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裂缝间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7.5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7.5

  唐心晚看见唐心莲看过来的视线脸色不善,直接堵了陆智霆身躯的大半,仿佛在宣誓主权。

  紧接着唐心晚看着唐少锋冒着寒气的眼神,“唐总,这下相信饿刚刚的话了,怎么样惊喜不?”

  唐少锋现在脑袋完全空了,只有被恨意对待。

  不远处病床上面的不知道发生什事有些着急了,“心莲,少峰,这是怎么啦,还不赶紧教训唐心晚,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7.5给我们的孩子报仇。”

  唐少锋的背阴越发阴冷他拿起掉落地下的那几张不堪入目的照片,直接跑到陈月季的床边,劈头盖脸就把那些她干丑事的照片丟过去。

  脸上的怒气几乎要把血管撑破了,“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你对得起我啦。”

  陈月季被吼蒙了,低头看了一眼掉落怀里的照片,开彩当看见上面两个男男女女搂搂抱抱的亲密无间的照片,顿时眼睛一黑就要晕过去。

  她嘴里哆嗦,那着照片的手都颤抖了,“这……这少……峰…误会…”

  唐少锋眼睛猩红一片,“误会,你居然看上一个仆人,他到底哪一样比我好啊,难不成这些年我对你不够好吗?”

  陈月季急了,嚷嚷,“这照片是合成的,一定是合成的。”

  她记得这照片是唐心晚身后那个男人弄来了,指着唐心晚的方向,怒吼着,“少锋,一定是那个女人陷害我,一定是,她是在报复我,先伤害我的孩子,开彩然后还嫁祸我不洁,我真是冤啊。”

  说完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要用手去够床边的唐少锋,生怕离她而去了。

  唐心莲眼看事情就要失控了,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7.5赶紧帮忙补祸啊,幸运她怒气冲冲跑到唐心晚跟前数落,“唐心晚,幸运你怎么可以这样陷害我妈呢,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可是也不能用这些下三烂的时段啊?”

  唐心晚眼神直直的,冷笑”呵,是我叫她出轨的,是我叫她把自己的孩子摔掉的,还是我叫她去给我妈扫墓的?”

  唐心晚没说一句眼神就锐利一分,逼得唐心莲连连后退。

  唐心晚把那证据一股脑给了唐少锋。

  唐少锋本来还以为是唐心晚的把戏,可是一份份证据下去,他脸都要气歪了。

  还没看完就压不住心里的怒气,也不顾这么多年的夫妻感情,直接一巴掌扇到了陈月季的脸上。

  本来就苍白大量钱顿时肿得跟馒头大。

  唐心莲惊呼,“爸——”

  可是回应的就是重重的巴掌声。

  “贱人,你居然敢爬墙,还在眼底下那么多年还没发现,你真是能耐了。”唐少锋想到那么多年居然和一个那么肮脏的女人同床共枕,就心里反胃。

  陈月季顾不上被打肿的脸,看着现在证据确凿了,鼻涕眼泪不断往下掉,显得特别狼狈,“少峰,澳洲我错了,可是我怀的孩子是你的啊,不能这样对我。”

  “还要意思说孩子,还你知道是哪里来的野种呢,还敢有有脸提。”唐少峰现在看一眼陈月季都嫌弃脏,直接别过头。

  “呜呜……呜呜……“陈月季哭得肝肠寸断。

  唐少峰顿时觉得很疲惫,垂下的手不住颤抖,“离婚,澳洲必须离,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7.5你看看上面写着,结果你肚子里的孩子居然是吃药打的,真是能耐了,你好好跟你的野男人双宿双飞了。”

  他的脸铁青一片,看见上面的照片还有一些医院证明,顿时眼睛都上火气。

  他不傻肚子里面的肯定是野种,要不陈月季怎么可能舍得打掉你。

  “不是……不是这样的……骗人,就是那个贱人推我流产的。“陈月季现在动弹一下毒么有力气啊,只能嘴里骂骂咧咧。

  “你的手段太拙劣了,结果那么漏洞百出,真当大家说傻子吗,我有这样的证据,何必多此一推你,还是在众目睽睽下,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2.7.5你自己傻别把别人看得和你一样。”唐心晚讥讽着。

  “等下我让律师过来办一下手尾,等下你把离婚协议签了。”唐少锋气得直接摔门而出。

  唐心莲看着这一幕,心里彻底没办法了,慕白从头到尾看着,这事他也不好参与,可是这样的丑事,祸及唐心莲了,说不定他慕家也受牵连呢,他心沉了沉,“莲妹妹,我公司还有事,先离开了,伯母你先照顾。”

  唐心莲也知道肯定是今天的事,慕白心里不开心了,不过作为白莲花她只是柔弱贴心,“好,开车慢点。”

  慕白走后,唐心莲只能硬着头皮安慰自己母亲,说是安慰还不如说是劝陈月季伏小。

  陈月季撕心裂肺熬着,眼泪汪汪那可是闻着伤心欲绝,不过唐心晚不同情这种人。

  闹剧看完了,唐心晚就带着陆智霆离开这个乌烟瘴气的地方。

  现在手里有证据这事要澄清快得很,不过到时候这桩丑闻唐家股票应该会跌一阵子,不过不伤根本,爷爷应该不会忧心,唐心晚也不在意这些了。

  唐心莲看着唐心晚离去的背影,眼神越发深了。

  现在她也是焦头烂额,本以为会让唐心晚进牢里,这样把私生女公开她想辩驳也没机会,等以后出来人家早就当她胡说了。

  现在好了把自己陪进去了,她可知道唐心晚是个硬茬,这些肯定会找证据澄清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