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漫游者 >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5.7

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5.7

  张持赶紧抓了戚童跟钟燕黎,最新寻了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

  继续认真仔细阅读那纸上的文字。

  可就在这时,他忽然发现自己的脑子开始不受控制起来。

  他的脑子里竟然闪过很多戚童的画面,从出生开始,不断的倍速播放着。

  张持只听说过人在生死弥留之际可能会出现跑马灯现象。

  但那略过的画面不应该都是他自己的生平事迹吗?

  怎么突然就变成戚童了?

  他一个转头又瞄了一眼钟燕黎,这下可好,刚才的画面忽然就中断了。

  又一个女婴诞生了,如果他没猜错,这圆滚滚的小娃娃应该就是小师姐了。

  什么鬼,为什么他能看到这一切?

  这时,最新他忽然看向了那张写满了稀奇古怪之事的纸。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

  张持内心早已慌得一批,表面却仍然装作很镇定的样子,将纸上写的字继续看完,幸运手指却越发用力捏得更紧了。

  戚童跟钟燕黎只当是他太过紧张,计划毕竟身处嵬的鼻腔中,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5.7任谁知道了这个事实都会担心受怕的。

  只有张持知道自己的内心此刻早已备受煎熬,计划因为就在刚才她竟然看见自己真的和钟燕黎结婚了。

  怎么可能?这不科学啊!

  好在他立刻就想到了,这个钟燕黎只身处幻境,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5.7而非真正的钟学霸,还好还好。

  一切都是圆灵大和尚的阴谋,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添乱而已。

  想通这一点后,他才缓过神来,分析起留下这页温馨提示的人究竟是谁?

  很显然,在人间曾拥有过司命小本子的除了下凡的本尊意外就是袁天算了。

  可他怎么会进入密林呢,计划按徐无双的说法,幸运密林只对天师协会的后起之秀开放。

  袁天算在成为相师前本就平平无奇,更没可能成为天师,所以……

  不是吧,竟然是司命本尊!

  不得不说,张持的第六感真的超强,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5.7而且他的推理能力也是绝顶的优秀。

  留下这页纸的还真是司命他本人。

  当初从上头逃下来,他第一个前去寻找的人就是自己的好大哥——白泽。

  可那时,白泽的人身龙云尚且是个孩子,根本就没觉醒。

  司命双指一掐,直接就挑了整个人类世界里尚存灵力的密林,最新单纯的以为白泽一定会在此处生活。

  结果进去之后就鸠占鹊巢直接住进了破庙里。

  恰逢犀渠兽圆灵回密林修炼,两人为了争地盘就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开战了。

  不同于张持的层层递进,圆灵大和尚知道司命这小子不是肉眼凡胎,一出手就是大招。

  直接就把人扔进了这个环境中,于是乎之前张持所遭遇的,司命也全都一个不落,澳洲通通亲自体验了一番。

  至于战果,算是两败俱伤,一个占了仙人的优势,一个毕竟占了上古凶兽的名号,年龄够老。

  于是战力pk老练,计划谁都没能赢谁。

  直到司命那小子脱口而出叫道“白泽大哥,你在不在林子里啊,快来救我”时,圆灵才收了手。

  不好,幸运打了自己人了。

  而张持此刻看到的就是司命记录下如何能从嵬的鼻孔中脱困的破解之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挠痒痒,让它不停的打喷嚏,早晚就能让它把自己给喷出去。

  只是这包裹着三人身体的黏糊糊的鼻涕,张持都快嫌弃死了。

  恨不能赶紧找条河,一头扎进去好好洗洗。

  戚童和钟燕黎也没好到哪儿去,最难忍的便是一头漆黑的长发上也沾了那玩意。

  哎,要不是因为心上人正看着,澳洲幸运5最新计划 下载 V1.5.7她们都想直接剃个光头算了。

  好在没过多久,他们就找到了一处温泉,才终于把个人卫生给收拾干净了。

  张持一边烤着火,一边光着膀子,将脑袋在了自己的臂膀里。

  哎,最新他还是没忍住,把两女的将来都窥探了个遍。

  与之前的环境中非常雷同的是,戚童九尾的能力最终还是觉醒了,从此便名正言顺的坐上了地仙盟盟主的宝座。

  正因为如此,自己和她的姻缘也被阻挠了,除非自己肯倒插门。

  显而易见,澳洲张爸爸是万万不会允许的,更何况还有外公跟舅舅。

  而钟燕黎先是如愿成了梵净山山主,在三十岁的时候才与他完婚。

  两年后生下了一双儿女,就直接把孩子扔给了他,直接回山里了。

  四十五岁那年,终于从杨嚣和施柔的手中接了天师协会会长的大印。

  在她一百零三岁的时候,她终于突破了渡劫境,飞升成仙了。

  没错,她是继前任司命后唯二飞升成仙的人。

  哎,真不愧是她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