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断蓝桥梦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7.5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7.5

  随后,资料她似乎想到了什么:“你怎么不进去,在这里把我吓了一跳。”

  她刚才是真的被吓到了,差点就准备喊救命了。

  唐宋的脸上露出一丝苦涩的笑容:“门锁换了,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7.5我进不去。”

  苏玉瑶又哦了一声,也没有解释为什么换锁。

  唐宋似乎有些不甘心,问了一句:“好好地怎么换锁了?”

  “没什么,锁坏了,就换了。”

  咔嚓!

  一声轻响,门被打开了。

  时隔半年的时间,再次回到自己家中,唐宋一时间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刚准备进去,苏玉瑶就拦住他,一脸嫌弃的指着他的鞋:“家里已经换了木地板,不要直接穿鞋进来,必开换拖鞋。”

  唐宋诧异的看了一眼里面,果然是木地板,但是他记得很清楚,在自己昏迷之前,家里还是水泥地面,哪来的木地板?

  在玄关的边上,资料有一个木制的鞋柜,苏玉瑶刚拿出一双褐色的凉拖,随后似乎想到了什么,又放了回去。

  “你在这里等着,我去给你拿双鞋。”

  唐宋明显看到刚才那一双男性拖鞋,但是苏玉瑶并没有拿给他,那么这一双拖鞋是给谁准备的?

  一时间,他脸上的笑容都消失了许多。

  拖鞋很快拿回来了,是一双全新的拖鞋,被她随手扔在唐宋面前。

  换好了鞋,唐宋走了进去,一时间他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地面上是浅色的木地板,周围的墙壁上刷着白色的乳胶漆,沙发桌子等等,全都是新的!

  要知道当初苏玉瑶就提出把家里重新装修一下,但是他们的存款顶多只能简单的装修,想要精装,花费的钱要十几万。

  结果就是不了了之。

  这次回来,居然看到了焕然一新的新家,但唐宋的内心渐渐地凉了下去。

  “老婆,家里是什么时候装修的,我们哪来那么多钱?”唐宋故意问道。

  他已经知道自己老婆把他的赔偿金全都拿走了,那么多赔偿金装修好几次都足够了。

  其实他的内心还抱有一丝的幻想,老婆拿走赔偿金,只是不希望他大手大脚的把钱花掉。

  “四五个月前才装修的,是我找一个熟人的装修队装修的,没有花多少钱。”苏玉瑶避而不谈。

  唐宋并不是装修出身,但是他还是能够看得出来,这些装修并不便宜,少说也要十万左右。

  他们二人的存款,可是不到五万块,每个月房贷车贷,走足以带走他们大部分的收入。

  唐宋坐在沙发上,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苏玉瑶也没有主动开口的意思,掏出自己的手机,自己玩了起来。

  明明已经回到家中,必开但是他却没有任何家的感觉,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他们二人已经做了三年多的夫妻,早就不知道多少日的恩了。

  他现在只想知道一个真相,一期在她没有亲口承认之前,唐宋一直在麻痹自己,让自己相信她。

  想到这,唐宋挪动屁股,向着苏玉瑶那边靠近,右手习惯性的就要揽住老婆的细腰。

  即使已为人妻三年的时间,苏玉瑶的细腰上一点赘肉都没有,摸起来就跟绸缎一样丝滑,唐宋都有些爱不释手。

  但是很快,他就感觉到苏玉瑶身体一僵,不动神色的往另一边移开一点。

  “唐宋,资料有什么话直接说。”苏玉瑶依然脸色冷淡,完全看不出任何热情的样子。

  “老婆,你是不是……”

  就在唐宋准备直接询问的时候,忽然间门被敲响了。

  唐宋有些诧异,这个时候还有谁会来?

  反而苏玉瑶一脸惊喜,急忙跑过去开门,这副姿态让唐宋都有些惊讶和愤怒。

  难道说是那个男人来了?

  居然直接找上门,真是不要脸的混蛋!

  唐宋很是生气,看了看四周,直接就选中了桌子边上的椅子,举起来就要给那个男人一个终生难忘的教训!

  就在他刚举起椅子的时候,站在墙角边上,准备直接给对方来一下的时候,苏玉瑶尖细的几乎要变形的声音响起:“唐宋,你在干什么!”

  唐宋的椅子,差一点就砸了下去,而在他椅子面前的,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个男人,而是他非常熟悉的一个人。

  他的丈母娘!

  丈母娘被唐宋的举动差点吓倒在地上,一张满是厚重化妆品的脸,瞬间多了许多褶皱,成功的挤掉了脸上快要掉渣的粉。

  很快,期内丈母娘似乎看清楚了动手的人,一时间她的脸从惊恐瞬间转变成怒容,那个变脸的速度,让唐宋都惊呆了。

  “好你个废物,必开从医院回来,胆子都变大了,敢对老娘动手了!啊?!”

  丈母娘气势汹汹,单手叉腰,一只手指着唐宋的鼻子,怒喷起来。

  “当初我就看出来你没有什么前途,劝我女儿不要嫁给你,但女儿情深义重,非你不嫁,我没有办法才会把她嫁了,这就算了。你在医院昏了半年,我女儿就照顾了你半年,你不领情也就算了,现在还想打我?”

  “你打啊!你来啊,往这里打,快点!”

  丈母娘一只手指指着自己的脑门,另一只手指几乎要戳进唐宋的鼻孔里面。

  唐宋现在是骑虎难下,连椅子都不敢动弹。

  丈母娘的彪悍,以前他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就领教过了。

  要是知道来的人是丈母娘,期内他怎么敢这么做?

  刚才要是真的打下去,那就彻底完蛋了。

  唐宋看了一眼老婆,但老婆无动于衷,似乎还有些看热闹的意思。

  他只能硬着头皮,挤出一张笑脸:“岳母,这只是一个误会,我拿起椅子不是砸人的,而是用来锻炼的,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7.5这是医生交代我的事情。”

  说着,唐宋真的举起椅子开始了锻炼,只是他的手有点抖。

  丈母娘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就这么看着唐宋表演。

  为了逼真,一期唐宋硬逼着自己上下举起二十次,这才把椅子放下来,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5.7.5他的肌肉在剧烈颤抖,毕竟他才出院没多久。

  “岳母,您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

  这时,唐宋才想到这个问题,平时的时候岳母可是很少会来到这边,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不喜欢老小区的环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