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世武林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6.4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6.4

  顶着一头乱毛的苏小小强忍不住嗓子里的痒意,低头咳嗽了一声,一抬头,眼前就多了一杯水,下载还冒着热气,她顺着往上看去,就是沈砚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苏小小心虚地低下头,乖巧地喝了一口水,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6.4恰到好处的温度让饮酒过度的嗓子舒服了不少。

  解决了嗓子的问题,就轮到今晚最难的一步了。

  苏小小咽了一下口水,眼神里是掩饰不住的心虚,她控制不住地往旁边瞥了一下,沈砚的脸上依旧是面无表情,正低头看着手机,看起来好像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但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苏小小知道,沈砚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自动忽略掉沈砚眼神里快要溢出来的不悦,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6.4苏小小深呼出一口气,大着胆子叫了声:“沈砚。”声音怯懦糯的,心虚到不行。

  听到苏小小的声音,沈砚放下手机,抱起胳膊,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一脸怂气的苏小小,那高傲的神情仿佛在说:开始编吧。

  苏小小挂上招牌式假笑,下载讨好地拉着沈砚的胳膊,小声解释道:“就是,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6.4今天嘛,社团里的学长学姐说简单聚一下,计划然后我就去了……嗯……然后,然后就……”

  苏小小大脑飞速运转,思考该怎么把“喝酒”这个词用恰当的词语说出来才显得不那么……

  “然后就喝酒,让学长把你送回来?”沈砚微笑着帮她说出后面的话,只是这笑容在苏小小眼里怎么看都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那,那是意外嘛,就是……顺路,学长看我一个人回家,就刚好顺路嘛……”苏小小越解释到后面声音越小,浑身上下都写着一个大大的“怂”字。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沈砚的火又起来了,但他没有露在脸上,依旧是微笑的样子,说道:“我,是个摆设吗?我不会去接你吗?”沈砚伸出一根手指,指着自己,看着苏小小,表情管理彻底失效。

  见自己说不过,107码苏小小凑上去,下载抱住沈砚的胳膊,一边晃着一边小声嘟囔:“学长说他家也在这,正好顺路嘛……”但看到沈砚越来越黑的脸色,苏小小及时闭了嘴,转过来继续撒娇道:“别生气了……”后面那长长的尾音让苏小小自己听着都受不了。

  “你还知道他家在哪?”沈砚气急败坏地说道。

  听到沈砚这莫名其妙的关注点,苏小小一脸的问号,甚至有点想笑,但看沈砚这样子又不像在开玩笑,只能憋住笑意,接着哄:“哥哥,别生气了……”但一想到沈砚一本正经地吃醋的样子,苏小小到最后还是没憋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这一声传到沈砚耳朵里,好不容易下去的醋劲儿又上来了,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苏小小质问道:“苏小小,我还没被哄好呢!”

  此时的苏小小虽然已经拼命憋住自己上扬的嘴,但最后还是破防了,摸着沈砚的头,笑着说道:“沈砚,下载你是幼稚园小朋友吗?怎么这么幼稚?”听起来像是在哄小孩子。

  沈砚被气笑了,这小姑娘现在这么勇的吗?!

  趁着苏小小还沉浸在哄孩子的乐趣中,沈砚一下抓住苏小小的手腕,借着力把苏小小压到了身下。

  可能是感觉到了自己处于劣势,苏小小收起了笑容,呆呆地看着身上的沈砚,眼神里多了几分慌乱,沈砚的脸上这才露出笑容,但这时的笑容却带上了几分坏心思。

  沈砚笑的苏小小心慌,她试探性地问道:“沈砚,你……”

  但还没等苏小小说完话,沈砚猛地低头,吓得苏小小赶紧闭上眼睛,但等了半天,唇上都没传来熟悉的触感。

  看到苏小小紧张的样子,沈砚笑出声来,偏了一下头,澳洲凑到苏小小的耳边说道:“想什么呢?”

  一句话点醒了苏小小,她红着脸,气急败坏地推着沈砚说道:“你又耍我!”

  但还没等苏小小挣扎几下,沈砚再次占据上风,澳洲小声说道:“我是不是小孩子,你最清楚了。”

  一句话把苏小小问愣了,下意识地“嗯?”了一声。

  沈砚没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接着问道:“还难受吗?”

  莫名其妙的问题让苏小小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沈砚是在问自己喝完酒头还痛不痛,虽然不知道为啥,但还是乖乖地回答道:“不痛……”声音又怂又小。

  沈砚没说话,而是笑着看向苏小小,眼神里满满的不怀好意。

  随后苏小小的手腕被沈砚拉住,苏小小大脑当机,一时之间竟然忘了反抗。

  直到再次碰到那个让人脸红的地方,苏小小才反应过来沈砚那句“我是不是小孩子,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1.6.4你最清楚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将近一个小时后,苏小小红着脸,眼神都有些迷离,沈砚却是一脸的餍足,随手将用过的卫生纸扔到垃圾桶里,笑着说道:“走吧,去睡觉,明天还有课。”

  苏小小还没缓过劲儿来,满脸通红,抬起一只手捂住眼睛,用气声骂道:“沈砚,我真……”后面的脏话被她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没事,计划留个教训,看你以后还让不让别的男人送你回家。”沈砚轻轻在她头上落下一吻,然后把她从沙发上一把抱起来,笑着说道:“走了,计划送你上楼。”

  算了,还算有点良心。

  苏小小虽然心里不服,107码但奈何黑暗势力太强大,只能暂时屈服,以后再做打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