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溪云剑影 > 澳洲10老 下载 V6.5.2

澳洲10老 下载 V6.5.2

  宴席一直持续到深夜才散场,谢庭芝走前深深看了林浩一眼说道:“少年人鲜衣怒马老夫知晓,但行事万万要谨慎啊。”林浩连忙拱手致谢。谢庭芝看林浩听进去了,呵呵一笑便走出门去。云老将军走时拍了拍林浩的肩膀说道:“听闻你前些时日搞了个什么特种训练,老夫甚是欣喜,改日到我府上咱们细细研究一番。”说完不待林浩答话便快步走了出去。

  如今两位重量级的人物都走了,太子殿下也起身告辞,走之前呵呵笑道:“子玉啊,明日你就要到宫里来了哦,以往是孤一人受难,如今有人陪同,孤甚是欣喜。”林浩心中畅然一笑,这才是一个正常的十几岁小年轻嘛,不由的对赵吉有了一丝好感。两人又寒暄几句后赵吉便摇摇晃晃的朝门外走去。

  现场自然有丫鬟仆役们收拾,林浩不需管的,要说起此事,下人们也毫无一丝怨言,单单今日,自己等人最少的都得了十两赏银,如今干起活来自然卖力。

  今日林浩倒是没有耍滑头,用内功将酒逼出。摇摇晃晃的走进了李婉儿的房间,进门之后见李婉儿正解开衣服给闺女喂奶,连忙快步走到床前坐了下来,柔声说道:“辛苦你了娘子。”

  李婉儿扑哧一笑说道:“相公这说的哪里话,有什么辛苦的,妾身高兴还来不及呢。”说完点了点闺女的小脸说道:“朵朵,你爹爹来看你了,给你爹爹打个招呼。”谁知林大小姐完全不尿林浩这一壶,自顾自的吃奶。

  林浩呵呵一笑说道:“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我闺女就是不凡,连吃个奶都如此与众不同。”

  李婉儿白了林浩一眼说道:“没个正形,今日你喝了酒了,去莺莺妹妹她们房中睡吧,别熏着朵朵了。”

  林浩幽怨的说道:“娘子你是有了新人忘旧人呢。”李婉儿捂嘴轻笑道:“快去吧,两位妹妹现在想孩子都想的魔障了,下载相公还不快快圆了妹妹们的心愿。”

  林浩闻此也不再多说什么,朝李婉儿和闺女脸上亲了一口后便摇晃着走出屋外。

  崔莺莺本已梳洗过要睡了,不想忽然听到一阵敲门声,只听林浩在门外喊道:“娘子,快快开门,让为夫进去。”崔莺莺不做犹豫,连忙穿上鞋子将房门打开。

  因为知道是林浩到来,下载崔莺莺5只是简单穿着肚兜裹裤,当林浩看到崔莺莺这番打扮后瞬间就来了激情,澳洲走进屋后连忙关上房门将崔莺莺抱到床上。

  不由分说双唇就吻了上去,V6.5.2自打林浩上次离京,这都几个月了,两人也未在一起过,俗话说小别胜新婚,自然是毫无抗拒,激烈的回应着。

  “相公,该起床了,今日你要进宫伴读的,时候不早了,快些起来吧。晚了怕皇上要怪罪的。”崔莺莺趴在林浩耳边轻声说道。

  本来昨日就喝了些酒,又加上疯狂了大半夜,林浩觉得刚刚入睡结果就被吵醒了,睁开眼见佳人在侧时不免又是一番上下其手。崔莺莺被林浩这一番撩拨搞的是气喘吁吁,虽心中欢喜,V6.5.2可开始推开林浩的手娇声说道:“哎呀相公,你快些起来吧,澳洲10老 下载 V6.5.2真来不及了。”

  林浩叹息了一声,哎,日子过的苦啊,你说没事陪着小娇妻风花雪月多好,澳洲伴读,伴你妹啊。林浩后世时最不喜欢的就是去上学,如今又重蹈覆辙,心中怎能畅快的起来。

  如若他此刻的想法被其他士子知道必定要踢他两脚,如此恩宠旁人得都得不了,没想到这林浩还嫌弃。

  封为侯爵后府上可拥有百名护卫,这百名护卫不同与旁人,可以说是侯府的私兵。林浩倒也没想那么多,直接在虎威营中随便挑选了些人。虽然林浩挑的随意,可能给林浩当护卫的又岂是泛泛之辈,自然是各有一技之长。

  林浩在十几名护卫的陪同下来到皇宫门口,皇宫内是不许乘车的,林浩只得下车步行前往翰林院。岂是远不止林浩这一个倒霉蛋,一些功勋之后也被充数放到宫中陪读,对于这些勋贵之后来说进宫陪读哪有抱着个窑姐睡一觉舒服,自然都是兴致缺缺。

  林浩终究是来的晚了些,当他到翰林院时屋内已是坐满了人,众人见又有新的倒霉蛋加入,自然是兴奋不已。

  此时讲台上的博士见林浩迟到,顿时不悦,厉声朝说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似你这等懒惰,如何能成大事。”

  林浩本就是半睡半醒之间,澳洲10老 下载 V6.5.2走个路都跟梦游似的,此刻听了先生的话后嘟囔道:“先生不闻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完事皆不可一概而论,大道三千,只取一瓢便可,万万不必拘于俗礼。”

  先生顿时被林浩噎的半天说不出话来,下载你说林浩说错了吧,可却又暗含万物生生相克之真理,但是你要说林浩说的对吧,可又不是那么回事。“

  在场的众人,包括太子都对林浩另眼相看,猛人啊,来第一天就给先生个下马威,关键是还拿捏的先生没话说,这就容不得他们不佩服了。

  博士胸口像是拉风箱般上下起伏了几次才平静下来,淡淡的问林浩:“不知你学问几何,四书五经,周礼史记可曾读过?”

  林浩摇了摇头说道:“未曾读过。”博士听闻林浩如此说心中总算找到一丝安慰,接着说道:“念你学问浅薄,此次就免了你的不敬之罪了,快快回到座位上去吧。”

  林浩点了点头便要朝屋内行去,可此时太子赵吉眼珠子一转高声说道:“先生,前些时日子玉兄才传出两首佳作,您怎能说子玉他学问浅薄呢。如若是旁人说这话博士大可不必理会,可当今太子殿下都说出来了那他就要细细斟酌一番了。

  沉吟了片刻后说道:“太子殿下言之有理,是在下疏忽了,澳洲10老 下载 V6.5.2忘记了前些时日林大人一晚两首佳作的事宜。”说完转头对林浩说道:“今日你若是能在赋诗一首大家都认可的话那我就饶了你,不然的话为公平其间,侯爷这顿板子是跑不了了。”

  林浩恨恨的看了赵吉一眼,本来都蒙混过关来,不想他又插了一脚,可如今是形势比人强,林浩沉吟了一下说道:“既然先生让在下赋诗一首,澳洲10老 下载 V6.5.2那在下勉为其难就献丑了,下载还请在座的诸位指正。”说完后林浩邪魅的看了在场的众人一眼后便朗声说道:“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夜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在座的众人见林浩被逼到墙角,本想看林浩的笑话,可不想林浩张嘴就来,澳洲这诗听起来通俗易懂,可却又暗含玄机,短短几句诗词便将宇宙万物包络其中。此刻就连赵吉都不得不佩服林浩的才能,试问谁能在刹那间写出如此暗含至理的诗词来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