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落叶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6.1.6

澳洲10规则 下载 V6.1.6

  太乙天墟由始源众神合力打造,是安置在宇宙中心与大道共存的圣器。

  它拥有“道德者得道”的核心,融合天地阴阳的正法,存取众神“平衡中正”的观念,用以维护三千世界、十万位面、多维宇宙的毁灭与重生,得证德者近道、道法自然、殊途同归的本心与意志。

  自诞生伊始,始源神便将一切因果交付自然,湮灭的湮灭,沉睡的沉睡。而圣器稳固于寰宇中心,万八千年按大道行使,只为等待一个配得上它的主人。

  又十万年,器灵陷入沉睡,将太乙天墟交给第一位“主神”打理。

  该主神出生天族,血脉高贵,天生非凡,因而所召“造化者”皆富有神性与灵性,他们实力强大,对维护小世界自有一套心得,奈何神性与魔性一向共存,在不断地进入小世界并为之奋战时,他们像是不停地从一个泥潭滚进另一个泥潭,最终自己也零落成泥,不复当初。

  就这样,第一批造化者成为了魔,澳洲灭世的魔。

  为了消灭这批魔,阻止灭世的发生,主神无奈选择了第二批造化者。

  第二批造化者多为灵性生物,神性虽少但人性足够,即使实力比不上魔,可他们懂得合作共赢也善于配合,一时将败局拉回,使阴阳达到平衡。

  然而好景不长,人性多意味着变数大,也象征着强。他们渐渐地不再满足于被控制、被分配,就想着取代主神,成为最高的主宰。

  可主神终究是主神,祂强势地平息纷争,灭掉了这批培养许久的“孩子”,最终因见识到人性的丑恶而终日郁郁,待在第三批造化者中挑选了“继承者”之后,祂消失于天地间,化作与太乙天墟融为一体。

  之后,主神更换了第三代、第四代……直到之前送走的那位主神,已传承了九十九代,造化者更是替换了不知几批,发展至今已成“现代人”的天下。古人不是没有,但所占比例很小。可奇的是,只要古人能活下来,最后多能走得很远。

  比如“龙战于野”大团的掌权者,V6.1.6其实也来自于古代。他谋士出身,被召请时已是个四十多岁的人精,是以能聚拢一批现代人为他所用,而他则完美地隐居幕后。

  可惜,自打她接手太乙天墟,一众造化者的资料便自发自动地汇入她的脑海。只要她想,几乎能看到任何人的生平事迹,哪怕是死者也行。

  “难怪主神更新换代频繁……”厉蕴丹道,“要管着这么一大批人,实属不易,还很容易疯。”

  好在她已成神、全知全能,也有足够的治理手腕,当下便召请了九位古神来到神域,准备对它们好好培训一番再上岗,谁知它们九带一的把亚瑟也带了过来,厉蕴丹惊讶之余,一边说还有这等好事,一边安排亚瑟直接上岗,代替“主神”成为管理者。

  在厉蕴丹与亚瑟交涉期间,澳洲10规则 下载 V6.1.6西如拉等奇丑无比的“挂件”从亚瑟身上挪下来,飞快地占据厉蕴丹的脑袋、肩头肩膀两胯大腿和膝盖,挂满。

  紧接着,它们像是倦鸟还巢找到了合适的床,纷纷发出“好像回家了”的喟叹,贴着就不下来了。

  谢此恒:……

  握剑的手,微微颤抖。

  “要交给我管理,你认真的?”亚瑟看向厉蕴丹,下载“你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人类的虫尾孕生我参与过,毁灭人类的计划我留有一手,乃至背刺、背叛、拦截我都做过。这样的我,你也敢用?”

  “怎么不敢?”厉蕴丹平静道,“我知道你跟娜缇娅没什么两样,规则但我能留下她,自然也容得下你。”

  娜缇娅……

  听她提起这个名字,亚瑟忽然问道:“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要留下她?如果你以前干掉了她,华盟联邦足以统一整个星际。”

  闻言,厉蕴丹奇了:“我为何要助华盟联邦统一星际?为什么不能是他们自己想统一星际?”

  “我要是做了这个推手,V6.1.6华盟只会继续秉承中庸之道,不温不火地呆在大后方。然后民族大融合,再分裂,一部分出去探索星际,一部分留守地球,这不是历史重演么?”

  “而我不做这个推手,容娜缇娅做她的女王,反而能改变一贯的走向。若是她不做人,华盟才能被刺激到觉醒,不是么?”

  星际时代是需要攻守兼备的,只有“守”只会故步自封,只有“攻”更会落了下乘。

  虫尾孕生之所以能放肆至极,除了不靠谱的人将“攻”发展至极,华盟“守”到极致也是个问题。他们得争、得搏,该把“守”带向星际,而不是拘泥在一块地方。

  亚瑟喃喃道:“你打的是这个主意……”之后就没声了。

  诚如厉蕴丹所说,V6.1.6他亚瑟跟娜缇娅没差,都是作过恶的主。既然对方能容娜缇娅,自然容得下他,只要他不作死,怎么活都比带着九个古神累死累活要强。

  亚瑟:“只有我一个吗?”

  “会有别的助手。”厉蕴丹道,“征服者、米希雅,三名管理者足够了,造化者将是你们的员工。西如拉九个,其中八个给我去镇守八大境,澳洲剩下一个辅佐你们提供能量。它们要是有兴致,也可以分神去小世界做任务,满足它们玩耍的。”

  毕竟太乙天墟道具多,想要几个“小身躯”都可以。正好让它们尝尝做人的酸甜苦辣,如此便能安心守在太乙天墟了。

  闻言,亚瑟道:“你到底相对太乙天墟做什么?”

  厉蕴丹:“做最后的清理,以及一次大改革。”她拿出位面交易器和一众死去造化者的物品道,“主神从来不是终点,而只是一个清理的开始。”

  “神域积累了九十九代主神的怨念,太乙天墟积累了数以亿万计的亡灵的怨恨,当我对它做出改变,下载它会苏醒过来……”

  圣器是有器灵的,偏偏器灵在沉睡,直到现在拥有了主人还不醒来。这是为何?或许,只有沉睡才能规避被人性污染。

  厉蕴丹:“如此,开始吧。”

  当此时,分离出去的神域与太乙天墟对接,造化者的面板也在此飞快改变。厉蕴丹能感知到圣器运转起来,内中沉重的怨念随着运转而成形,澳洲10规则 下载 V6.1.6将在七天内凝为大魔……不过,七天足够了。她已经把太乙天墟拿到手,对造化者的安排,她说了算。

  第一天,主神已死的消息传遍内外。第二天,新神颁布的法令立刻实行。厉蕴丹似乎对这一天演练过千万遍,每一个安排都做得滴水不漏,澳洲10规则 下载 V6.1.6还很符合人性。

  首先,她给造化者做了分类,战斗人员、辅助人员、医疗人员……分完类后再按他们的实力和配合度重组,依次安排到合适的试炼场去,且不再让他们真身降临,而是随机投放到已死的原住民身上进行“重生”,以此完成试炼场任务。

  其次,她给试炼场做了分类。需要救世的让专业的去,需要引导的让治愈系去,而天灾类的让预言家去。末了,她拿出死去的造化者们的遗物,澳洲10规则 下载 V6.1.6又公布了无数死亡的造化者名单,设置了一项特殊的“任务”——

  逝者已矣,她不会打乱生死,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运用时间线改变一些悲剧。她让那些擅长做人的造化者带着逝者的遗物回归逝者的原点,再扮成逝者,去完成对方未尽的一生。

  她将该任务设置为“逝者之愿”,一经设立就让造化者们心潮澎湃。与此同时,规则她允许他们回归原点,但回去是能回去,V6.1.6还得回来“打工”。

  换言之,现在太乙天墟是一家“快穿公司”,她是总裁,他们都是员工,该996就996,死亡率几乎都没了,命有多长,工作就有多久!

  已经被套路傻了的造化者们:“虽然我知道她在画饼,可我为什么啃得这么心甘情愿?”

  比起曾经的主神,他们觉得厉蕴丹真是……富有人性又温和的人啊!

  接着,为了降低造化者对试炼场的阴影,她对面板做了改造。只要造化者做任务,出发前可以看到所去小世界的背景以及需要完成的任务类型,绝不存在两眼一抹黑的情况。难度越高的任务奖励越高,当然,若是精神出现了损伤,可以申请长假。

  最后,她制定了一系列“做人条例”、“良心法则”、“奖惩制度”,全数安排好之后,已经是第六天的傍晚了。

  都说六不变七变,做完所有安排以后,厉蕴丹连夜将所有造化者打包送走,待清空八大境、安顿完秘境之后,厉蕴丹让西如拉它们守着太乙天墟,而她复归神域,安静地等待古往今来的怨念凝结。

  谢此恒跟她一起,准备迎接最后时刻的落幕。

  安静地等待着,厉蕴丹说起了话:“我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大厉不会受灭世之苦,不会受造化者之灾。从主神进入我脑海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准备了……”

  她敛目,下载神情难得出现一丝疲惫:“三千多年的筹谋,我赢了。”

  “谢此恒,你回去时,你的原点是什么样子?”

  原来她不知道吗?

  谢此恒眸光一闪,他以为时间节点是她做的安排,没想到是一贯如此:“是老样子,我来太乙天墟前是什么样子,回去时就是什么样子。”

  “原来如此,我可以放心了。”厉蕴丹吐出一口浊气,“我来时便见皇城所有人停滞了动作,被静止在原地。本来以为是我眼睛出了问题,如今看来主神还算做了回人,没让我错过登基大典。”

  要是她得胜回去发现新皇立了,那乐子可就大了。要是回去发现过了几百年,别说大厉,都特么进入现代社会了,那乐子就更大了!

  幸好,一切不晚。

  谢此恒:“大厉……大厉王朝,你来的地方。”

  “是,我可是皇帝。”厉蕴丹笑笑,“最初见到你,我以为你是个宗师,还想拉你来大厉做个官,比如当当百万雄师的头子。如今再忆,是当初的我眼拙了,你居然是个仙人。”

  谢此恒垂眸:“我也以为你只是凡女,在大道上并不能走多远。没想到……只是,你是皇帝……你……”

  “什么?”

  谢此恒抿了抿唇,终是问道:“我听闻人间帝王有后宫三千,可是真事?”

  “是真事。”

  谢此恒脸色不好看了,厉蕴丹并未注意,只道:“为了绵延子嗣,都会被大臣催着纳人。有时候皇帝不像个皇帝,倒像是为皇朝播种的种马罢了。”

  谢此恒沉默了一阵,有些艰难地开口:“你……来时双十年华,已有几个子嗣?”

  他决定了,管她有几个子嗣,有几个侍者,反正凡人活不长,最多六十年就入土了,他等得起,这可能是他修仙以来获得的最大好处了!

  “什么子嗣,我来时尚未婚配。”厉蕴丹说起这个就嘴角一抽,“回去了多半会被催,可我寿与天齐,我不死江山就是我的,要什么子嗣继承?真腻了上朝治国,我大可从同宗血脉择一个孩子过继教导,或是从一群孩子中挑继承者,只要我是皇帝,自然想怎样就怎样,容不得他们做主。”

  谢此恒又恢复了一贯光风霁月的模样:“你回去的话,带上我吧。”

  厉蕴丹一愣。

  “我没有看过人间帝王的登基大典。”谢此恒看向她,眼神温柔,“听闻帝皇是真龙天子,你登基那天,我便化为原形,飞去你身边给你助助兴吧。”

  他会告诉她的子民她被龙神庇佑,他会让她坐稳江山,不容任何人质疑。

  “是吗?”厉蕴丹道,“那你……先学学降雨和种地吧。”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