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江湖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3.2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3.2

  正午,村子里的人都集中到了村子正中间的场地。

  忐忑的情绪萦绕众人心头,整个村子都有些凄冷。

  谁也不想自己的孩子被当成祭品。

  当青岚一行人赶到的时候,已经有人吵闹起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陈村长?”

  为首一位大腹便便的男子叫嚷起来,旁边一位浓妆艳抹的妇人拿手帕擦着脸,哭泣道:“欺负我们家,就是在欺负我们家!”

  陈村长急忙说道:“我可没有啊,白小姐祝老板。你们家闺女明明是还未到十五岁,自然要抽签的。”

  “什么没到十五岁?她明明过了!”祝老板脸色涨红起来,“好啊,五年前你儿子和儿媳妇因为救我女儿丧命,你这是要来索命是吧?”

  “我,我,我没有啊,你,你不要胡说,我都是按照规矩来的啊,祝老板。”陈村长急了起来,开始语无伦次,不断咳嗽。

  就在祝老板要再度说话的时候,陈雪儿站出来说道:“祝伯伯,王中王请你不要混淆视听,小姐我家里有每个人登记的出生年月日,你在此无理取闹,不过就是为了让你女儿逃过一劫。那其他人的女儿怎么办?”

  “是啊是啊……”

  “就是,小姐老祝你真的阴险……”

  “赶快抽个签滚下去!”

  “要不直接你女儿去吧,反正原来也是五年前要被送进去的!”

  祝老板脸色阴沉,“哼”的一声抽了一张,而后在老婆女儿紧张的注视下打开。

  三人长舒一口气,祝老板也是阴阳怪气地拿出无字的纸条呵呵笑着:“祝你们好运~”

  便拂袖而去。

  陈村长唉声道:“我替我孙女抽吧。”

  话音刚落,下面便有人抗议,陈村长一看,是药馆的孙师傅。

  孙师傅义正严辞道:“村长,你是整个抽签的负责人,为了避嫌,王中王还是让我来替你抽吧。”

  陈村长虽然知道如此,但被村民质疑自己的公正,六肖还是心里难受,又想到自己孙女的生死不受自己控制甚至不能做些什么,更是绷住下巴,眼角含泪地点头。

  孙师傅干笑一声,上前拿了一张皱着的纸条,手颤微微地打开,脸上有些恼,但还是呵呵笑着展示了下,并说道:“村长,看我的手气不错吧?”

  陈村长长舒一口气,摸了摸在一旁的孙女陈雪儿,放心下来。结果,刚要开口让下一位抽,那孙师傅的媳妇顾氏走前一把拿走了纸条,对着丈夫剜了一眼道:“这明明是老孙给我们自家女儿抽的,再让他帮村长抽一张吧……”

  孙师傅一听急忙小鸡啄米般点头:“对对对!村长我再替你抽一张吧!”

  陈村长微愣、然后颤巍着手,气急:“老孙,你,王中王你怎么能这样?”

  孙师傅脸上微微红了一片,但还是犟着说:“陈村长,王中王我再替你抽一张哦!”

  望着老孙女儿欣喜的面容,陈村长口中干燥,欲言又止。此时,原本与孙师傅有仇的彭家汉子嚷嚷起来:“老孙,你是何意?明明这个是给你女儿抽的,这时看到没中就要换,看见中了就要村长女儿去送死?我看你这个医馆开得也和你这人一样黑心吧!”

  “乡亲们,上个月我去别的镇上买了点药,结果发现这老孙家的药比别的地方贵了将近三成。难怪这厮在皇城里还置业了,都是吸食咱们乡亲的血汗钱啊!”

  村子里向来是仇富仇官,一听到这个立马炸了锅。

  “退给村长!”

  “孙连安!你个狗东西,骗我们钱?”

  “把他们一家子祭祀水神去!”

  ……

  眼看愈演愈烈,孙师傅埋怨地看了下委屈的妻子,和脸色苍白的女儿,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3.2急忙堆满笑脸,把纸条递给了陈村长,而后急忙拱手致歉:“都怪我一时糊涂,一时糊涂!乡亲们别听这彭腿子瞎说,我哪里有钱在皇城买房,呵呵呵……”

  “那那些药材价格怎么回事?!”有人接着指责。

  孙师傅连忙道:“唉唉,都是我不常出村子,白小姐还按照之前的价格卖,我今年立刻减价,六肖立刻减价。另外,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3.2对于咱们村子里的每人送一份润肺散,可好?”

  众人得了利益,这才安定下来,便催促着接着抽。催促的人,自然是无女的那群人。

  他们嘴里起着哄,有时几人偷偷在后面打着趣,饶有兴趣地看着这场他们认为的闹剧,小姐然后在适当的时候起个哄。

  本不关他们的事,他们此刻却十分积极。

  陈村长平复了下心情,六肖随后清了清嗓子:“那个,接下来是老孙你家了……”

  孙师傅刚刚耍诈在前,也不好再质疑陈村长,干笑一声,手又伸进木箱子里掏了一张纸。

  颤着手,一点点剥开。

  他的心提到嗓子,身子也紧绷得很,一旁的村民们有得跟着一起紧张,有的则看着笑话。

  纸条打开。

  他眼睛不断变大,张着嘴,身子也跟着似愤怒地颤抖起来。孙氏见他愣住了,连忙上前:“老孙,怎么了……”

  她瞥了那纸条一眼后,随即张开嘴,“啊”了一声,跌坐在地上。

  此时,众人大致都猜到了。

  这老孙家,中彩了。

  有的人可怜地看着他那呵护如公主般的女儿。

  “不,不,不可能!”孙师傅眼睛血红,额头上青筋凸起,嘶哑地吼着,“是不是你,陈老头!是你!你耍赖!”

  陈村长无奈地看着他,摇摇头叹气。

  孙师傅手里的纸条,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3.2用朱红写着一个大大的“中”字。

  很刺眼。

  他连忙抓起妻子女儿,恨恨道:“走,我们去皇城,我们不是这村里人了!”

  “你们这些泥巴腿子,别想让我女儿去送死!”

  他对着围观的,冷漠的村民咆哮起来,却没走两步,就被彭姓汉子和一堆有女儿的爹娘堵住了去路。

  “你们!你们!”

  “还说没在皇城买房呢,小姐乡亲们拦住他!一定是你做了太多恶,水神才会选中你!”

  ……

  看着这些人,青岚呵地一声轻笑,对着赵长生道:“人性啊。”赵长生听完后也是喟然一叹。

  他抬起眼,看向那绝代风华的师傅。

  这就是自己不想做凡人,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3.2想当神仙的原因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