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神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

  本来是难得的高中同学聚会,姜亦可没有想到会变成大型社死现场。

  果然多年以后老同学聚会,自己永远是过得最差的一个。

  这是姜亦可最深刻的感受。

  她进门就听见了几个女生在谈论名牌包包,见她来了,先是从头到脚打量一番,然后用半生不熟的语气说:“这不是亦可吗?快来坐。”

  姜亦可记得她们,手机软件就是学生时代经常跟男生混在一起,学习不努力,考试还作弊的几个女生,当时她爸还告诫她千万不要跟她们做朋友,怕被带坏。

  “你们这么早就到了呀?”她随口一问,没想到其中一个女人给她的回答是——

  “本来我想自己打车来的,我老公非得亲自送我,他在鑫永大厦上班,这不就顺路了么?”

  姜亦可僵硬地笑了笑,心想:老公送就送呗,干嘛强调工作单位,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老公多能干似的。

  第二个女人更“过分”了,撩了撩亚麻色的头发,带着“羡慕”的语气说:“有老公的就是好,手机软件像我这种单身贵族只能自己开迈凯轮来,唉!”

  姜亦可:“…………”

  在她有些尴尬的时候,十点钟方向走过来一个男人,是曾经的班长。

  男人拉开椅子坐下,说道:“这不是小姜同志吗?几年不见,变化挺大的。”

  “老班,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有什么变化呀?”亚麻色头发问道。

  “当然是变漂亮了。”

  几人一起笑出了声,姜亦可被夸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这么久不见,老班你还是这么幽默。”

  “我说的是事实,你现在呀丝毫不输当年我们班的班花。”

  亚麻色头发调侃道:“也就施冰没有来,下载不然你敢这么说吗?当年你追人家可是追了八条街。”

  又是一阵哄堂大笑,“班长”严肃地说:“都是过去的事了,提那做什么,下载再说,我现在也是有对象的人了。”

  “是吗?你对象哪儿人呀?”

  “a市本地人,跟我是同窗。”

  “真有你的,听说你考了个985,学霸呀!”

  班长摆了摆手,惋惜道:“嗐!末流985,不值一提!”

  “这就凡尔赛了哈,我跟周沁才读了个普通211,手机软件现在不也挺好的?”

  “你们是女生,肯定不一样呗,我们男人要是没个高学历,老婆都不好讨。”老班自嘲道。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我们女生也可以自食其力好吧?前些日子胡希艳不就自己开了家公司吗?都上市了,据说年入千万,厉害吧?”

  “厉害,真厉害,”班长竖了个大拇指,感叹道,“我读完研究生出来顶多年薪百万,真是自愧不如!”

  听完他们的对话,姜亦可才是真的“自愧不如”,尴尬得用脚趾扣出一座魔仙堡……

  跟一桌大神坐在一起,她就是个陪衬,不,连陪衬都算不上。

  此刻她就希望被人遗忘,手机软件自己安静地喝东西。

  但,怕什么来什么,班长冷不丁问她一句:“小姜同志,听说你现在是一名宠物医生?”

  姜亦可尴尬地笑了笑,还好他没有说“兽医”两个字……

  “只是实习,两个月之后转正。”

  “哦~”

  亚麻色头发带着好奇的目光在她身上扫了扫,安卓语气很耐人寻味:“亦可,你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选兽医这个专业呀?”

  姜亦可喝进嘴里的果汁差点喷出来,她回答道:“是……动物医学。”

  “有区别吗?”

  “还是有区别的,安卓动物医学主要学习的是动物的诊断和治疗,兽医主要偏重的是动物的饲养管理,繁殖等方面。”她第n次跟人这样解释,没办法,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哦,原来是这样,是我孤陋寡闻了,”亚麻色头发笑笑,继续问,“你大三了吧?”

  “准大四了。”

  “有没有兴趣考研呀?我一朋友从事教育行业的,在办考研培训班,上岸率高,价格也公道,不是熟人我一般不介绍的。”

  “那你把联系方式给我吧,我私聊。”

  “好呀好呀,”亚麻色头发立刻从包里拿出一张名片给她,“祝你早日上岸。”

  班长问道:“对了,小姜同志,你打算考哪所高校?”

  至于他为什么喜欢叫她“小姜同志”,是因为高中的时候她是政治课代表,为人又比较正派,澳洲从不进两吧一厅,也不早恋,所以就得了这么个绰号。

  “我打算考黎州医科大学里面的临床医学。”

  此言一出,那三个人直接愣了几秒钟,亚麻色头发震惊得合不拢嘴:“你没开玩笑吧?双一流?”

  班长语重心长地说:“黎医大虽然是顶尖985,但是你努努力总还是有希望,至于这临床医学可是它的王牌专业,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没个460多分恐怕都上不了。”

  姜亦可喝了一口果汁:“我当然知道,可是我就想考黎医大。”

  “有理想有追求。”班长又给她竖了个大拇指。

  一顿饭下来,姜亦可见到了好多老同学,而且都是各行各业的大佬,有商业巨鳄,有星二代,有精英律师,有海归,甚至还有工程师。

  更让她尴尬的是,别人要么是硕士,要么是博士,澳洲甚至是博士后,她是一桌人中,学历最low的……

  虽然她读的学校在本科层面还不错,但是跟这些人比较就多少有点相形见绌。

  难怪他们听见她说要考黎医大的时候,一个个都那么震惊,现在想想是挺异想天开的……

  与其说是同学聚会,不如说是大型凡尔赛,大型社死现场!

  要是她高中班主任知道她混成这样,估计得气个人仰马翻……

  这场同学聚会上,姜亦可放飞了自我,喝了很多酒,她想大醉一场,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7.8.6这样就可以暂时忘记那些烦恼了。

  没想到让她“绝望”的还在后面。

  这顿饭本来是亚麻色头发请的,中途的时候有几位商业巨鳄回公司开会去了,就只剩下了一大半人,后来陆陆续续走了几个,到最后的最后,只剩下亚麻色头发,班长,还有那个开迈凯轮的,以及小姜同志。

  姜亦可不停被灌酒,她自己也放飞了自我,来者不拒,把父亲大人的话忘到了九霄云外。

  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醉趴下的,安卓只知道醒来的时候一份账单怼到面前,服务员温声细语地说:“美女你好,安卓这边请结一下账。”

  “结账……”她含糊地重复一遍。

  结账!

  她终于反应过来,环顾四周,发现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发生了什么?不该她结账呀?

  “那个……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是我朋友买单。”

  “可……她们说是你买。”

  天知道姜亦可现在心里多无语,这不是明摆着被摆了一道吗?

  那些人也太缺德了吧,要请客就大方地请,不请就直说,这么捉弄她干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