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探索日记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4.1.6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4.1.6

  陈天和龙魔天相互看向对方,全身上下充满气势,气势碰撞产生的波浪不断扩散方圆周围几百里,现在变成了虚无世界因此没有任何破坏现象,龙魔天冷漠道:“有点意思,如果我没有猜错你应该是融合了两种不同的力量,导致产生抗衡我的力量,对吗?”

  “聪明,可惜今天你我注定只有一个活下去。”

  “错,活下去的人只能是我,死的人是你们两个。”

  龙魔天自傲的开口,陈天摇摇头,伸出自己的食指,一指探出,身影消失在原地,龙魔天脚步踏出,虚无中间位置当中,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4.1.6陈天和龙魔天手指和中指碰撞,双方背后都有气浪产生,气浪不断往后扩散好似防护罩一般,陈天和龙魔天都是手指和手指的碰撞,这要是在外界,估计早就让世界毁灭了。

  陈天手指弯曲轻轻一弹,力度加大一点点,龙魔天同样如此,陈天和龙魔天后退几步,期期高下立判龙魔天要比陈天后退少几步,陈天第一次碰撞不敌龙魔天,正版陈天故意的,陈天演算了很多种方法,八码想要击杀龙魔天就必须这样子,要不然不可能杀对方,双方实力对等的情况下,陈天没有任何机会,加上磅礴的力量需要熟悉和适应,刚开始的交锋罗入下风正常,现在按照陈天想的,应该是六四开,等熟悉力量到时候五五开,就不会这样子了。

  “小子,这股力量终究不是你本人的,在你没有适应完成之前我有信心杀拉你。”

  龙魔天内心惊骇,陈天这一招融合的能力,简直没有见过,诸天万界可没有这种能力,不过这也让龙魔天内心贪婪放大,如果自己掌握这种招数,那在圣神界岂不是无敌的存在,到时候神挡杀神,魔挡杀魔。

  陈天没有说话,手指探出,身影化作了流光,两根手指并拢,轻轻一划,空间破碎,破灭之刃降临,手指上缠绕灰色和黑色气息,手指落下,龙魔天两根手指探出,弯曲一弹,一道光罩出现,纯黑光罩笼罩自己,陈天的手指打在光罩上毫无波澜。

  陈天并没有意外,双指射出一道光芒,咻的一声穿过了光罩,光芒直逼龙魔天,龙魔天双指探出,黑色光芒射出,彭的一声爆炸响彻,陈天和龙魔天被爆炸吞没。

  爆炸散去陈天手指进攻,手指连续挥出,从不同进攻,不同角度指出,而龙魔天手指随便晃动,轻轻松松的样子就将陈天的进攻抵挡住了。

  战斗时间越长,陈天越来越熟悉自己的力量,两根手指力量控制完全熟练,转眼间攻势变成三根手指,三根手指呈现手刀方式落下,龙魔天手臂轻轻一档。

  龙魔天赞扬道:“不错不错,正版这么快就熟练了体内力量,你还是个天才开来。”

  在龙魔天眼中陈天属于天才级别的存在,对于体内这股磅礴力量几分钟就熟练了两根手指的力量,转而熟悉三根手指造成的力量,这才几分钟啊!

  这要是在圣神界随便熟悉,可这里不是圣神界啊!没有那种规矩,一般人想要熟练这种力量需要花费整整几年时间,还是一小部分。

  而陈天几分钟就熟练了,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4.1.6不得不说一嘴陈天是天才,圣神界天才遍地走,能够得到龙魔天的赞扬已经很不错了。

  陈天脸色平静,仿佛这赞扬对陈天来说没有什么,手刀落下,好似将天地切割一般,碎果之处虚无被切割成两半,龙魔天手臂抬起,看似威力无穷的手刀进攻,打在龙魔天的手臂上,前进不了半分。

  龙魔天不屑道:“放弃吧,我完全熟悉了力量,现在只是想看看那你的实力,你不是我的对手。”

  “是吗?”

  陈天嘴角扬起,手指直接化作了手掌一掌拍出,拍在手臂上,龙魔天手臂隐隐作痛,不停颤抖,身影后退几步。

  “你这么快就熟练了一个手掌的力量,怎么可能!”

  龙魔天的话语简直在说明一件事,那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这才多长时间就熟练一掌之力,战斗到现在才几分钟啊!

  “只能说你是井底之蛙,对于我来说掌握力量有什么难的。”

  陈天仿佛再说一件很轻松的事情,掌握这种力量有什么难的吗?要知道混沌力量陈天都瞬间熟练使用,这种力量掌握起来轻轻松。

  混沌生万物,掌握馄饨等于掌握世间万物之能量,在混沌之上还有玄黄,掌握玄黄等于掌握宇宙之力。

  玄黄不出,混沌第一!

  “小子看来对待你需要认真一点了啊!”

  “早该如此了,还要试探吗?”

  “既然认真了,那就受死吧。”

  陈天和龙魔天对话落下,全身气势针锋相对,陈天手掌拍出,看似软绵绵的一掌实则蕴含可怕的天地之力,一掌出,天地惊。

  龙魔天左拳紧握,黑色气息缠绕,全身气势和黑色气息融合交汇进入拳头当中,拳头挥出,砰,碰撞在一起,陈天身影后退一步,四肖龙魔天身影后退半步。

  龙魔天知道不能给对方机会,现在还没有完全适应力量的时候杀了对方,反正到时候将对方魂魄囚禁就行,这样子对方的秘密就是自己的了。

  想想就美滋滋啊!

  身影一晃,化作了无数残影足足上千道,陈天双眼绽放出九彩之光,身影左边一闪,一道光芒擦过自己的发丝,陈天有惊无险道:“还好有神瞳和绝对闪避,要不然这一掌下来我就要没了。”

  想想就可怕,对方刚才的一掌要是落下陈天脑袋上,脑袋必定开花,还好陈天闪避及时。

  上千道残影,陈天脚步踏出,上千道分身出现,残影不断被分身打消散,龙魔天不断进攻,可陈天身躯总是闪避自己招数,这就很邪门,总是差一点点,为什么!

  龙魔天上千残影被分身消散后,陈天上千分身回到身躯当中,陈天双掌拍出,这一次陈天看到龙魔天的攻击轨迹了双掌和双掌碰撞,一道身影飞了出去,是龙魔天。

  龙魔天稳固自己身影,脚步站立,身躯直立,他承认有点小看这个小家伙了,杀意磅礴,现如今已经不能在放水下去,他要杀了陈天。

  对付这种敌人绝对不能心慈手软,就算是有秘密龙魔天也不要了,全力出手。

  全身爆发气势如虹光直冲虚无天际,陈天呢喃道:“毫无顾忌,不再保留了吗?”

  陈天知道龙魔天的想法,四肖之前的战斗都没有使用全力,换作另一种说法就是手下留情了,八码毕竟陈天身上有着那么多的秘密,万一一招下去身魂消散了,这秘密可就没了。

  陈天看龙魔天双眼就看出来很多东西,之前还在迷茫现在变得坚定起来,龙魔天是打算全力出手斩杀陈天了。

  一切都在陈天的演算当中,陈天在几分钟前就演算到了这种画面,八码到现在还在配合龙魔天。

  演戏一定要演真实,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4.1.6不到最后陈天不会暴露的,想要击杀龙魔天只能陪她演戏,一切战况都在陈天掌握当中。

  “小子,我承认你有点本事,但现在我认真了,你身上秘密我会想办法得到的。”

  龙魔天全身没有气息,消失了,陈天左看看右看看,身影消失,虚无当中沉寂起来。

  虚无空间时空之间,陈天和龙魔天出现在时空空间当中,这里时间流速是外界整整三万倍时间流速,在这里空间力量,期期时间力量充斥,任何威力都没有办法打破这里。

  两道身影在时空之间对轰,陈天双拳缠绕全身各种力量,神灵界所有力量,修仙界所有力量,邪欧力量,三种力量汇聚在一起,那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了,而是成倍增加。

  双拳和双拳碰撞,双方谁也不让谁,只能说平手,当然这是陈天配合龙魔天演戏,现在还不是时候。

  气浪从碰撞当中爆炸,陈天和龙魔天身影消失,陈天率先出手,不对是出脚,左脚抬起,龙魔天右臂伸出,右臂当中陈天左脚,抛开陈天左脚,随后双拳握紧挥出,冲着陈天面门而来,陈天身躯弯曲往后一仰,双拳直接划过自己的眼前。

  龙魔天内心惊叹道:“好快的反应速度啊!”

  对于陈天躲避自己的攻击,一句话,反应速度好快,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4.1.6自己攻击总是碰不到对方,总是差那么一点点,龙魔天都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出错了,正常情况自己的攻击没有缺点的啊!

  陈天有绝对闪避,躲避龙魔天进攻轻轻松松,只不过现在掌握释放时机,释放太早了还是白扯。

  强大的演算能力,让龙魔天任何招数和攻击方式,防御方式都呈现在陈天脑海里,下一步进攻,进攻哪里,进攻的时间和位置陈天演算了足足无数的画面。

  以前要是演算这种磅礴画面脑袋早就爆炸了,融合后陈天神识成倍增加,足足翻倍了几百倍,演算无数画面那都是小事情。

  陈天已经演算到十分钟之后的情况画面,如果说出去没有人相信,期期这简直就是预知未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