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传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2.8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2.8

  147租铺

  中世纪早期也有城镇,但并不多见,佛伦萨算是比较知名的羊毛贸易中心城邦,但它仍然受王权和领主的控制,并不是一座拥有自治权的自由城邦。

  达伦和贝克骑士次日一早,分别只带了两位随从和一辆马车,轻车简行地驶入通往佛伦萨城的大道上。

  佛伦萨城距离纽克镇只有不到两公里的路程,澳洲他们很快就到达了城门外,等待着守门兵的检查。

  通往城门外的主干道路上,注册牛车、驴车满载着货物,熙熙攘攘,这些大部分都是准备输送给佛伦萨集市、工匠铺和店铺、居民等地方的物品。

  达伦环顾四周,注意到车子上多是载着水果、蔬菜、麦子豆子等食物原料,还有农夫赶着长大的的猪、羊排队,有些车子上放满了木头,桶里装着从多恩河里刚捞出的活鱼,另外还有一些提供给工匠铺的原材料,远方商队带过来贩卖的货物等。

  达伦假装热络地凑到贩卖肉食的小贩当中,和他们交谈起来,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2.8跟他们打听城里的物价,等知道了猪肉、羊肉和鱼肉的行情后,贵宾通道那里,也轮到他们这支队伍检查通关文件--“安全通行证”,很快,他们就进入了城中。

  佛伦萨城论面积只能算是中等城市,但人口密度比一般的城市都大,劳动分工更专门化,但工种更偏向羊毛、羊皮的再加工等。

  尽管眼下城里正在戒严,但是城里居民的生活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尤其是今天还是十天一次的集市日,远方的商队络绎不绝地涌进来,在集市广场上支起帐篷摆摊,里面来自戈利王国的锡制品、欧萨北部的亚麻布、还有分别来自各地的盐、葡萄酒、香料、蜜蜡、染料和明矾等商品,这让城内显得更加的繁华了。

  达伦和两位护卫队员走在地面压实了的街道上,平台心里觉得既好奇又新鲜,昨天经过纽克镇的时候,就已经觉得那里很热闹了,没想到佛伦萨城更加繁华。

  这里的自由人的脸色饱满,幸运身上穿着都很好,有很多看起来像是老爷的人,更是穿着鲜艳的外袍,街道边有个衣着光鲜的卷发少年一手拿着酥软的白面包,另一只手拿着冒着油光的烤小鸡,澳洲左一口右一口的,吃得嘴巴油光发亮,看着周围的人十分羡慕。

  “这边是集市大街,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2.8你们只需要跟吏员支付一些费用,就可以在这边摆摊卖货。”贝克骑士跟达伦他们说:“平时,你们的货物可以在店铺里售卖,集市日的时候,这里反而比店铺街更繁华一点。”

  达伦看了看此时的集市,十分赞同地点了点头。

  “看那边,就是那两栋气派的建筑。”贝克骑士向他们介绍道:“那里是市政厅和城邦法庭,如果发生纠纷,都是去法庭里解决的。”

  “走这边。”贝克骑士带他们转了街道,进了俗称酒馆街的巷子里,这里开了大大小小的酒馆和餐馆,有只卖酒和简单食物的酒馆,澳洲也有持有“住家证明”,可以招待客人住宿的酒馆,还有专门做饭食生意的餐馆。

  贝克骑士经常在佛伦萨城贩卖货物,对城里的街道也是很熟悉,关系网也多,注册昨天就是他跟那些本地商人打听到,这边有家不大不小的酒馆要转手。

  酒馆街在西城,这边周围多是店铺和工匠铺,不处于城中心位置,但客流量还是可以的。

  达伦昨天也听到拉德温酒馆的夫妇说,这间酒馆原来主要招待客人喝麦酒,每天也提供一些麦粥或者黑面包、蔬菜之类的简单饭食,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2.8因为没有拿到“住家证明”,它不是住家酒馆,收入就比住家酒馆要少一些,好在老板会酿麦酒,店里主要商品可以自给自足,店铺又是自家的,所以收益也不算太差。

  可惜前阵子,平台酒馆里有几个客人喝醉了发酒疯斗殴,不但伤到了顾客,老板去拉架反而被打死了,而他的妻子又个性老实,没有做生意的头脑,也不会丈夫酿麦酒的手艺,加上两个孩子又都还小,全家都支撑不起店铺生意,所以酒馆老板娘最后决定带着孩子回去城外的村庄老家生活,城里的酒馆就准备租出去补贴家里。

  中世纪的人也没有说铺子死了人就晦气的说法,所以酒馆老板娘放出消息后,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2.8来问的人的确不少,他们几乎都是想在这边开酒馆的,但他们一听年租和条件,就打了退堂鼓。

  一是因为酒馆的年租金一年就要10个银币,二是老板娘要求租客一次性付完两年租金,一共20个银币。

  佛伦萨城确实繁华,但也算不上是寸金寸土,需要出租的那间酒馆位置不在城中心,却要一次给两年租金,租店成本一下子就高不少了,它最大优点也就是面积还行,虽然比不上“住家酒馆”,但还有个阁楼可以做宿舍。如果换成城中心相等面积的店铺,年租金也就在12~15个银币左右,而且还是一年一给,或者是一年两给,客流量也多很多,这样现金流才回流得快。

  “达伦,西城这里的住户大多数都是本地的商户和匠人,会去酒馆喝酒的顾客大多数都是这里附近的店铺老板、匠人和学徒。”贝克骑士跟他分析酒馆还没租出去的原因。

  酒馆街的档次不高也不低,而且整条街那么多酒馆餐馆,想继续开酒馆的话,竞争力也大,那些想租酒馆的中小商人一听要一次□□完两年房租,开店成本变高了,觉得不划算,都纷纷在观望,至于那些做大买卖的商人,又看不上这种规格和位置的店铺,澳洲导致这家酒馆到现在都没有卖出去。

  达伦听了贝克骑士的话,心里暗自思索几番,注册才对他说道:“如果我们在酒馆街卖豆瓣酱,这对我们来说反而是件好事。”豆瓣酱的价钱中等,附近的商家和匠人每个月的收益不低,可以说这都是他们的潜在客人,加上周围有那么多的酒馆、餐馆,豆瓣酱的味道和品质并不差,价钱也比香料低,要是在这里开店,还会怕豆瓣酱卖不好吗?

  “托您的福,我们昨晚卖出了不少豆瓣酱,还接下了很多订单,一年10个银币,这个价钱虽然有点高,但我相信乔里老爷也会接受的。”达伦这样说道。

  依照他来看,这家酒馆就很不错,租金虽然不低,但是这个位置对他们来说非常难得。

  “既然你想好了,等会儿看过酒馆后,我相信你很容易就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贝克骑士带他们边走边说,很快就到了酒馆街,一间间酒馆餐馆开在一起看得他们目不暇接。

  “就是这里了。”贝克骑士停下脚步说道。

  达伦抬眼望去,发现那是一间石砖砌成的小酒馆,外墙有些斑驳掉色,大门是敞开的,看上去倒是很厚实,这时老板娘见有人站在门口,就知道他们是过来看店铺的,连忙招呼他们进来。

  达伦和贝克骑士带着随从走进去,看见里面还算干净,大厅里面的桌椅都已经清空了,大厅左边有一个仓库,右边是厨房,旁边还有一个窄小的木楼梯连着二楼,二楼就是个不大不小的阁楼。

  “先生们,铺子我已经打扫过了,你们觉得怎么样?”老板娘试探地问道。

  贝克骑士看向达伦。

  达伦点点头,“这里还可以,我决定租下来。”

  “那个年租金是10枚硬币一年,我要求一次付完两年的年租,一共20枚银币。”老板娘鼓着勇气说道。这笔钱币,她要在村庄里买自由地耕种,还要翻盖木屋,加上她们母子三人两年的生活费,所以一点也不能少。

  达伦点点头,“可以。”

  确定下来后,幸运老板娘和达伦他们前往市政厅找吏员签下店铺租赁契约,为此,达伦又付了10个铜币的手续费。

  拿到店铺钥匙后,达伦就让其中一位随从回去拉德温酒馆通知一下比尔,叫他带领第一组的队员们到集市大街上摆摊卖草帽草席,这些草编制品库存很多,而且制作周期快,价格又比灯芯草编制品低,能卖出多少就是多少,也不用说限购多少。

  “好了,快到中午了,我们先去填饱肚子。”贝克骑士说道:“下午还要去附近的教堂拜访牧师老爷,还要去一趟行会会馆拜访会长,如果能跟香料行会搭上关系,你们的豆瓣酱就不会只是在佛伦萨这里售卖了,不过那个大鼻子可不是个让人容易相处的家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