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纪元 > 澳洲10 下载 V8.6.8

澳洲10 下载 V8.6.8

  “你干什么?”

  “我们现在,难道不应该去夏青集团寻找东西吗?”

  夏清心更加不解起来。

  在这种焦急的时刻,夏清心思索问题的角度都慢了许多。

  所以,一时间竟没想清楚,王野现在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跟着我就对了!”

  王野开车到夏清心办公室楼下,下车打开手机灯光,在地上观察着。

  王野眼眸中,没什么灰尘的地面,此时却是变成一层层浅显的脚印,V8.6.8好似立体。

  自上而下,越上面的脚印越明显,而越下面的脚印也就越浅。

  “对方是从这里下来的。”

  王野开口:“师父在山上教过我,如何根据人的脚印进行判断人离开的大致时间。”

  “根据风的大小,脚印也会随着时间越来越浅,而根据最上面的脚印来看,脚印的主人,大概是三十分钟前留在这里的。”

  王野看向夏清心:“所以,对方是三十分钟前离开的吗?”

  夏清心回想了一下,秘书跟自己打电话的电话,就是三十分钟之前,有些意外的看了王野一眼,点头道:“是,就是三十分钟前!”

  夏清心看着自己的这个小师弟,目光中,又有欣喜,又有一些陌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这个小师弟,已经成长的这么快了。

  之前,在小师弟身边的时候,她们还知道,她们的这个小师弟,几斤几两,但现在,她发现,澳洲她在看待王野的时候,就好像是在看待一个迷雾一般。

  因为,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从其中看出,王野如今有着什么样的实力。

  不管是在哪个方面。

  她的这个小师弟,拥有着什么样的底牌和实力。

  但。

  不管自己这个小师弟,在实力各方面达到了什么境界,怎么让她看不清,但这个小师弟,对她们的心思,却是令她们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毫无保留。

  “所以,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王野能利用她完全看不到脚印的地面,澳洲10 下载 V8.6.8就直接判断出人离开的时间,夏清心如今,已经是相信王野的实力。

  王野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话,一定会比她解决的更好。

  “文件丢失,你秘书如果没有说谎,从进门开始就看到对方,然后对方逃离的话,也就是说,对方身上是带着东西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接下来,只需要追赶上这个家伙,就能将他解决掉了。”

  “从而,将我们的东西给找回来。”

  王野制定着计划,虽然王野如今所知道的线索,澳洲都是从夏清心口中得到的,以及从一个根本看不出什么的地面。

  但,王野却好像已经知道了很多东西,夏清心只感觉到一脸懵,跟着王野的思索走。

  素日里,在其他人面前,夏清心就是一个能扛起一个千亿集团的女流之辈,但此时,澳洲10 下载 V8.6.8夏清心在王野这里,更像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只能跟着王野思绪行走。

  “大师姐,你先去办公室等我,接下来,你只需要等待我的好消息就行。”王野开口。

  夏清心听到王野的话,就感觉心中被打了定心剂一般,点了点头:“昂!”

  “只是……”

  夏清心看着王野,脸上露出为难的目光:“你知道接下来应该往哪个方向追吗?”

  这虽然只是一条道,但也有两个方向,在这两个方向后,就是许许多多需要辨别方位的方向。

  王野选错一个方向。

  那接下来就是徒劳无功。

  “自然。”

  王野自信点头,干净的地面,在王野眼眸中有着千千万万个脚印,而千千万万个脚印中,最上方那个脚印,一直蔓延至前方,在右边的时候拐弯。

  “不管你目的是什么,但敢将主意打在我姐身上,接下来你就要做好被我解决的准备!”

  王野眸中掠过狠辣之意,身轻如燕,快如雷电,直接朝前方而去。

  夜色下。

  王野的身影穿梭在街道中,而在每个摄像头下,都只剩下一道糊到极致的身影。

  甚至,凭借着摄像头中的身影,根本都无法辨别,这究竟是个人,还是一个动物。

  毕竟,王野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到就连摄像头,都无法精准捕捉到王野的身影。

  甚至,王野到一些人身边的时候,那些人都没发现王野,只感觉到有一阵风刮过。

  王野一边快速行动,一边看着干净的地面。

  干净的地面,在仔细观察的王野看来,并不干净,上面脚印层层叠叠,平面的地在层层叠叠的脚印中,好像被变成了立体形状。

  而最上面的一层脚印,一直朝着一个方向而去。

  王野跟着脚步一直移动。

  ……

  何磊别墅。

  几个人,下载依旧聚在一起。

  何磊看到手机上的短信,因为心情激动的缘故,一拍大腿,哈哈大笑道:“成了!成了!”

  吴埚峰、周天豪、陆先生仨人,听到何磊这话,瞬间看向何磊,眼眸中也包含着一些喜悦。

  成了?

  自从他们打算解决王野,下载一直到现在,还从未听到过“成了”这两个字。

  如今,何磊口中,仅仅只是“成了”两个字,就令他们脸带笑意,很是喜悦。

  “夏青集团中,夏清心办公室保险箱里的所有东西都被我们的人给偷走了。”

  “接下来,我们只需要利用夏清心办公室中的东西,就能令夏青集团在接下来时,破产!”

  办公室保险箱里是什么东西,在场的人心中都知道。

  那都是涉及到百亿、千亿的资产。

  一个公司集团中,这些东西丢失的话,所带来的下场是极其严重的。

  一旦落入有心人手中,有心人也能利用这些资料,做出很多事。

  所以,V8.6.8周天豪、吴埚峰、陆先生仨人,在听到何磊这话后,脸上都浮现出一抹笑意。

  “只是……”

  周天豪有些顾忌的开口道:“如果王野跟着那个人,一直来到这里怎么办?”

  周天豪问出这个问题。

  陆先生、吴埚峰两人脸上笑容也是敛去,脸上的表情中有着一些忌惮之意。

  是啊。

  如果王野过来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