珍,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4.1你年纪小小的竟然看得这么透彻,懂得这么多!”

  珍珍骄傲地扬起小下巴:“小哥哥跟顾家娘亲说过的,V6.4.1我全记下来了,怎么样?我厉害吧?”

  十三公主诚心称赞,厉害!

  不愧是她高雯的朋友!

  这件事就告一段落,死掉的妇人自有人去通知她的娘家人,她暂时停尸在道观,道观的道士们还给她做了道场超度。

  第二天遇到两个特别棘手的病人需要手术,珍珍和太医,带了一位百草堂的大夫进的手术室。

  做手术这活儿珍珍是非常非常擅长的,加上太医和百草堂的大夫也不是草包,两场手术都很顺利。

  第三天也很顺利。

  没人闹幺蛾子,当然治不了的重病也有,家属们虽然伤心,但也是在一旁默默地哭,没有上去纠缠的。

  不是没人想,只是公主的侍卫一个个的威风凛凛地站在附近警戒,一只手随时都放在刀柄上,谁敢闹就拔刀。

  惹不起。

  惹不起就莫要闹事儿!

  京城。

  袁富贵在皇帝面前哭,港澳他跟个泼妇似的坐在地上,扯着嗓子嗷嗷哭。

  “陛下,陛下你要给我做主啊,人家欺负珍珍都欺负到这个份儿上了,我这个当爹的屁办法没有!”

  “我只有求陛下了!”

  “除了陛下,我真是找不到一个人帮我!”

  “那些黑心烂肠肺的,为了害珍珍竟然搭进去两条人命,谁知道他们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

  “若是哪天陛下召我我没来,搞不好就是我们一家人被害了!”

  “呜呜呜,我干脆带着一家老小回乡下好了,港澳京城太可怕了,不是我们这等乡下人能待的地方!”

  高全儿盯着自己的靴子尖尖看,宝典他赌所有家产,袁富贵不可能回乡下。

  皇帝拉不起来袁富贵,干脆也盘坐在地上,跟袁富贵排排坐。

  高全儿忙让人拿了两个软垫来,给两位祖宗垫着。

  袁富贵还十分有礼貌地道谢,脸上那叫一个精彩,下载又是眼泪又是鼻涕的。

  皇帝掏出龙帕给袁富贵擦脸,柔声哄道:“朕又没说不管,你哭什么呀?”

  袁富贵蹬腿儿闹道:“人家都骑在臣的脖子上拉屎了,臣能不哭?臣能稳得住?”

  “满朝文武都说臣是陛下身边的佞臣,可是哪个佞臣活得像臣这般憋屈?”

  “我容易吗我?”

  皇帝连忙道:“好好好你不容易,朕知道你不容易!放心,朕肯定给珍珍报仇!”

  “那一家人有一个算一个,全部推出午门斩首!”

  高全儿撇开脸,简直没眼看。

  妖妃妲己不过如此了!

  也是每次这两个人见面他都在当场,不然真会以为皇帝改变了口味,好起了龙阳。

  毕竟袁富贵长得还是挺好看的。

  袁富贵抽泣着抢了皇帝手中的手绢儿,自己胡乱擦了几把眼,哽咽着道:“他们都是被人收买的,幕后主使找不出来,我们一家人就得成日地心惊胆战。”

  “珍珍是撅了那畜生的祖坟鞭了他祖宗的尸还是咋的?”

  “义诊啊!”

  “还是皇上您准许的义诊,您还派了嘉平公主去展示皇恩,这些人便是看在皇家的脸面上也不该作乱,想害珍珍难道就不能另选时间吗?”

  “他们这是不把陛下放在眼中!”

  “笃定陛下的人查不到他们头上!”

  皇帝怒了,他梗着脖子道:“朕查不到?”

  “整个天下都是朕的,朕能查不出来幕后主使?你等着,朕一定会将这件事查个水落石出!”

  袁富贵收了泪,反过来劝皇帝:“陛下息怒,我不懂事儿,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6.4.1跟陛下闹一闹,陛下可别为了我的事儿为难!”

  “我没有爹娘兄弟,宝典倒是有几个朋友,但他们都拿我当大哥,平日里都是找我说委屈,拿主意的。

  在这世上,我就能找陛下闹一闹……现在心里舒坦多了!

  谢谢陛下!

  这事儿就这么着吧!”

  高全儿:呵呵呵。

  皇帝:“那不行,朕金口玉言,说要把幕后主使查出来,就一定要查出来!”

  实在查不出来,宝典就挑个不顺眼的当替罪羊。

  皇帝自己都不知道,但凡遇到袁富贵的事儿,他就有昏君潜质。

  好在袁富贵不是朝中重臣,不然这大靖可就危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