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骑征战曲 >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3.2.2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3.2.2

  潘纪乐听到杨宗翔这情况后,立马瞬发控制法术将杨宗祥控制在原地。

  杨宗祥也不敢躲,不然在这里的生存希望大大降低。

  起码就算他被下了法术炸弹,为避免众人寒心他觉得潘纪乐也不会杀他。

  潘纪乐见杨宗祥并不躲闪,确实不好一了百了的杀了,精准传音询问道:

  “怎么回事?”

  杨宗祥连忙将记忆信息传输给他们,就算不能解除炸弹起码可以让他留在这做事,不然被赶出去他不觉得还能活。

  潘纪乐有些惊异,他居然看到一个天才,资料才炼气二重就会神通,高级技巧,进阶法术了!

  这家伙那怕他是炼气四重都不一定能打过,他只是学会一个神通而已,还是花费数百年的专研学会的!

  不过有数量众多的人手,潘纪乐也不觉得李安会跑来攻打他们。

  开始思考怎么处理杨宗祥,有点想直接赶他走,但不好由他说出口。

  决定询问大家的意见,向在场的所有人传音询问:

  “你们也知道了情况,精准你们说怎么处理?”

  杨宗祥见潘纪乐这样说,就知道他想借别人的口赶跑他。

  大家本来都是自私自利的,不出意外绝对是一致会说赶跑他,甚至直接杀了他。

  被控制住的杨宗祥连忙道:

  “潘首领,你之前承诺我们的条件说过会尽责保护我们的!”

  其他炼气士事不关己,己不操心的心态,立即有人反驳道:

  “潘盟主,这家伙既然知道被种下了法术炸弹,他刚才还接近了我们,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这家伙已经背叛了我们联盟!是不是应该立即处置他。”

  “附议!”

  “杀了他。”……

  不出所料,中特众人都是死贫道不如死道友的心态对杨宗祥纷纷落井下石。

  潘纪乐见众人意见统一了,手掌伸出,正打算运转神通杀了杨宗祥,顺便在众人面前耍耍威风时,突然感应到神通和法术的波动袭来!

  李安在杨宗祥传输的信息中,虽然知道了这团队大本营地址,但李安希望杨宗祥能够接近敌人首领一举炸死,就慢慢尾随他。

  见杨宗祥被绑住审问发现,李安不想浪费时间了,一些个别炼气士没隐藏气息,而且潘纪乐刚才的法术波动也给了李安定位。

  感觉认真来说只是一打三,一些杂鱼使用风暴场和血炎进行范围攻击就能杀了。

  已经偷偷接近他们大本营三千多公里的李安,开始准备念咒发动攻击。

  不是李安不想接近一些,主要附近还有些家伙在兜兜转转,近了就会被发现。

  进阶法术-

  极能风暴×2!

  同时汇聚成两个能量弹包裹着大量血炎,中特直接打向他们大本营。

  同时爆发大范围血炎和先天一气大擒拿,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3.2.2打向不远处的巡逻人员。

  一时间,血炎化作火焰状的能量,资料如同带着势不可挡的灭世洪流向前不断推进。

  短短一瞬,大范围的血炎已经覆盖住了最近的一名炼气士,部分血炎转化实体能量将他缠绕,能量态的将他持续焚烧。

  这名炼气士在血炎攻击过来时是反应过来的,但他不会瞬发闪现,爆发一次短距离移速后还是被已经无处不在的血炎覆盖住了。

  同时他也感应到了李安位置,也知道逃跑不成了,释放范围攻击试图中和血炎。

  但随后被先天一气大擒拿化作的巨手捏住,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3.2.2加速了他的防护罩能量消耗。

  同时先天一气大擒拿开始分化形态,如同树枝分叉般快速抓向已经被血炎缠绕的炼气士,试图在他们念咒闪现逃离前加速消耗他们的能量罩防护。

  李安让血炎向前持续爆发,直到覆盖住三千多公里外的大本营,确保让所有都被血炎缠绕焚烧。

  李安也不前进,就站着做炮台,这样限制一群感知不到他的家伙,精准达到绝对的收割,这种情况低境界且没什么手段的人数就是个没有意义的数字。

  李安发出法术后再次释放空间迷锁,空间固化限制一群人逃跑。

  炼气士之间的打斗有时是不看人数的,除非一群人学会军团阵法。

  近距离中,中特附近六十多公里的炼气士,还有几百公里的那边只是几个炼气一重。

  还没学会瞬发闪现的他们,三码也是立即短距离爆发移速逃跑,可是如同刚才那名炼气士一样,无法逃脱大范围的血炎攻击,被血炎和先天一气大擒拿缠住,同样开始试图念咒闪现逃离。

  期间有几个试图用法术和武技攻击试图杀死李安。

  但攻击被大范围爆发的血炎和先天一气大擒拿被直接抵挡,之后他们也被陆续缠绕住。

  被缠绕住后所有人看着防护罩能量极速消耗,连忙念咒进行闪现逃跑。

  可以他们一次闪现最多两公里,根本躲不掉无处不在的血炎。

  而他们念咒时间足够李安释放二十几次法术攻击了。

  他们也知道这种情况,有些绝望,而且法术无法透过血炎的防护攻击到李安,强度不够。

  李安暂时也没理会这些正在试图挣扎的家伙,他们的攻击方面,都会被已经遍布他们周围的血炎挡住。

  潘纪乐和他的两个合作伙伴,几乎同时发现了远处的法术攻击。

  潘纪乐和同样法术型的徐秋良立即释放法术进行拦截。

  瞬发法术-

  群体冥息弹-一次性发射大量的可控制负能量弹。

  灵息紫龙-具备高强度的能量形成龙形,可控性较强,能巨大化。

  短短瞬间,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3.2.2一道紫色巨龙和环绕着上千道黑色能量数,被潘纪乐和徐秋良控制迅速朝着极能风暴的能量弹打去,试图拦截。

  而潘纪乐附近的炼气士,由于距离原因和秘境的强磁干扰,他们还是无法发现敌人在哪。

  不过他们看到潘纪乐他们似乎发现敌人,也顺着他们的法术路线释放法术打了过去。

  学习武技的就单纯汇聚能量弹打过去,不明的情况让他们冲上去那是不可能的,本就自私自利的他们怎么可能那么冒险!

  同时潘纪乐释放神通-黑烟沙,大范围散发出去一股黑色能量烟雾。

  潘纪乐和徐秋良发出法术后,发现无法感应到远处的敌人,让他们感觉敌人很强,起码感知很强。

  潘纪乐立即招呼众人能量聚合形成进行以他为主的简易军团阵法。

  简易军团阵法只是简单聚合众人的一些法力,使得其中一人拥有大量法力释放技能,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3.2.2但质却没有提升,不过可以让潘纪乐毫无顾忌的不怕浪费法力释放神通。

  其他人虽不明所以,以为远处有强大妖兽袭来,立即将运转法门,将一些法力汇聚到潘纪乐身旁。

  在能量弹抵达距离他们一千公里,潘纪乐和徐秋良的法术也即将和李安的法术接触了。

  随着极能风暴的能量弹靠近,一些炼气三重和以下的炼气士也陆续发现了法术能量弹攻击,继续释放法术试图拦截。

  感知到其中的能量强度,小部分炼气士立马逃跑,也不管团队能否胜利,反正他们惜命,那种能量强度能打赢也是损失惨重。

  武技型的炼气士感受到接近炼气六重的能量强度,更不可能冲向李安那边送死了。

  其余人觉得逃跑的家伙小题大做,决定观察一下决定。

  已经再一次瞬发风能压害×2的李安,操控法术能量弹和附着其中的能量弹血炎进行闪躲,是不是控制血炎变化形态破坏一些负能量弹。

  在无法躲闪即将碰撞那条法术能量龙时,为避免法术结构破坏李安立即引爆能力弹。

  两个进阶法术极能风暴,合并形成一个直径几乎三千多公里范围的风暴场,三码边缘的风暴场直接覆盖住了潘纪乐和他的联盟众人。

  将大地不断的切割成原子大小的粉末,中特随着风暴场内强烈的风力,资料漂散整个天空,将眼部的视觉完全遮挡。

  潘纪乐控制神通黑沙烟形成巨大的实体圆球包裹已经众人防护起来,精准同时取消黑沙烟阻碍神念感知的因素,开始向李安发出法术的地方移动,并同时向着李安那个方向释放范围攻击。

  至于逃跑的小部分炼气士,在刚跑几公里,三码就受到了攻击。

  不过距离风暴范围外只是几百公里,部分人打算连续瞬发闪现脱离风暴场范围,部分人只能爆发速度类法术或者武技脱离。

  但不出意外的话,一些炼气二重和以下的炼气士,不会瞬发闪现的他们,防护罩在进阶法术风暴场持续攻击下,无法坚持到他们逃出去,哪怕还有一些低级的法器防护。

  相互间他们传音交流着:

  “不行,这样下去根本逃不出去!”

  “回去潘首领那寻求庇护!”

  “我们刚才逃跑了,他还能保护我们?”

  “那你有什么方法逃出去?”

  “……”

  逃不掉,这使得他们不再逃跑,防护罩顶着伤害试图回到大本营寻求潘纪乐的保护。

  同时计算出之前感知到的能量轨道,释放法术打向心里计算的敌人位置。

  而其余一些觉得能跑出去的炼气三重,没理会他们之间的传音,埋头爆发闪现继续逃跑。

  潘纪乐眼看自己压根感知不到敌人,摆在他面前只有两个选择,冲上去开打和逃跑。

  潘纪乐立即和徐秋良还有谭晓亮相互进行神念传递商议。

  “打还是跑?那家伙绝对比我们感知强,而且实力比我强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