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佳人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2.8.7

正版49图库 下载 V2.8.7

  买下了九窍石人,他便拿出玉刀对着九窍石人,很快他便洞开了九窍石人的眉心。

  “啪嚓”

  姬元几剑落下,石人的头部彻底粉碎,石块龟裂了,坠出一个蚕茧般的物体,不过一寸长、半寸厚。

  它呈暗金色,散发着刺目的神光,其中有惊人的剑气纵横。

  “咔嚓!”

  暗金色的金属茧,快速龟裂,而后一道黑色的剑芒直冲而起,凛冽的杀意让人灵魂颤抖,刺骨的杀气震慑人心!

  外层的石皮,彻底破碎,成为齑粉,一枚不过一寸长的黑色小剑,出现在原地。

  它铮铮而动,爆发出冲天的杀气,洞穿了封锁的空间,一道乌光直上云霄。

  不足一寸长的黑色小剑,上满有很多天生的龙纹,古朴而自然,很多有见识的人一眼便能够认出这是龙纹黑金。

  但此刻剑锋却乌芒冲霄,下载乌芒穿云,冷厉而肃杀,让人惧到骨子中,连灵魂都在悸动,身心具皆悚然。

  姬元体内的神力激发,一拳打出,打击在小剑剑身,将那冲天杀意打散,随后将之拿在手上。

  那小剑还不肯老实下来,嗡嗡作响,只是姬元紧紧撰着,不让它离去,不一会,被姬元收入本源小世界之中,龙纹黑金小剑就老实了下来了。

  “龙纹黑金!”

  “化龙第九变!”

  在场的众人无比震惊,其中诸多极道圣地的修士纷纷开口,这是龙纹黑金,图库祭炼极道武器的仙金材料,天生铭刻大道龙纹,摇光那件帝兵也是这种材料。

  同时还有人特意点出了姬元的修为,达到了化龙秘境第九变,而且刚才那一击,便是在场的仙台秘境的太上长老,也有很多人无法接下这一击。

  不过虽然对于姬元的修为以及战力虽然十分震惊,但是此时此刻,V2.8.7他们还是将注意力放在龙纹黑金小剑之上。

  毕竟姬元就算再怎么逆天,也不是他们势力的人,他们没有与姬元交好也没有得罪,与他们的关系不是很大。

  而龙纹黑金小剑就不同了,他们有可能将之收入囊中。

  “姬小友,十八万斤源,此剑卖与我大夏神朝如何?”

  一位精神矍铄的金袍老者率先开口,图库直接在原价的九万斤源上翻了一倍。

  “姬小友,我姬家愿出十九万斤源。”

  姬家族老也很眼热那柄龙纹黑金剑,这可是极道仙金,任何一个极道势力都不会嫌多。

  这时,妖月空也道:“我可以出二十万斤源,若是你要放置在天妖宝阙拍卖,我们也能给你拍卖出一个高价。”

  “诸位,抱歉了,我并不打算卖!”

  姬元淡然地开口,并没有多说什么,而众人也开始平复心情,V2.8.7毕竟龙纹黑金的料子太小了,正版那柄剑长度不过一寸。

  若是与其他的材料混合,虽然能够极大提升器的威能,但是也体现不出极道材料的真正价值。

  而此时,姬元才切了九窍石人的头颅,但是躯体还在那里,见此无人敢动,但是姬元也没有继续切下去的打算。

  而此时,看着姬元似乎不打算继续切下去,要便再度寻石,妖月空开口询问道:“姬兄弟,这尊九窍石人并未切完,为何不继续切下去呢?”

  “我感觉这九窍石人没有其他东西了,所以就不切了。”

  不过听到姬元的话语,下载场面瞬间哗然,若是其他人这般说,他们肯定会怀疑。

  但是姬元买下了九窍石人,还一把切出了龙纹黑金小剑,怀疑的人就少了很多,对九窍石人心动的人更是少了不少。

  但是还是有人想要赌一把,便道:“小友,我愿意出一万斤源,你可愿意卖给我?”

  “呵呵,区区一万斤源也拿得出手,我出三万斤。”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最后躯干被一位摇光圣地的人买下,花费了七万斤源,而且这还是姬元有言在先,导致不少人没有争夺。

  否则在切出了龙纹黑金剑的情况下,便是卖出数十万斤源,也不是不可能。

  摇光圣地的人买下之后,便派将之切开,最终一无所得。

  紧接着,姬元便开启了混沌世界树种子的视角,观看着天字号石园的诸多源石。

  “果然,现在人形不死神药根须就在天字号石园!”

  这时,看到了包裹在源石之中的人形不死神药,姬元心中微微一喜。

  付了源,将源石取来,不过姬元并没有立即解石,而是继续观看着在场的诸多源石。

  “这是人元果?不对,这不是人元果,而是地命果。”

  看到地命果的刹那,姬元心中一阵激动,没有丝毫犹豫,立即付了源,将源石买下。

  地命果,正版49图库 下载 V2.8.7号称能与不死神药比肩,虽然有点夸张,但是也能够证明其珍贵。

  毕竟若是不珍贵,如何敢号称与不死神药比肩?

  不过这时,姬元也不禁皱了皱眉头,图库地命果珍贵吗?

  珍贵!而且太珍贵了。

  这等珍宝,就连盖九幽这等另类成道者都可以延寿,更不用说圣人大圣之类的了。

  而要知道诸多极道势力均有大圣级别的底蕴在沉睡,一旦他们出世,就无法再自封,也活不了多久了。

  但是若是有地命果在手就不一样了,虽然说地命果堪比不死神药有点夸张,也不能让他们再活出一世,但是让那些大圣强者多出几百年寿命,甚至上千年寿命,还是可以做到的。

  而能让大圣强者多出几百年寿命,价值可想而知,就是那些极道势力,也会不惜一切代价获得,王者手持帝兵而来也极有可能。

  若仅仅如此,他还不惧,就怕有哪个势力脑子一抽唤醒底蕴,到时候麻烦大了。

  虽然唤醒底蕴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只要有可能,就应该全力避免,免得到时候被追杀,甚至是伤亡惨重。

  不过若是要他将它卖了,姬元也不舍得,下载也不愿意。

  无他,地命果太珍贵了,等级也不低,高到现如今的本源小世界也无法将之创造出来,正版49图库 下载 V2.8.7而且它还可以作为他结交盖九幽的一个途经。

  此外,若是卖出了这一枚地命果,正版就有一家极道势力有一尊大圣随时能够出世,这对他未来的计划有很大的影响。

  而且也没有哪个势力,图库能够拿出媲美或者超过地命果的宝物,他自然也就更不愿意卖出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