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战歌 >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9.7

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9.7

  “妈妈,香港我要吃冰淇淋。”脸色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的小男孩牵着母亲的手路过。

  “达令,公开人家要玩那个嘛~”四肢扭曲的女人挂在独眼男人身上撒娇。

  “……”

  身后嘈杂一片,不时有人经过又离开,公开但五条悟却听不到任何声音,只怔怔地看着怀中的少女。

  “五条老师?”

  感觉到揽着自己的手在不断地收紧,天道未来有些不舒服地抬头喊了他一声。

  对上她的视线,五条悟就像是受到了惊吓的猫猫,下意识将她的脑袋扣进了怀里。

  “?”

  天道未来一脸懵,就听上方传来他闷闷的嘀咕声。

  “真是的,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

  “欸?”少女更懵了。

  但五条悟却没有解释的意思,免费已经整理好心情的他单手将天道未来抱了起来,“走了,我们继续去玩。”

  “……”

  坐在他手臂上,被他以抱小孩子的姿势抱了起来,天道未来愣了一下后连忙挣扎,“五条老师你干什么啊?快放开我。”

  “别动,掉下去的话,最准我可不负责。”

  “……”

  默默抱紧了他的脖子,少女嘴角耸拉了下来,郁闷地说道:“我又不是小孩子……”

  五条悟却挑眉笑看了她一眼,“这么会撒娇,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

  “我什么时候……”

  她下意识要反驳,香港但话还没说完,就见五条悟双眼突然一亮,指着不远处卖棉花糖的摊贩一脸兴奋地说道:“未来酱,我要吃那个。”

  “……”

  无奈地变出几张现金递给他,“给你。”

  人潮如织,得偿所愿的五条悟一手抱着天道未来,一手举着粉嫩嫩的棉花糖,时不时送到嘴边咬一口。

  “唔~”他咂了咂嘴,眉头轻皱,“感觉有点怪怪的。”

  “很正常啊,因为本来就不是真的嘛。”说到底梦境的本质就是虚幻,不管感觉如何真实,但假的就是假的。

  更何况他们现在又不是意识体,身体的反应骗不了人,只要稍微敏感一点的人,很轻易就能察觉到违和感,更何况是他?

  五条悟显然也想到了这一层,他微微垂眸若有所思,好半晌之后他才一脸纠结地扯了扯自己的衣服,“未来酱,那你说我这算是穿了还是没穿?”

  天道未来:“……”

  她无奈扶额,“这重要吗?反正不管算不算,你都不是裸奔。”

  “唔~这么说好像也对。”五条悟瞬间不在纠结这点,转而兴致勃勃地抱着她跑到贩卖气球的小丑身边。

  “未来酱,快把这只气球变成你的模样。”

  天道未来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免费“不要,感觉好奇怪。”

  “有什么奇怪的?快点快点……”

  被缠的不耐烦了,最终少女还是没能拗过他。

  但是……

  抬头看了眼半空之中纠缠在一起的印着两人大头像的气球,越看越觉得诡异,甚至有种看到自己脑袋飘在半空中的既视感……

  不,不行,不能再看了!天道未来打了个激灵,连忙收回了视线。

  “五条老师,你不去玩了吗?”

  看着正排队买冰淇淋的男人,少女疑惑地问道。

  之前他明明那么期待来着,结果玩了旋转木马后,公开就不再提这件事了,反而带着她一路买买买……

  “我这不是在玩吗?”五条悟不在意地回道。

  “可是……”天道未来想说什么,刚好这时候轮到了他们,她顿时将到嘴的话咽了回去。

  等接过店员递过来的冰淇淋,离开了队伍后,她才准备继续刚刚的话题,结果五条悟却笑眯眯地看着她道:“未来酱,我想吃你那个。”

  天道未来无语了一瞬,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9.7“行吧,我们换换。”

  “但我还要抱着你,不方便啊。”五条悟眨了眨眼,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9.7一脸无辜。

  那他倒是把她放下来啊。

  少女只觉得心累,但在他期待的目光之中,最准最后还是将手中的冰淇淋喂到了他嘴边。

  五条悟心满意足地咬了一口,“好了,现在轮到我了。”

  “?”

  她满脸疑惑,五条悟慢条斯理的将自己冰淇淋递到了她面前。

  天道未来欲言又止,止言又欲,“五条老师,你到底图什么啊?”

  “没听说过一句话吗?”五条悟惊讶地挑了挑眉,然后理直气壮的说道:“别人的才是最好的啊。”

  天道未来:“……”

  沉默了半天,她最终还是没能忍住,但就在她想说什么的时候,眼前的场景却突然一变。

  凛冽的风呼呼地吹着,少女孤零零一人站在山顶。

  视线往前。

  密密麻麻,粗细不一的蛇群正争先恐后地朝她游了过来。

  噫~好恶心!

  天道未来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转过头,下方是一眼望不到底的万丈深渊。

  “……”

  她面无表情地看向虚空中某一点,没有感情地夸赞道:“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

  躲在梦境深处的咒灵被她这一眼看的控制不住打了个冷颤。

  她发现它了?

  不,不可能。

  虽然她的确很厉害没错,甚至还能干扰它的梦境,但那又怎么样?它有自信对方绝对不可能发现它,不然早就对它动手了,何须等到现在?

  自认为想通了的咒灵瞬间安心了下来,它睁着一双猩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少女所在的方向。

  这一次它可是做足了万全的准备,绝对不可能再让她扰乱它的梦境了。

  所以……

  给爷死吧!你们这对秀恩爱的狗男女!!!

  咒灵咬牙切齿地诅咒,但下一秒它却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画面一样,震惊地瞪大了眼。

  幽静的山谷中,时不时传来一道轰隆隆地巨响。

  数不尽的巨猿拍打着胸口嗷嗷叫着朝五条悟扑去,他满脸不耐地打过去一道咒术。

  “啊,好麻烦啊~未来酱怎么还不来找我?你再不来,我就要去找你了哦。”

  “五条老师……”

  头顶突然传来熟悉的呼唤,五条悟顿时支棱了起来,“未来酱你终于……”

  话还没说完,他就顿住了,只见少女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正以极快的速度从半空之中坠落了下来。

  他当下也顾不上那些被清空后又重新刷新的野怪了,最准纵身一跃上前接住了还在下坠的少女。

  “呜哇,好险啊!”「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五条悟抱怨道:“未来酱,你就这么跳下来了?”

  “有什么关系?”挂在他身上的天道未来却丝毫不在意,免费“反正五条老师也会接住我不是吗?”

  他挑眉,“那我要是没接住呢?”

  “emmmm……”沉默了一下,最准少女道:“那我就把那只咒灵打死好了。”虽然也不是没有其他办法,但果然还是把它打死更解气。

  啊啊啊啊啊~~~

  看着重新汇合的两人,咒灵本来就红的眼睛,这下子都冒出红光了。

  该死的狗男女!竟然还想给它塞狗粮!去死!去死啊!

  濒临黑化的咒灵愤怒地挥舞着自己的触手,直接将映到眼前的画面给撕了个粉碎。

  “嗯?”天道未来眉头一动。

  “怎么了?”

  “那只咒灵,它好像生气了。”

  几乎是在少女话音落,他们身处的空间骤然大变。

  鹅毛般的大雪簌簌落个不停,香港视野里全是白茫茫一片,整个世界都像是穿上了银白色的外衣。

  突然出现在冰天雪地里的两人沉默了良久,五条悟缓缓开口喊了她一声。

  “未来酱~”

  “嗯。”

  “你冷吗?”

  这句话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天道未来猛地打了个哆嗦,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挂到了他身上,“五条老师,香港最准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8.9.7我讨厌冬天。”

  边说边哆哆嗦嗦地召出自己的琉璃灯盏,给两人变了一身厚实的大棉袄。

  “……”

  成功将自己裹成熊的两人齐齐呼了口气。

  “果然啊,这个世上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将自己的脸往毛茸茸的围巾中藏了藏,天道未来感叹道。

  结果等了半天,都没等到五条悟的附和,她疑惑地转头看去,就见他正蹲在地上摆弄着什么。

  “五条老师?”

  “未来酱,我们来堆雪人吧。”五条悟抬起头看着她,兴致勃勃地提议。

  “……”

  也不是不可以。

  犹豫了下,香港天道未来还是在他身旁蹲了下来。

  但刚将雪人堆出个雏形,背后突然传来一道惊呼。

  两人转身看去,就见穿着蓝色和服的美丽女子跌倒在雪地里,她黛眉轻蹙,楚楚可怜地对五条悟说道:“这位大人……妾身不小心扭到脚了,可以请您扶一下妾身吗?”

  天道未来手中的动作停住了,她抿着唇一言不发地看向五条悟。

  后者无辜地眨了眨眼,“未来酱看我做什么?”

  少女指了指那个突然出现的女人,“她说让你扶她。”

  “噫~”五条悟却嫌弃地抖了抖身子,“不要,丑拒!”

  被说丑的女人脸上的表情僵住了,她下意识地捏了捏拳头,但很快又松开。

  “您是在介意身边的小姑娘吗?”她低落地垂下眉眼,“我……”

  但她话还没说完,五条悟就语气夸张地打断她,“天呐!这世上怎么有这么丑,声音还这么难听的人啊,免费未来酱,快过来让我洗洗眼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