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夜行侠 >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7.5.7

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7.5.7

  他此刻的内心无比复杂,修长的手指握紧松开,松开后又握紧,三期就这样反反复复,却始终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司老爷子和葛老都是眸色深沉的盯着瘫坐在地上,失魂落魄的厉盛华。

  真是可惜了,一必出因为他的不负责任,害了下一辈多少人!

  而之前还恭维厉盛华的那些人,现在都是看好戏般的看着他,凑在一起小声嘀咕道,

  “哎!太可惜了,原本是人生赢家,可是却一直往死的边缘作。”

  “是啊!亏得他之前还一直在我们面前夸他两个儿子对他多好多好,现在看来,都已经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了!”

  “哎!你们看他多可怜,瘫坐在地上都没人扶他起来。”

  “那都是他活该,他稍微有点分寸的话也不至于老都老了还离婚,儿子也不搭理他,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7.5.7就连孙子也嫌弃他。”

  “………”

  众人摇头叹气,纷纷觉得厉盛华简直就是活该!

  不仅如此,还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他们同情,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却突然看到了一双擦的程亮的皮鞋,然后是修长的腿,一期再往上便看到了轮廓分明,下载如刀削般俊逸的脸庞,还有传说中活阎王般冷戾骇人的气场。

  他们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一阵阴风迎面而来,连带着周遭的气温都下降了好几度,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

  众人连忙紧紧闭上了自己多管闲事的嘴巴,他们刚刚只顾着看戏,却忘了此时身在何处?

  厉腾眸底一片阴霾,薄唇轻启,嗓音异常冰冷,“你们看够了吗?”

  此话一出,众人又是一阵哆嗦。

  被眼神扫射到的人下意识的点头又摇头,嘴里惊慌失措的喊道,“没…没…够…够了。”

  其中一个稍微冷静一点的男人这才连忙恭敬的开口解释道,

  “厉爷,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们不是有意在这边参与您的家事,一必出实在是我们早就来了,但是却不知道怎么离开。既然打扰到你们,那我们现在就走。”

  说完,还不等厉腾回应,这几人便大步离开,直到走出别墅好远,一期众人才深吸了一大口气,三期拍了拍自己受惊的胸脯。

  “好险!还好我们今天安然无恙的走出来了。大家记住回去不能乱传,毕竟厉爷的行事作风我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那人善意的提醒道。

  虽然他们是离开了,可若是厉腾找他们算旧账,他们还是跑不了。

  只有让这件事烂在他们的心里,说不定就可以翻篇了。

  众人都认同的点头离开。

  ………

  看热闹的几个人走了之后,一期偌大的别墅看起来瞬间空荡了许多。

  夏依依知道全部的真相过后,拖着无比虚弱的身子来到张晴身边,眼眶蓄满了泪水,恳求道,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7.5.7“伯母,一期可以带我去孩子的房间吗?我想去看看。”

  她想去感受一下孩子的气息。

  张晴脸上挂满泪痕,三期她哽咽着点头,厉子欣在一旁搀扶着自己的母亲,也是眼泪无声的滑落。

  “依依,对不起!这事也是伯母对不住你,是我没有照顾好心心念念,三期一必出一期 下载 V7.5.7才让坏人有机可乘。你打我也好骂我也罢,一必出我不会有任何怨言。”

  张晴说着便攥着夏依依的手往自己身上打,这段时间,她无时无刻不在自责。

  当知道孩子的母亲是夏依依的时候,三期她内心的自责便更深了。

  当初,她儿子和厉盛华做过很多对不起夏依依的事。

  他们原本就欠了她,可没想到,她却为了他儿子不辞辛苦的生了两对双胞胎。

  在那样恶劣的情况下,她十分感激她不顾人言可畏把孩子生了下来。

  可是,她却没有尽到一个好奶奶的责任,下载都是因为她的疏忽才把心心念念给弄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