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古董局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4.6.4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4.6.4

  “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

  厨师紧紧的跟着江以霖,脚步声在黑发青年的背后带着某种规律般的响起。

  厨师的身体的确非常的瘦弱,似乎是由于人体实验仪对他的改造影响了他的外形,他看上去就像是吸.毒患者一般,但是他的速度却全然和那极具欺骗性的身体不符。

  弗兰克跟在江以霖的后面,神情极其的兴奋,“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不要逃,不要逃!”

  他高举着电锯,电锯刀片“呲啦——呲啦——”旋转的声音不断地响起。

  江以霖听到厨师似乎紧跟在他的后方,也不敢大意,直接举着夜视摄像仪,不断地向前奔跑,在绕过了几个转角之后,他迅速的从楼梯口往下行进,跑到了两楼的位置。

  来到了两楼,黑发青年的双脚在踩过那较为硬实的水泥地之后,向前一跃,身手敏捷地来到了那有些不稳的铁丝网支架上。

  “咯吱吱——咯吱吱——”

  由于江以霖冲的速度有些猛,刚一脚踩在那铁丝网之上,就发出了略微晃荡的声音。

  厨师弗兰克看着那穿着病号服的青年,微微眯起了眼睛。

  他不是傻子,知道黑发青年把他引到这条路上的目的是什么……

  他的手上拿着一把较为笨重的电锯,总体的重量过大,如果踩在这铁丝网的支架上行动的话,可能会对自身的行动造成些许制约。

  弗兰克舔了舔自己的嘴唇,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4.6.4眼里飞快的掠过了一丝带有兴味的神色。

  他知道这个小家伙挺狡猾的,但没想到他在短时间内就想到了这个方法。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无法阻止自己。

  毕竟……他要狠狠地攥住这个傲慢青年的脖子,让他低伏在自己的身下,说出祈求的话语。

  厨师弗兰克小心翼翼地踩在了铁丝支架上,将电锯的开关移动了一下,关小了些许。

  江以霖没有再往前跑,他稳住了身形,将那夜视摄像机放在了自己的口袋之中,占据了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

  黑发青年从那铁丝网的缝隙中,将一个长木棍拿了出来。

  这个棍子是他之前在两楼的精神病院餐厅之中发现的,类似于擀面棍般的存在。

  这条棍子上面,还混着些许血沫,香港应该是厨师在做人肉包子的时候用到的。

  事实上,什么江以霖之前在想到利用铁丝网支架的地形来解决厨师的时候,就把这长棍藏在了缝隙之中,给自己做好了准备。

  黑发青年的右手握紧了长棍的底部,眼里划过了一丝冷光。

  厨师弗兰克看到这一幕后,怪笑了一声。

  他发出的笑声有些刺耳,就像是黑夜树丛里停留的某种鸟兽。

  “小家伙,你是打算用这个棍子捅死我么?”

  厨师弗兰克的言语轻佻,“那还是算了吧……家伙,我劝你放下。太危险了,不如尝尝我下面的棍子儿,没那么硬。”

  江以霖闻言,轻轻地笑了笑。

  他在空气中嗅了嗅,似乎是闻到了某种臭味一般皱着眉头,往后退了一步。

  黑发青年轻启唇说道,“即使隔了那么远的距离,我还是能闻到从你嘴巴里发出的一种丑恶的腥味……嘴真脏。”

  厨师弗兰克也不生气,挑了挑眉,“真是牙尖嘴利,希望等会儿你还能说得那么开心。”

  他不敢过于用力,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4.6.4克制着速度地冲了上去。

  弗兰克并不希望把江以霖剁成肉泥,所以把刀片收了回去,只用那不太锋利的塑料外衣来作为武器。

  然而厨师弗兰克的力道也大的惊人,在他动手的那一刻,这把电锯就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弧光。

  江以霖的反应很快,微微将身体向右偏移了些许,号码然而那电锯的一端却仍然微微蹭到了青年的左臂,却仍然有不小的力道,香港让黑发青年在那一瞬间痛得皱了皱眉。

  看到江以霖微微皱起的眉头,是厨师弗兰克的内心不由划过了一丝微妙的情绪。

  他连语气,也柔和了不少,“看你刚刚牙尖嘴利的样子……小朋友,我都说了,不要过于逞能。”

  “原本以为你的身体素质已经有了一定的提高……看来形体实验仪只改造了你的反应神经么?那可真可惜……”

  “既然如此,那还是乖一点吧……乖一点你才能活下来,否则,我可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江以霖冷笑了一声,说道,“形体实验仪?不,今晚我并没有用过那东西。”

  “如果说得到力量的代价……就是要变成像你们这样吃人肉、玩弄尸体的畜生,那么我宁愿不要这种力量,它让我觉得恶心!”

  说完这句话后,江以霖用右手扶了扶自己的左手手腕,然后双手一齐用力,将那长棍狠狠地向弗兰克的胸骨砸去。

  弗兰克将自己的电锯收回,放在自己的胸前微微挡了挡。

  他只是轻轻的一动手,便让黑发青年握着长棍的手,被震得有些泄力。

  “哦?”

  弗兰克露出了玩味的神情,“听你这样说的话……你似乎并不是这座精神病院的病人了。”

  “真有意思,那你身上的衣服,是从哪儿来的?”

  江以霖感觉到左手有些麻木,他抬起头看着面前身形消瘦的男人,冷冷地说道,“你不用知道……这不是关键,你只要知道,你马上就会死在这里。”

  刚刚那一棍子的攻势,勉强可以说只是障眼法而已,在下一秒,江以霖连续挥舞着棍棒,他的身手非常矫健,今晚速度极快,把弗兰克逼到了偏边缘的地方。

  ——就在那里!

  黑发青年的眼里闪过了一丝锋芒。

  ——那个地方的螺丝也在之前被他拆卸了。

  所以,当弗兰克双脚踩在那里想要稳住身形的时候,下方的一块铁丝网,便宛如凹陷般的坠落,让厨师先生一脚踏空。

  随着身体的惯性,他不由向下跌去。

  就在这个时候,厨师也发了狠——那种浸.淫于骨髓里的狠劲,让男人又用没握着电锯、空着的左手,将整个铁丝网,都不断地往下扯!

  “哗啦啦——哗啦啦——”

  江以霖也随着厨师的动静一起下坠,只是,他早就做好了准备。

  他从一开始就猜到,在紧要的关头,弗兰克绝对会拖一个人下水!

  而黑发青年的最终目标,就是厨师先生右手边的那把锯子。

  黑发青年趁着弗兰克整个身体都要跌出去的时候,伸手将电锯从他的右手中抢夺过来。

  利用着高空跌落的惯性,江以霖借着力量,什么在厨师弗兰克还来不及反应的同时,在刹那间开启电闸的开关,猛地推动到了最大档的位置。

  “呲啦——呲啦——”

  趁着这个空当,他将电锯狠狠的插在了弗兰克的胸口上。

  “咔吱——”

  ——那是刀片卡在骨骼交界处的声音。

  “啪————”

  最终,江以霖和弗兰克近乎同时落在了地上。

  还好他们坠落的地方只是在二楼,这座精神病院的层高约莫在四米左右,所以江以霖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伤,还能移动。

  只是在摔在地上的那一刻,黑发青年感觉到自己的脚踝处有一些刺痛感——似乎是不小心在地面上磕了一下。

  黑发青年的右手并未握着那电锯的手柄,电锯快速转动的刀片的另一头,已经穿没了厨师弗兰克的胸骨。

  “小朋友……你……够狠的啊……”

  弗兰克似乎是对他轻轻笑了笑,只是一笑起来,嘴里便吐出了很明显的血沫,看上去整个人都显得狰狞无比。

  江以霖没有在意自己脚踝上的刺痛感,今晚慢慢地爬到了弗兰克的身上,一手握住了电锯的手柄,将那电锯的刀尖儿转了转。

  “咳咳————”

  弗兰克又猛的咳嗽了一下,更多的血从他的嘴角中溢出。

  他似乎是想要伸手摸一摸江以霖的脸,却被黑发青年侧头避过了。

  “嗯,香港还有更狠的。”

  江以霖也对他笑了笑,握着电锯手柄的手,不断的用着力。

  慢慢的……慢慢的……

  弗兰克眼里的生机,似乎是消失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听到系统的声音在他的脑海内响起。

  【叮——叮——】

  【检测——检测——】

  【重要剧情角色:食人魔——厨师弗兰克已死。】

  ——终于解决掉了这一个难缠的货色吗……

  在这一刻,系统的提示音给出了最终的结果,让江以霖微微垂下了眼眸。

  人很多时候,都是憋着一口气在做一件事情。

  在刚刚神经极度紧绷的状态下,江以霖并没有感觉到疲惫,而当达成了这一目标,危机过去了之后,黑发青年便感觉到……那如潮水般的疲惫感,向他涌来。

  手臂之前被弗兰克的电锯蹭到的痛楚,以及左脚崴了的刺痛感混合在一起,他不由在地上轻轻地喘着气,自己努力恢复着较好的状态。

  他又微微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电灯。

  就如同光头男人所说的那样,这前面几个楼层的电闸,都已经被他破坏了。

  在一片静谧的黑暗之中,江以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让自己的呼吸彻底放缓。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今晚他似乎听见了一个声音。

  似乎有一个人,在不远处自言自语着什么。

  “啊……我似乎听到了,似乎听到了……有一只小老鼠掉了下来。”

  那有些兴奋的声音,正在慢慢的逼近。

  江以霖的视线有些模糊,他不由咬了咬自己舌尖上的肉,让自己清醒些。

  ——怎么回事?难道是刚刚坠落的时候,因为急着握住电锯手柄,没有保护好脑后的位置……所以脑部受到了撞击吗?

  然而,那个不断逼近的人,不让江以霖有更多冷静的时间。

  那个声音自顾自的继续说着。

  “真没想到到了现在,还会有人弄出这么大的动静啊……啊,小老鼠,一只小老鼠么?这可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

  “事实上,我并不相信什么童话故事,不过在我小的时候,我曾经也向上帝许过一个愿望……”

  “我希望他能够赐给我一个美丽纯洁的女孩,一个我心目中最无辜善良的天使。”

  那个声音不断的逼近着。

  在昏暗的视线中,一双皮鞋率先出现在了他的眼帘之中。

  等到男人越来越靠近江以霖时,黑发青年便看到了那个男人的全貌。

  在过道口处,慢慢的走出来了一个男人。

  ——那是一个穿着西装三件套的男人。

  他的领口还别着一朵新鲜的玫瑰,脸部的轮廓非常的深邃,号码然而,那双睫毛过长的眼眸给人的感觉却非常的秀气。

  他慢慢地踱到了江以霖的身边,蹲下了身子,用手轻轻地托住了黑发青年的下巴。

  男人在仔细的观察了江以霖之后,他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奇异的光。

  他低下头,轻轻的用嘴唇印在了江以霖的额头上。

  “你真的来了……你是上帝送给我的……亲爱的。”

  “你从天空中坠落下来,尽管你有着一身男性的躯体,但是我能透过那肤浅的外表,看到你完美的内在。”

  “——我的天使……我的新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