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现世浮华梦 >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1.5.7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1.5.7

  扶月指了指戏台,用嘴型示意:“出人命了。”

  季玉泽瞟了一眼,点头:“嗯,看见了。”拍了拍手指上沾到的碎屑,又问:“确定不要了?”

  她吸了一口气,真想竖起大拇指给他:“不要了,吃不下。”

  出了命案,扶月心再大,看着鲜血淋漓的这一面,也吃不下东西了。

  季玉泽似不理解:“为何吃不下?饱了?”

  原书设定就是在一个查案背景下,经常发生命案也很平常,这时扶月才留意到陆然在附近。

  果然,男女主一同出现磁场准会产生变化,从而有事发生。

  冷静下来,她面上没什么情绪:“看到戏台上的血,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1.5.7没食欲了。”

  原来如此,季玉泽看向戏台的眼神渐渐变得冷淡,凶手早不杀人,晚不杀人,偏偏选这个时候。

  弄得扶月没食欲了。

  弯起来的眼眸下拉,笑意消减几分,他牵起她发凉的手:“吓到你了?都出冷汗了。”

  早知如此,刚便出手拦下那把剑,不让‘项羽’血溅当场了。

  可扶月盯得那唱戏的又太紧了。

  傀儡真不乖。

  好几层的粉往脸上扑,眼画得极大,真实样貌看不仔细,有那般好看吗?

  不过......她也太胆小了。

  季玉泽眨了两下眼。

  扶月眉头舒展开:“还可以,没事。”

  第一眼看到‘项羽’死在自己面前时,幸运确实有点惊讶,慢慢又觉得没什么了。

  这儿的世界本来就是一本小说,里面的命案皆是作者写出来的而已。

  她一个局外人,何必耿耿于怀。

  记得,原著里女主扶媛跟扶正林离开京城后两年再回来与男主陆然重逢,原因是扶正林被当今皇上调回京城就职。

  可她没那么多时间等。

  如果等两年再回来,夸张一点来说,恐怕季玉泽都娶妻生子了。

  虽然原著里他并没有,直到自杀都是孤身一人,但现在的剧情线不一定按原著照常走,一切没个准数。

  扶月不敢赌。

  或许这个案件是她能否暂时留在京城的关键。

  季玉泽低低笑起来,忽想起什么,冒出一句不合时宜的话:“月娘...你要离开京城了?”

  她猛地回头:“没有,我不会离开京城的。”

  他抬起眼帘,盯着扶月的发髻,又转了一个话题:“月娘怎么又不戴我送给你的莲花白玉簪。”

  闻言,她下意识地摸了摸头发。

  莲花白玉簪颇为惹人注目。

  前日戴之时,季夫人还说看着有点眼熟,像季玉泽曾束过发的簪子,精致得很。

  尚未成功获得季玉泽的心,扶月不想惹太多麻烦。

  所以敷衍过去后,暗暗地取下莲花白玉簪放好了,就是不知道他为何那么纠结一支簪子。

  可思绪又扯回来了,她觉着眼前很不适合说这些,毕竟命案摆在前方。

  “今日是我姐姐给我梳的发髻,忘戴上了。”

  冰凉指尖划过扶月发髻上的珠钗,季玉泽注视着:“难怪......”

  扶月搞不懂他了:“难怪什么?”

  他笑,指尖轻勾住珠钗,微微一掠,珠钗上端的尖锐刺穿指腹,一滴血滴在上面:“难怪会这般难看。”

  难看?

  珠钗是京城近来流行的款式,不少女子想买也买不到呢,怎会难看。

  不懂得欣赏。

  她看了看戏台,又看了看旁边,确定没人关注他们,才道:“珠钗难看?”

  季玉泽捻了捻弄成发髻的青丝,感受着指间的滑腻,唇角诡异地弯起:“发髻难看。”

  扶月:“......”

  说实话,她跟他的审美貌似不太一致。不,澳洲不是不太一致,是根本不一样。

  上次说如烟给她穿的衣裳、梳的发髻、涂的唇脂难看就算了。

  这次又说扶媛给自己梳的发髻难看。

  沉默两三秒,扶月张了张嘴,好半晌没能找到话回他,干脆不回。

  季玉泽笑:“月娘,我给你梳发髻罢。”

  在大庭广众下怎么梳发髻,疯了不成?她真的不想再当人偶了。

  按捺住想问他意欲何为的冲动,她喘口气:“回去,预测你再帮我梳发髻好吗?晚上,我偷偷去兰竹院找你。”

  望着她翕动的唇瓣。

  季玉泽清浅的笑淡了淡,第一次想再次听到一个人的声音呢。

  说完,扶月思忖着悦梨院是否有狗洞,是否能装下自己。

  之前受伤的脚踝和手臂尚未彻底好全,不能进行剧烈运动。

  能不翻.墙最好不翻.墙。

  也不知哪句话取悦了他,唇角弧度放大了些,缓缓放下手,温柔道:“好。”

  言罢,季玉泽侧过脸,看戏台。

  但手还牵着。

  她答应过把手给他的。

  无论砍下,还是尚留在身上。

  都是他的。

  在扶月这个位置能看到他线条极为流畅好看的下颌和十分明显且上下滑动的喉结。

  看着看着,她耳朵有些发烫。不由得埋怨女娲造人的时候实在太不讲究质量了,怎么有人可以长成这样。

  忒不公平。

  回过神,扶月感叹幸亏扶媛和小秦的注意力全被戏台中央的‘项羽’吸引了过去。

  要不,还真不知该如何应付。

  “本官是大理寺少卿陆然,大家别乱动,暂留在原地。”

  另一厢,陆然快步绕过廊道,澳洲顺着木阶,走去戏台,当即半蹲下,伸手探了一下‘项羽’的鼻息。

  收回手,他表情严肃道:“死了。”

  病好得七七八八后,扶媛曾问过是大理寺何人救自己的,季府丫鬟说是大理寺少卿陆然派人送她回来。

  原来救她之人是他。

  一身玄色衣裳,身姿清瘦挺拔,眉宇之间充斥着英气,无形中散发着淡淡华彩。

  扶媛一时看怔。

  没留意间,呼吸停了半拍。

  其实不用陆然说,明眼人一看便知晓‘项羽’是救不回来了,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1.5.7都一动不动了。

  一剑抹了脖子,鲜血溅满地,哪能还有命。

  真是可惜了那嗓子极好的扮角儿,演一出霸王别姬,却平白无故地将自己的性命给弄没了。

  扶月没再看季玉泽,看戏台看得专注。

  若是能与此案牵扯上关系,那就有借口不离开京城了。

  她听说听雨阁出名有一部分原因是唱角儿厉害,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唱戏时使用的道具逼真。

  逼真到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地步,无论是重量,还是形状,皆叫看戏的客人不出戏,唱角儿更入戏。

  这么多年来,预测假道具佩剑变成真剑这种事应是第一次出现。

  望着‘项羽’脖子上的血痕,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1.5.7扶月深深吸一口气,割下去的时候该有多疼。

  对方知道是真剑也是一划而过之后,‘项羽’现在眼睛还瞪大着,应了那句死不瞑目。

  此事惊动了听雨阁的阁主。

  她神态惶恐地从戏台后面出来,见到死不瞑目的‘项羽’,吓得踉跄了一下,幸亏身后的人扶了一把才不至于跌倒。

  这般激动情有可原,听雨阁本就是靠唱戏赚银子的。

  闻名于京城的唱角儿没了,相当于是听雨阁一大不可挽回的损失。

  更别提,合作多年,人与人之间是有感情的。听雨阁阁主眼圈霎时通红,眼泪欲滴不滴。

  她看着站一旁的陆然和林平,幸运压抑着哽咽道:“大人,您一定得调查清楚。”

  林平安慰:“你放心,今日之事,大理寺会介入调查,将竭尽全力查出真相。”

  由于听雨阁阁主容貌不凡,扶月多看了两眼。

  阁主一袭大红长衫裙领口开得很低,曲线玲珑尽显,玉面含春,那一双美眸含着水意。

  抛开别的不说,单是位男子看了都恨不得替她擦掉泪水。

  扶月没再看,官方敛注意力回命案中。

  能把道具佩剑换成真剑,可见换剑之人是比较熟悉听雨阁的,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1.5.7不然也不太能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动手。

  若是道具出了问题,那么第一个被怀疑之人莫过于是准备道具之人,凶手应该不会如此愚笨。

  可万一凶手铤而走险地用这一招,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待会儿被大理寺抓走的人肯定有准备道具之人。

  查案最好先得揣测一下凶手的犯罪动机,到底是为了杀‘项羽’,还是想陷害某人。

  接下来要是能调查清楚‘项羽’和准备道具之人的人际关系便好。

  为了能更全面地观望整个戏台,官方扶月站了起来。

  正想上前几步,走到围栏那里,她方记起手还被季玉泽握着。

  忍不住回头一看。

  只见他弯着的眼眸亮如星,宛若置身于世外的仙者,偏偏里面唯装着她一人,眼睛好看,人...也好看。

  十指相连,插满指缝。

  心念微动。

  不禁又想,这样的人怎么会自杀呢。

  还记得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一章就是季玉泽手揣着一只木偶投河自尽。

  投河前,面无血色的他划破手腕,血一滴一滴地流出来,模糊了那木偶的五官。

  直到看到鲜血侵蚀掉整个木偶,他才跳进冰冷的河里。

  为什么呢?

  自杀的方法有很多,想死也可以选择一道轻松些的法子,可他硬是选择了投河。

  分明不会游泳,最怕落水了。

  据说季府的人捞季玉泽尸体起来的时候,他还紧紧地攥着木偶不放,拔也拔不开。

  最后还是季夫人看不过眼,哭喊着就让他拿着木偶入葬。

  奇怪。

  木偶代表的是谁啊。

  扶月略不自在地动了动手,却听他问:“你想查这个案?”

  拂开一连串复杂的思绪,她点头:“嗯。”顿了一秒,“你能帮我吗?”

  没忘记原著里他是非常擅长查案的。

  季玉泽温文一笑,嗓音响在她耳畔:“当然,你若是喜欢查案,那便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