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的胜者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8.4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8.4

  也许因为有心事,顾希整个晚上都没睡踏实,一直在做一些乱七八糟的梦。早上上官岩醒了,他也跟着醒了。上官岩要换朝服上朝,他便起来帮他更衣……

  顾希看见桌子上上官岩昨天卸下的金簪发起呆来。

  上官岩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看什么呢?”

  “那只……金簪,皇上今天不带吗?”

  “不带。上朝要带冠,不能带簪子。怎么?你喜欢?”上官岩有些奇怪。

  顾希点了一下头。

  “你不是一直对这些不感兴趣吗?既然你喜欢,今天早上又这么乖,就送你了。”上官岩摸摸他的脸道。

  顾希连忙拿到手里左右看看,“谢皇上。”

  “我上朝去了,你再睡一会儿吧。”

  “嗯。”见上官岩还望着他不走,顾希明白他的心思,便上前不情愿地抱抱他,今晚让他亲了亲自己的脸。

  上官岩走后,顾希没有上床睡觉,而是手摸着那只簪子,愣愣地出神。顾希之所以看上这只金簪是因为它足够长、足够尖。在这森严的内宫,怕是找不到比它更适合取人性命的东西了……

  上官岩从昨晚就觉得顾希怪怪的,但也说不上哪里怪。晚上他特意早早回来,他没让人通报,悄悄走进来,想看看他在做什么……

  顾希一动不动站在窗边,像是看外面的风景。但外面漆黑一片,他只是在那里愣愣地想着什么。上官岩没去打扰他,他想弄明白他这个小脑袋一天在想些什么,便不声不响的坐下,在他身后看着他……

  不知过了多久,顾希突然毫无征兆地拿着那只簪子扎向自己的大腿……

  上官岩吓了一跳,下载忍不住惊呼一声。

  顾希疼得弯着腰捂着腿,他听到上官岩的叫声,回过头来,脸已经胀得通红。他有些慌乱地说,“皇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通传一下。”

  上官岩紧张地问,“你在干什么?扎疼了吧?”

  顾希尴尬地点点头,顺手把金簪插到发髻上,然后一瘸一拐的走过来。“皇上,您用过晚膳了吧?”顾希故意岔开话题问道。

  “用过了。你还没有回答我,你刚才在干什么?”

  为了缓解紧张,顾希不紧不慢地给皇上倒了一杯茶,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了一口才说,“我…就是想试试它尖不尖?”

  上官岩觉得他好笑又蹊跷,香港“你怎么奇奇怪怪的?”

  顾希犹犹豫豫地坐在床边,上官岩暗暗观察了他一会儿,上前将他扑倒在床上。上官岩从上面俯视着他,香港发现他的眼神飘忽不定,便笑道,“怎么了?紧张啊?咱们都这么长时间了还紧张?”

  顾希躲闪着他的目光,腾出一只手摸摸索索地去拔头上的簪子。

  上官岩愣了一下,蹙着眉只是看着他,没动。直看到他把簪子握在手里,才有些伤心地问,“你是想用它扎我吗?”

  顾希闭着眼睛,身体禁不住在颤抖。

  “把簪子扔了!”上官岩厉声道。

  顾希使劲摇头。

  上官岩抓着他的手腕儿,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8.4把他整个人翻过来,“松手!”上官岩捏着他的手腕儿使上了力气。顾希疼得大叫一声,簪子应声掉到床上。“你想干什么?你知道弑君是要诛九族的吗?”

  “我没有!你放开我!”顾希哭喊道。

  上官岩怕自己又把他的胳膊掰脱臼了,就松开了手。

  顾希转身摸到了那只簪子,下载他抓起它猛地向自己喉咙上刺去。上官岩一惊,下载连忙去阻止。但是因为事发突然,只来得及推他一把,不让他刺中要害。簪子刺偏了,刺到了他的另一只胳膊上,顿时鲜血汩汩地流出。

  上官岩气急败坏地将金簪夺下,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8.4扔在地上。“你疯了!”本想给他两巴掌,但见他疼得已经面目扭曲,便大力地把他抱下床,放在茶案旁。

  顾希疼得□□不止。

  上官岩吼道,“叫什么叫?忍着!”他从抽屉里取出止血和消炎的药膏。“你是想把自己杀了吗?”

  顾希皱着脸不说话。上官岩给他上药的时候,他疼得大叫起来。

  上官岩给他包扎好,恨恨地瞅着他,“这点疼都忍不了,大呼小叫的,还想杀人?瞧你那点出息!”

  顾希瞪了他一眼,起身坐回床上。然后淡淡地道,“如果我有出息,怎么能在这里天天被你欺负?”

  上官岩愣了一下,被他噎在那里。好一会儿才怒不可遏地喊,“不想被我欺负,你想怎样?用簪子扎我吗?来扎呀!扎自己算什么能耐!簪子就在地上,我绝不躲!”

  顾希不说话,兀自躺下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你还真长能耐了!还自残?再有下次,我就把你家里的人都抓回来!你放心就算他们躲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把他们抓住。然后你怎么对自己的,我就怎么你对付他们!”

  “皇上,发生了什么事?老奴要进来吗?”翁翁听到屋内的嘈杂声,在门外问道。

  上官岩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很大。“哦,没事儿。你不用进来,我们闹着玩儿呢。”

  “皇上,什么有什么事儿喊奴才一声,奴才就在门外。还有侍卫就在大门口,喊一声就进来了。”

  “好,知道了。”上官岩瞪着顾希的后背看了半天,没有上床,而是从柜子里抱了一床被子和枕头睡在了榻上……

  第二日,今晚上官岩在书房里批奏章,批着批着就走神了。顾希这两日的行为举止很让他忧心。他本是果决之人,可这件事却让他觉得很是棘手,不知道该怎么办。之前他知道最难得的是人心,他想着来日方长,他的心慢慢会让他看清。可是他昨晚居然要伤害自己?他好害怕他会再次失去他……

  上官岩越想越害怕,他喊了一声,“翁翁!”

  翁翁应声进来,“皇上,您有何吩咐?”

  “都这个时辰了,什么你去看看公子醒了没?然后……”正说着,顾希推门进来。

  见两个人都抬头看自己,顾希冲他们笑一下。“翁公公也在?”

  这一笑,上官岩感觉心‘咯噔’一下。从顾希进宫,上官岩几乎没见他笑过,他心里可以肯定这些日子他的不安和猜想,顾希不正常了!

  上官岩眼神复杂盯着顾希走近,对翁翁说,“没事了,你先下去吧。”

  翁翁退下。

  顾希一改往日的冷漠,很殷勤地问,“皇上,我给您倒杯茶吧?”

  上官岩用下巴指了指桌上的茶碗,“翁翁给倒了。”

  “那我给您换杯热的。”

  “你…胳膊上的伤还疼吗?”

  “不疼了。”

  顾希把茶递给他,上官岩抿了一口茶,便将茶杯放回桌子上,然后就看着他。

  “皇上,下载您继续批奏章,我在旁边给您研磨。”

  “你…没有别的事?”

  顾希眼睛眨了眨,摇摇头,香港便撸起袖子开始研墨。

  上官岩打开一本奏章接着看,一抬头见他把墨都溅到桌子上了,手上也沾了一些……上官岩皱了皱眉,但又不忍打击他的热情,“不用研了。”

  “怎么了?”

  “够了。”

  “好,要不我再给您揉揉肩?”

  “不用。你手上有墨。”

  顾希看了自己的手,有些尴尬地在身后抹了抹。

  上官岩很无奈,“衣服还要不要了?”

  顾希不好意思地冲上官岩笑笑。

  “你有什么事跟我说吗?”上官岩又问道。

  顾希低头踌躇了一会儿,说道,“皇上,我进宫有段时间了,不知皇上对我满意吗?”

  上官岩不明白他的意图,看了看他说,“你自己觉得呢?”

  “我觉得我笨手笨脚的,皇上也老是对我发脾气,定是对我不满意的。”

  “你也知道,总算有自知之明。”上官岩笑道。

  顾希突然跪下道,“皇上,我不会伺候人。有些东西也是学不来的,我不是皇上想要的那种人。我想既然皇上对我不满意,不如…就放我走吧!您再找一个合心意的人伺候您。”

  上官岩瞪着眼瞅着他,“你绕了这么一个大圈子,就是想要离开我?”

  “不是!”顾希有些慌乱,“您不是不满意我吗?你把我赶出宫就好了!”

  “朕没有不满意你!你起来吧!”上官岩伸手去拉他。

  顾希摇头,躲过他的手,不相信地追问,香港“怎么会?”

  “虽然……有些差强人意的地方,但是可以□□出来的。”上官岩平静的语气里透出些许伤感。

  “皇上,很多东西,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5.8.4就算打死我,我也学不来!何必要勉强呢?”顾希揪着上官岩的衣襟哀求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