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之事,悬疑案件的真相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9.5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9.5

  “哗哗哗!”的鼓掌声在会议室当中响起,app代表着学生们对白飞的认可。

  演讲台上的白飞朝着大家挥了挥手,身后的江南走上前来。

  “学生们,接下来进行兽核的统计,你们将手上的储物戒指举过头顶,之后由我们来接受信息。”

  说完,澳洲会议室当中的学生们,都是纷纷将手举过头顶,只见在会议室的上方,出现了一块巨大的灵石,散发出白色的光芒。

  下面,澳洲学生们的储物戒指也散发出白色的光芒,与上方巨大的灵石遥相呼应。

  众人不禁惊呼,幸运非常惊讶。

  站在王恒等人身后的冰冰与摄影师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

  直播间的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

  “哇!这也太神奇了吧!那块石头怎么会散发出这么耀眼的光芒?还有哪些异能者手上的戒指,很星星一样,繁星点点,真漂亮。”

  “我还以为他们要将兽核拿出来一个一个的数,当时还心想,写完浪费多长的时间啊?现在看来,原来小丑是我。”

  “我猜测,这巨大的灵石应该能与异能者们手上的戒指产生联系,app从而检测出戒指当中兽核的数量。”

  “楼上的,你这么说好像显得你跟高大上一样,这傻子都能看出来好不好,别在这里打肿脸充胖子。”

  “我不知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众多学生手上的储物戒,散发出的光芒非常的耀眼。

  而也就在这时,头顶上方的的灵石,原本散发着白色光芒,但现在正缓缓熄灭。

  而学生们手上的储物戒指,光芒也缓缓的消失。

  “好了,你们储物戒指当中的兽核已经统计完毕。”

  “为了让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有目标性的击杀异兽,我们现在就对你们的兽核数量。来排列出前十。”

  江南说完,王恒朝着身边人开口说道:

  “直接派出前十吗?这次排名很重要啊,能进去这次前十名的学生,接下来几天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应该就坐稳前十了。”

  王欣点了点头。

  “能排进前十的学生,这无疑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与强大,我不知道你们得到了多少的灵石,但一定要有一个排进前十人。”

  “这样,才有机会前往神灵谷。获得通灵异兽。”

  几人点了点头,还算比较放松,而站在一旁的刘伟,心脏砰砰跳,显得有些紧张,原地来回踱步。

  站在不远处的陈平两人,看着王恒,露出了一丝阴冷的目光。

  而在王恒他们身后,直播间的网友们,计划择非常的期待。

  没一会,江南好便拿着一个单子,再次走上前来。

  “现在,我宣布,兽核前十名学生的名单与兽核数量。”

  全场安静无声,等待着江南的话语。

  “第十名,刘伟,三十枚灵石。”

  原本有些紧张的刘伟,澳洲在听到江南的话语后,立马兴奋的蹦了起来,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排在第十位。

  还不忘朝着不远处的陈平他王鹏,做了一个鬼脸。

  陈平两人都是暗叫“晦气”不禁开口吐槽。

  “其他的学生们也真是不行,竟然能让那个家伙进入前十。”

  “我看,说不定是那个叫刘伟的学生,用了什么特殊的手段,或者是将别人的兽核夺走,很有可能。”

  陈平点了点头。很赞同王鹏的话。认为以刘伟的实力。根本不可能拥有这么多的灵石。

  这边,苏龙等人暗暗松了口气,他们获得的灵石要比刘伟多,这样一来,他们肯定能排在榜单的前面。

  很快,江南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他直接将第九明到第六名的学生,全都说了出来。

  第九名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学生,在学校内小有名气,能排到第九,得到了三十二个兽核,实至名归。

  第八名,段月,比第九名多出一个兽核,三十三个兽核。

  第七名,赵帅,三十最大灵石。

  第六名,苏龙,四十九个灵石。

  见赵帅与苏龙也在榜单上,王欣非常的欣慰与自豪。

  而在不远处的刘恋等人,听到榜单上的排名,非常的不爽与羡慕。

  回头看像陈歌他们,刘恋想不明白,计划为什么王欣班级当中的学生,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9.5会获得这么多分兽核。

  而他们班级最多的,就是陈歌,二十九个兽核,比刘伟要少一个,无缘榜单前十。

  陈歌看着王欣等人开心的样子,气的咬牙切齿。

  如果是输给王恒的话,那他心甘情愿,毕竟王恒将他哥,陈平都给打败了。

  不过,他这次得到的兽核要比刘伟还要少,计划这让他想不明白,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2.9.5甚至是开始怀疑自己。

  在第六到第十名当中,有三个,都是王欣的学生,这让王欣在众多的老师中挺起腰板,非常的自豪。

  还有不少的老师,主动来到王欣这里,给予嘱咐。

  王欣座位一个入职还不到一年的老师,能让苏龙等人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很多入职时间非常长的老师了。

  过了一会,江主任继续开始说出接下来的排名。

  “第五名,魏武,四十个兽核。”

  这个名字对于王恒来说有些陌生。并不知道这人是谁。

  到当王恒看像陈平他们之后,心中便有了答案。

  在王鹏的身后,有一个学生,五大三粗,非常的壮硕。

  陈平与王鹏正与他说着一些祝贺的话语,王恒如果猜的不错的话,幸运那个体型壮硕的应该就是魏武。

  这人应该是王鹏身边的人,在来白山之前,他就与王鹏一起,来找过王恒的麻烦,这件事王恒一直记在心上。

  现在,魏武能排在第五的位置,足以看出,他实力非常的强大。

  王恒也留了一个心眼,以免在以后得战斗中。被他给坑了。

  这时,app江南的话语再次在演讲台上响起。

  “第四名,姜龙,四十二个兽核。”

  王恒对这人很熟悉,此人正是陈平找来对付他的人。

  在上校车之前,两人也对王恒进行嘲讽。

  王恒对这个姜龙分印象很深,因为当时,一王恒的实力,根本看不透这姜龙的等级。

  所以王恒猜测,这姜龙的实力等级,一定是在王恒之上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