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的深处 >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1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1

  j州,南部圣迭哥市,克兰斯顿山区,这里有一个小镇,生活了许多华人。

  这些华人,都是当年华工留下的后代,因为都是黄种人,慢慢在这里聚集形成小镇。

  自从前天,山火暴发,一些华人已经撤离。

  听说不久前,还有几名消防员丧身火海,火势已经难以控制。

  撤离得慢的人都是一些老弱,还有舍不得家业的人,他们以为以老鹰国的科技力量,入戏扑灭山火岂不是轻而易举。

  结果因为消防员丧生,市区早就乱成一锅粥。

  当地早已疏散了数千人,不过都是一些白人社区。

  S长正在面对媒体,夸耀自己的先见之明,早早撤离了山区居民,遗憾消防员的牺牲,赞赏消防人员的英勇表现,周围甚至传来一片掌声。

  谁还记得山间小镇的一些华人。

  山路已经被火势包围,之后正在一点一点逼近城镇。

  十几个居民,来到小镇唯一的一处泳池前,等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大家准备跳进泳池,希望躲过一劫。

  只不过几个经验丰富的老人对此不抱太大期望。

  因为当山火真正降临,就算火没有烧到附近,大家也会因为浓烟或者氧气缺乏窒息而死。

  今年刚满十六岁的李明月,正拿着手机拍摄,她要将这里发生的一切,放到网上。

  “前天深夜,克兰斯顿山区突发大火,我们从新闻上看到消防队出动,报道里几十名消防员背着好像会鼓风的机器,进入山林,还有挂着吊篮可以装水的直升机。”

  “大家都以为山火轻易能扑灭,可是第二天却听说有消防员牺牲,火势已经难以控制。”

  “电视上滚动播放让大家撤离的消息,还有很多帮助撤离的画面,附近城镇的人都被接到安全区域安置。”

  “可是,我们华安小镇,却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消防员过来通知和帮助我们,也没有官方人员前来疏散...。”

  “难道就是因为我们是华人,就要遭到区别对待吗?”

  “我在老鹰国出生,我的父亲也出生在这片地方,但我们总是感觉到各种区别对待...。”

  “一些有车的人,已经开车冲出去了,不知道他们能否安全。”

  “我父亲因为在伐木场工作,双腿受伤。现在只能坐在轮椅上,火就要烧过来了,谁能帮帮我们!”

  李明月将镜头对准周围,拍下一双双绝望的双眼。

  她的视频,也发不出去。

  听说夏国就算是山区,太子也有信号。

  但这里是老鹰国,山区不会有任何通讯信号,就连电线,网络线也已经被烧坏。

  少女记录下这一切,只是希望把手机放在安全的地方,也许她死后,有人能发现这里发生的一切。

  “要是我们生活在夏国就好了,他们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人!”

  李明月懂夏国语言,经常进夏国网络,知道那边并非这边媒体宣传的那么妖魔化。

  本来李明月是想大学毕业后,就去夏国找工作,但现在一切都快要结束了。

  陆晓并不知道遥远的j州小镇发生的这一幕,他的双手飞舞似乎要出现幻影。

  此时陆晓正在对卫星电磁波发射信号装置进行重新编程,他要发出一种特殊频率的电磁波。

  用现在的卫星正常电磁波装置就能发射能影响地面的电磁波。

  因为本质上,是要用这种电磁波和地磁场产生联合反应。

  人类对微观世界的各种现象,了解太少了。

  但现在陆晓和其他人不一样,他已经获得2100年的成熟技术。

  并且还有现成的数据,加上他本身的信息学等级,可以对现有卫星系统进行更改。

  陆晓猜测自己人生模拟的那个科学家,可能就是因为这项技术而死。

  因为这套技术太逆天了,里面有成熟的各种技术解决方案。

  比如灭火,甚至能灭出新花样。

  用这套技术灭火的本质,是用电磁波和地磁场结合,影响微观粒子。

  在微观粒子内,入戏建立超声子场域。

  其实和陆晓一开始发现的共振现象原理相似。

  只不过陆晓模拟出公式和软件,但对这种现象还解释不清楚。

  特超声波,不只是能主动用设备激发,也能让微观粒子,在分子原子层级,全文干涉后自然产生。

  微观粒子在被电磁波和地磁场相互结合的场域内,会变得很活跃,超声子凭空产生。

  这其实就是原子跃迁时,形成的一种振动波。

  这种波一直存在,只是太过于微小,人类所有仪器都无法检测到。

  目前大家只知道声子存在,陆晓现在要激活的超声子,比声子要更复杂。

  大家只发现,微观粒子移动时产生声子,之后却不知道移动时,本身还会产生超声子。

  用竹林怪圈和麦田怪圈举例。

  把竹子麦秆,想象成一个个分子,竹子和麦子的空腔有声波碰撞,影响肉眼可见的物质层面。

  那么,如果竹子和麦子是一个个分子,在分子内部的超声子就和竹子麦子空腔里的音波不停反弹一样,正在相互影响。

  最终就会出现超级短波的特声子。

  或者说,造成麦田怪圈和竹林怪圈的根本原因,其实就是分子内的特声子变化。

  这种短波,因为是在分子内形成,改变分子的性质,每个分子,就和《我的世界》游戏的无数方块一样,能如同像素点那样形成图案。

  如果分子是沙滩的沙粒,那么电磁波和地磁场特殊组合,就形成了一支画笔,可以在沙粒上随意作画。

  被画笔经过的地方,微观粒子就会被改变。

  首先是找到氧气变质的特声子震动频率,这个震动频率就是靠着电磁波来影响。

  说起电磁波,大家脑海里可能都出现跳绳一样的波动图。

  但其实电磁波是立体的,而且,它还是人类根据麦克斯韦方程组推导出的。

  实际长什么样子,大家都没看到过。

  任意一点数据更改,电磁波的波动图形其实都不一样。

  所以靠着改变电磁波参数,就能和地磁场结合画出想要的图形。

  地磁波是画布,微观粒子是颜料,电磁波就成了画笔。

  这次陆晓自然来不及自己做出一个图,他用的是人生模拟得到的图形参数,一条夏国巨龙盘旋的图形。

  当所有参数敲打完毕,之后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

  “啪!”陆晓重重地敲击了一下回车键。

  信号马上传递到了卫星,随后卫星开始对地面的地磁波画布作画。

  无数不同频率组成的电磁波,不停对着“画布”发射信号。

  画布就是地磁场,然而地磁场每个位置,每个方位的强度都是不同的,有些特殊地理环境下,入戏磁场甚至会异常。

  比如传说中百慕大三角区域,磁场好像和其他地方就不相同。

  指南针异常的地方,磁场也会变得混乱。

  第一阶段,太子是测试“画布”的高度,太子灭火至少要算出地磁场贴近地面几十米范围的磁场强度。

  第二阶段,就是根据找到的画布,开始多区域集中发射电磁波,微波并非四面八方发射信号,拿手机、电视等使用的无线电波举例,它的频率很高,就有直线方向性。

  越是高频电磁波,集束越明显,真到了激光,那就是汇聚成一个点了。

  长波的话,才会不那么明显,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1各种方位都可能收到长波信号。

  所以电磁波,可以作为“画笔”,对准“画布”不同方位进行作画,实际就是改变微观粒子,产生特声子,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1让它们在分子内共振。

  陆晓现在使用特殊频率的电磁波,其实就相当于在天空中对准地面,用了一支超级巨大的画笔在地面涂抹。

  刚好在特定平面上的地磁场画布上进行干涉,这个区域的分子,开始受到影响。

  陆晓自然不会对准受灾人群的方向。

  真把氧气搞没了,这些人估计会窒息,甚至有其他不好的事情发生。

  所以陆晓对准的是火势很旺的区域。

  陆晓心中一直有个疑问,那就是将氧气搞没了,地面依旧有火星,或者温度很高的木头。

  那么氧气重新回来后,肯定会瞬间燃烧起来。

  这灭火相当于灭了个寂寞。

  陆晓盯着特制笔记本电脑屏幕,信号发射器只需要调整细微的角度对准地面,就能影响很大区域。

  当然卫星轨道在不停变动,其中涉及复杂的计算。

  陆晓已经在刚才完成了这些准备工作。

  现在卫星信号发射器正精准地按照预定程序,将信号打在地面,实际上从天空到地面,有地磁场的地方,都在被影响。

  只不过,只有最接近地面的地磁场位置,也就是“画布”所在区域,会发生改变。

  其他位置,就和以前的电磁波差不多,不会影响肉眼能观察到的物质。

  地磁场频率,是按照陆晓获得的技术资料里,得到的参数设置的。

  假如,J州山火区域,磁场存在异常,全文那么陆晓的灭火行动也会失败。

  好在这片区域很正常,不需要陆晓再调整参数了。

  几分钟后,整个天地,都开始发生变化。

  首先是从地面到几十米高的空中,突然变得漆黑。

  现在j州可是大白天,一片区域突然变黑。

  隔了几十里外,都能看到山火区域的异常。

  无数老鹰国的人,都呼朋唤友地看向山火区域。

  站在高处的人,甚至能看清,这个黑色区域,竟然是一条长龙形状!

  只不过,这条龙无比巨大,恐怕覆盖了十几公里范围。

  它盘旋在火势上,最开始火势依旧凶猛燃烧。

  但慢慢地,火势竟然在变小。

  这是陆晓影响了空气中的氧气,之所以变黑,是因为人类看见的光,其实是氧气等元素折射造成的。

  如果空气变质,那太阳光无法折射,自然就呈现一片漆黑。

  “偶买噶!上帝出现了!”

  “上帝在救火!”

  一名青年兴奋地吼叫道。

  只不过他的同伴,发出质疑声道:“为什么上帝要幻化成东方龙的样子,全文东方的龙,不都是邪恶的存在吗?”

  正在激动兴奋的基督徒顿时说不出话来。

  是呀,这是为什么,这明明是神迹!

  可是为什么,神迹竟然是一条龙的样子?

  无数媒体,都注意到老鹰国j州区域诡异的这一幕,因为已经有人用手机拍摄到照片,发在互联网上。

  而身在山火中心的华人们,此时惊愕地看向四周。

  因为他们被黑暗包围了!

  伴随着黑暗,还有无数宛如鲸鱼鸣叫的声音。

  这是超声子量变引发质变,有一部分声音,刚好符合人类的听觉,声音传出来了。

  其实在战斗机超音速时,也会发出声音,只不过那是空气和战斗机摩擦导致。

  但这次,是无数分子的超声子共振,发出如同龙吟一般的声响。

  李明月一只手还在拍摄,另一只手激动地拉着父亲的手,喊道:“火灭了,火灭了!”

  坐在轮椅上的父亲呆呆地看着这一幕,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1口里喃喃道:“这是东方神龙在救我们啊!我们身上流淌的是夏国血脉,神龙看见我们遇到危险,来救我们了。”

  李青平时喜欢看夏国的网络小说,此时已经将现实带入到小说情节中。

  周围的人不停发出惊呼。

  黑暗的龙形态,只持续了不到2秒,便消失不见。

  只在山区留下如同巨大蟒蛇盘旋从沙地移动过后的印记,只不过这些印记是漆黑色,其他区域还在燃烧,移动过的痕迹却没有任何火星。

  而声音,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8.1只有现场的一些人听见,另外李明月的手机,应该也记录下一部分声音。

  鲸鱼也会发出声音,它们的声音非常好听。

  但其实,鲸鱼发出的更多声音是人类听不到的频率。

  鲸鱼的声音和现在的声音有点相似。

  而且鲸鱼活在声呐泛滥的现代,其实是个悲剧,每次海中有大型声呐工作,都有可能导致鲸鱼搁浅死亡。

  不过这次的声音对人类没有任何影响,人类的器官没有鲸鱼敏感,接收不到氧气质变发出的声波。

  陆晓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

  山火现场虽然黑色巨龙已经消失,但是地面只留下盘旋巨龙的蜷曲图形,犹如巨大棒棒糖的圆圈。

  却没有任何火星,一些外围区域,依旧在燃烧。

  但却根本无法点燃之前被黑色巨龙覆盖的区域。

  之前的黑色巨龙,是立体的,有龙头五爪,这是因为陆晓设置的参数,根据高度不同,地磁场不同,在每个高度和方位进行“作画”导致。

  巨龙存在时,之后周围的阳光没有侵入巨龙的身体,这代表改变区域似乎有一层场域隔绝了其他地方的氧气。

  “龙身覆盖的地表火焰彻底熄灭,这是氧气质变,导致那片区域氧气没有恢复吗?还是和量子场域有关,那片区域已经没有氧气了?”陆晓见到这一幕喃喃道。

  陆晓猜测是场域变化有关,立体的黑色五爪龙出现时,周围的氧气,也没有重新覆盖黑色。

  可能那片区域的空气,已经和其他空气不同了。

  “也可能和地磁场有关,当磁场没有恢复原样时,火不会烧起来?”陆晓心中有很多疑问。

  这个技术资料里没有说。

  只能后面再来好好研究。

  夏国卫星的异动,很多人都发现了,老鹰国自是不提,夏国这边更快发现异常。

  因为卫星轨道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发射电磁波到地面时,控制中心都会收到提醒。

  大家第一反应,都是卫星系统被攻破了!

  有黑客,绑架了卫星!

  马上展开调查,最后大家惊愕地发现,源头竟然是原本开放给陆晓的权限。

  因为发射电磁波到出现黑色巨龙的变化,全部时间也就几分钟,入戏巨龙更是出现了几秒。

  最后陆晓把一切都做完,控制中心才知道,夏国卫星动对地面做了什么。

  站在门口执勤的人第一时间接到消息,让他们马上进病房查看陆晓的情况。

  如果不是陆晓这里搞的事,那说明给陆晓的权限,被陆晓泄露出去。

  更或者,陆晓的手提电脑,被入侵!

  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