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声烦恼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4.9.8

  [新]

  君厉帆想说什么,澳洲记起大哥是随母姓的,他在大哥面前提及孩子随父姓还是随母姓,不顶用。

  他想的话便换了一个意思,苦哈哈地说道:“大哥,孩子的事先不管,也未必这么快有孩子,我就是想娶她,她对我也不是没有意思,那晚可是她主动撩我的。”

  从俱乐部回来那个晚上,他气得不行,她却忽然撩他。

  他对她本就爱在心底,不经撩,一下子便擦枪走火。

  打小就相识,一起打到大的青梅竹马,什么品性,君厉帆是很清楚的。

  宁雨晨要是不爱他,是不可能会撩他的,现在住在他家里,等于与他同居了,虽然她性子坦荡,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她,可他不愿意让她受此委屈。

  既然两个人有了夫妻之实,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4.9.8那他就娶她,澳洲尽到一个男人该尽的责任。

  谁知道,网页她就是不答应他的求婚。

  君厉帆就不明白了,结婚,夫妻俩名正言顺地住在一起,不比现在这样子更好吗?

  在君宁两家人的眼里,他们早就是一对儿了。

  爷爷奶奶看到宁雨晨,那眼神就像看孙媳妇。

  首发网址htt

  夜君博看着这个大堂弟,纠结着到底要不要直接告诉他。

  “大哥,二哥,你们还没有休息呀,这么晚了,我看到屋里还亮着灯,便进来看看。”

  三少君立的声音响起。

  他走进来,看到二哥一脸的郁闷,他关心地问:“二哥,怎么了?遇到什么难题了?说出来,让我们听听,看看可不可以帮到你。”

  瞄到沙发上有枕头。

  这是大哥的家,二哥却在这里。

  君立又不是傻子,他贼兮兮地笑问:“二哥,你又让我二嫂赶出来了?”

  两个人还没有结婚,不过在君家兄弟们的心里,宁雨晨早就是君家的二少奶奶。

  “没你的事,你回你家里去。”被堂弟点破,君厉帆恼羞成怒的,瞪着君立,让君立赶紧滚蛋。

  君立可不怕他,依旧贼兮兮地笑道:“二哥还在头痛求婚一事呀?其实,计划还真是二哥有问题,幸运二嫂的心思,二哥压根儿就不懂,二嫂心里有气,不就吊着你。”

  “你知道你二嫂想什么?”

  君立得瑟地说道:“我比你聪明,懂女人心,当然知道我二嫂在想什么,就算猜得不是百分百准,也是八九不离十。”

  君厉帆呵了一声,“你连女朋友都没有,也敢说最懂女人心。那你说说,雨晨在想什么?”

  “我二嫂无非就是……二哥,我一时猜不透,我回家慢慢想,你继续睡沙发哈。”

  君立本想说出问题所在,忽地想到二哥要是结了婚,按顺序就轮到他了,他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可不想被催婚,还是让二哥继续当挡箭牌吧。

  等他再过一段逍遥自在,计划耳边清静的日子再说。

  “就知道吹牛。”

  君厉帆吐槽了一句。

  君立嘿嘿地笑,跟两位兄长道了晚安,赶紧溜出去了。

  “说得自己像情圣,还说懂女人心呢,他除了懂美食,还懂什么?”

  被燃起了希望又被泼了一盆冷水的君厉帆,不停地吐槽着君立。

  “老三是猜到了原因,但他不想告诉你。”

  “为什么?他还是兄弟吗,就忍心看着我娶不到老婆?”

  夜君博笑道:“谁叫你是老二,他是老三。”

  “我是老二和他是老三有什么问题?我就是比他大,谁叫他比我晚出生的,他在他们三房不也是老大,就是咱们兄弟排序,他才是老三的。”

  他们一二三四八都是各房的老大,老五是夜君博一母所生的亲弟弟。

  但长辈们催婚,是按他们兄弟十个的排序来催的。

  君厉帆见大哥笑而不语,忽然明白过来,顿时就骂着君立:“那小子以为他这样就逃得掉,明天我就向爷爷奶奶建议,找个由头咱们家里办一场宴会,宴请本市那些年轻的千金小姐们参加,变相给老三相亲,不,除了老十,网页底下那一溜儿弟弟都要相亲。”

  居然把他当挡箭牌了。

  没有吃到肉的时候,君厉帆给底下一溜的弟弟当挡箭牌,他倒是不介意。

  现在吃到肉了,幸运习惯了每天晚上搂着心爱的女人共眠,再让他当挡箭牌,君厉帆就不愿意了。

  “下个月初十是奶奶的生日,咱们家肯定会办宴会的。”

  君厉帆猛点头,“对哦,看他们谁能跑得掉!”

  “厉帆,你回去吧,要是实在不明白,就下载XX小说的APP,搜你大嫂写的小说来看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情节,虽然狗血,以你的聪明才智,肯定能从中悟出原因的。”

  “记得给你大嫂打赏,不过千万别砸鸡蛋哈。”

  沈铭晨不了解的情况下,跑到慕晴的文下砸了几万只鸡蛋,让慕晴一下子上了鸡蛋榜,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4.9.8估计在那个网站引起了轰动吧,大家都想去看看慕晴写了什么内容,引来读者的愤怒,怒砸几万只鸡蛋。

  夜君博都不敢想,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4.9.8爱妻看到那几万只鸡蛋时的表情。

  “看小说?哥,我早就过了看小说的年纪。”

  还是初高中生的时候,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4.9.8他倒是看过不少小说,不过都是男频的那种悬疑恐怖灵异类的,那种文的爱情线比较少。

  言情小说呀,君厉帆从来没有看过。

  “你想找原因你就去看看,记得多打赏点钻石,鲜花,或者直接打赏金币,计划当是向你大嫂取经的报酬。”

  君厉帆:“……”

  夜君博拍了拍这个怎么都不开窍的弟弟的肩膀几下,便上楼去了。

  看着大哥走了,君厉帆狐疑地掏出手机,按大哥说的下载了那个APP,他知道大嫂的笔名。

  当初大哥刚坑到大嫂的时候,把大嫂写的小说名发到朋友圈去,亲朋好友一窝蜂地跑去给大嫂打赏,帮着大哥讨好大嫂呢。

  他搜到了大嫂写的小说。

  是重生题材的。

  一看,君厉帆就忍不住嘀咕:“大嫂这不是误导人吗?谁死了还能回到过去?那生活不如意的人不都扎堆自杀,死后好回到过去重新改写命运?”

  他翻看了两章,实在是看不进去。

  算了,不看了,还是回去哄哄辣椒吧,说不定还能摸上床去滚一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