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战争世界 >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7.6

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7.6

  勇士队要和湖人死磕,韦德和霍华德两人也不休息了,直接披挂上阵。

  杜兰特一回来就单打林天,投进了一记长两分,但韦德回来后也杀进内线进了个两分。

  比分越发变得焦灼起来,四肖勇士队外线频繁出手,湖人队则开始增加内线出手。

  林天进攻的时候改打四号位,全年由韦德控球,再让韦德想办法把球传到内线。

  无论韦德是传到林天还是霍华德的手上,他们面对着防守人,期期总是能够利用高度优势得分。

  死亡五小最擅长快节奏进攻,湖人队就想方设法让比赛慢下来,以此打乱勇士队的节奏。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三节把运气用得差不多了,亦或是把体力消耗得差不多了。

  到了末节后半段时间,勇士队的三分球命中率终于开始回落。

  随着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这三个投三分最强的球员相继打铁,四肖湖人已经慢慢把比分追上。

  比分越是接近,湖人这边的球员打得越是来劲。

  德拉维多瓦和韦德两个人死死缠住水花兄弟,不给他们两个人哪怕一丁点的出手空间。

  林天也把杜兰特彻底锁死,让杜兰特打得非常难受。

  直到末节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霍华德扣篮得手,把比分追平到100:100。

  史蒂夫科尔的心态彻底崩了,他愤怒地喊了个暂停。

  勇士队的五个球员走向替补席的时候,脸色都显得极为难看。

  本赛季,自从他们祭出死亡五小阵容之后,还从没像今天这么被动过。

  屡试不爽的死亡五小,似乎被湖人队找到了破解的方法。

  令他们难以接受的是,对方还不是使用的无限换防策略,而是选择利用内线的优势来打他们。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优势被打成这样,他们的心态想不崩都难。

  现场的球迷们一个个欢呼雀跃,他们本来已经准备接受湖人连胜之旅被终结了,现在悬念又上来了。

  今天还是有好戏看的!

  企鹅体育直播间。

  毕竟是圣诞大战,还是联盟最强的两个队伍之间的比赛,今晚企鹅体育直播间的人气依然超过了1亿。

  数以百万的天朝球迷们在直播间乐此不疲地讨论着这场比赛的走向:

  “666!湖人队不愧是唯一一个能够硬刚死亡五小的球队!竟然把勇士队的三分球都限制住了!”

  “湖人今天是真的把命都豁出去了!其实这场比赛没有必要这么拼!常规赛的纪录意义不大!”

  “打爆杜兰特!让他知道在巅峰时期抱团是什么后果!也让他尝尝詹姆斯尝过的滋味!”

  “勇士队的短板就是他们的第二阵容!他们的第二阵容实在是太拉了!完全不是湖人的对手!”

  “杜兰特和库里今天的出场时间太久了,体力明显扛不住了!想要一直投进三分球是不可能的。”

  “湖人队的高度优势太明显了!一个两米出头的格林!拿什么去防霍华德?”

  “小球时代最后的余晖:金州勇士!”

  ……

  斯台普斯中心球馆。

  休息了不到一分钟,主裁判就宣布暂停结束。

  球员们喘着粗气回到了球场,勇士队边线发球。

  林天虽然紧跟杜兰特,却也时刻盯着库里和汤普森。

  库里在弧顶等到了追梦格林的挡拆之后,八码就要选择单打霍华德。

  他一个灵巧的胯下运球之后,又做出了拜佛的动作骗过霍华德,颇为轻巧地往内线冲去。

  早就知道霍华德的脚步跟不上库里,林天果断暂时放弃防守杜兰特,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7.6跟上了库里。

  杜兰特此时处于空位,大喊着要库里传球给他。

  但库里以为自己甩掉霍华德之后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四肖他冲到内线正要上篮,一道黑影出现。

  砰!哔哔!

  林天跳起来,狠狠地把库里刚刚投出去的球拍飞了出去。

  裁判吹响了口哨,把球判给勇士,但勇士队的进攻时间已经不到两秒钟。

  这个颇为壮观的盖帽完成,林天居高临下的对着库里说道:“史蒂芬,你应该扣篮的。”

  如果刚才库里扣篮的话,林天还真的不好干扰掉这个球,但是上篮的话,想要盖掉就太简单了。

  库里摸了摸鼻子没有说话,期期他虽然身高不高,但弹跳其实在nba属于极为平凡的存在。

  因此,库里在nba扣篮的次数也非常少,被很多球迷称之为勉扣之王。

  勇士队把球发出来之后,接到球的追梦格林也没时间传球了,抬手就投出了三分。

  哐当!

  这个球无情打铁,站在罚球线附近的林天迅速把篮板保护下来,慢悠悠地运球走向前场。

  现在主动权掌握到了湖人这边。

  林天持球来到弧顶,安静地等待着进攻时间流逝。

  杜兰特却有些着急,四肖八码期期准全年四肖 下载 V3.7.6他尝试逼抢了一下,没有成功,全年只能放弃。

  林天边运球边对杜兰特笑着说道:“凯文!放轻松点!你们赢不了的。”

  极少放狠话的林天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这让杜兰特大吃一惊,他冷笑:“比赛还没结束呢。”

  林天摇了摇头:“不!比赛已经结束了!我给过你机会让你加入湖人的!可你选择了那条最难的路!”

  这番话说完,四肖进攻时间已经只是剩下了五秒。

  林天没有做其他多余的动作,期期合球便是一记干拔,杜兰特虽然起跳防守了,却没盖到。

  唰!

  三分命中!比分变成了103:100!湖人队正式反超比分!

  全场比赛时间还剩下1分20秒钟,史蒂夫科尔也没有喊暂停,只是示意球员继续打。

  库里负责把球运过半场。

  “defence!Defence!Defence!”

  球迷们再次喊出了整齐的防守口号。

  勇士队这个时候倒也不着急进攻了。

  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人不断跑位想要寻找接球的机会,但韦德与林天跟的很死。

  他们的目的很简单,这个球就是迫使库里单打德拉维多瓦。

  再不济,也绝对不能够让杜兰特轻松接到球。

  库里在弧顶一直等待着传球的机会,可等到进攻时间快耗尽了还没机会。

  没办法,八码他仓促之间只能自己出手三分。

  哐当!打铁!

  霍华德高高跃起抢下篮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