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世药神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8.1.5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8.1.5

  除了曹军和饭兵兵之外,其实《楚留香传奇》剧组还有一个人,也进入了福布斯名人榜。

  那就是饰演女二号石观音的高媛媛,她在2005年,以510万元的收入,排在了福布斯名人榜第54位。

  由于曹军和饭兵兵太过耀眼,在福布斯名人榜的排名,又太过靠前,这就导致大家都把目光,放在曹军和饭兵兵身上。

  而高媛媛在剧组里面,又表现得比较内向沉默,不像饭兵兵那样开朗高调,这就导致大家都忽略了高媛媛上榜这件事。

  高媛媛倒不是不想请大家吃饭,主要是她这个性格,也不好意思自己开口,主动跟大家说,她也进入了福布斯名人榜。

  另一方面,制片人游建名看到曹军和高媛媛两位主角,他俩的吸金能力如此高超,影响力如此之大,也不由得对他俩刮目相看。

  看着曹军和饭兵兵两位主角,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8.1.5在福布斯名人榜上的排名,游建名心里的底气越来越足。

  他有种强烈的预感,《楚留香传奇》这部戏,很有可能会复制《小李飞刀》的收视神话。

  游建名这么想,也在情理之中,面对这么火的两位主角,再加上“楚留香”这个经典大ip,要是《楚留香传奇》还不能火,那他也认了,只能怪他运气不好。

  夜幕降临。

  曹军和饭兵兵,在剧组租下的葡萄园里面,宴请全体工作人员喝酒吃肉。

  从制片人游建名,到三位导演,到众位主创人员,再到群众演员,只要参与这部剧的台前幕后,都参与了这个晚餐。

  酒过三巡,饭兵兵举着酒杯,主动坐到曹军身边,笑着说:“曹军,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8.1.5来,咱俩喝一杯。”

  曹军也不啰嗦,便举起酒杯,和饭兵兵碰了碰,说:“cheers!”

  话说完,曹军和饭兵兵便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作为华怡的上一代交际花,饭兵兵的酒量,还是相当出众的,连续喝了几杯红酒,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8.1.5依然是面不改色。

  保守估计,饭冰冰能喝斤白酒,红酒可以一瓶直接吹,但她喜欢装醉,实际酒量可能“大到没边”。

  其实圈内的大部分女明星(女明星,不是女演员),酒量都挺好的,因为经常要参加酒局陪酒,基本上酒量都不会差。

  而且,饭兵兵是一个非常擅长在男人面前示弱的女人,她每次和曹军喝酒,都会在曹军面前装醉,然后靠在曹军的肩膀上,场面一度非常暧昧。

  这次也是如此,饭兵兵没有怎么搭理制片人游建名,倒是一直靠在曹军身边,装作喝醉酒的样子,完全无视旁人的眼光。

  曹军觉得这样很不雅,毕竟在场那么多人,想把饭兵兵从自己身上推开,又不好意思出手。

  看到饭兵兵依偎在曹军肩膀上,刘佳的心中,莫名有股酸楚,涌上心头。

  可能是跟曹军朝夕相处,曹军又对她很是照顾,澳洲连刘佳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对曹军产生了好感。

  可刘佳毕竟只是一个演艺圈新人,和饭兵兵这样的大明星相比,她真的只是一个小演员。

  和饭兵兵相比,无论是身份和名气的差距,都是无法跨越的鸿沟,这一点,刘佳还是有自知自明的。

  “哼,幸运军哥不会喜欢她的,计划都是她自己倒贴上去的……”

  为了让自己好受一点,刘佳也只能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了。

  而一旁的高媛媛,看到饭兵兵靠在曹军肩膀上,心里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怪怪的。

  高媛媛不是外貌协会,可她非常欣赏曹军的才华,也听过曹军唱的那些热歌。

  虽然高媛媛没有主动去听曹军的唱片,但曹军唱的那些歌,实在火得离谱。

  比如《童话》、《说谎》、《体面》、《稻香》《孤勇者》等等歌曲,就算高媛媛从来没有刻意去听,也能随口哼上几句。

  面对饭兵兵的弹衣炮弹,曹军兵不是一直心如止水,他也曾经动摇过,像上次去饭兵兵房间喝酒,就差点成为了骑兵连中的一员。

  见曹军魂不守舍,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8.1.5饭兵兵轻声问道:“回去继续喝吗?”

  曹军犹豫了一下,说:“下次吧,今晚已经喝很多了,喝不动了。”

  饭兵兵有点失望,她没想到,自己已经这么主动了,曹军还是没有对她动心。

  不过,曹军越是拒绝,越是激起了饭兵兵好胜心,她想要征服他的决心,变得越来越强烈。

  饭兵兵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对她不感兴趣的男人。

  吃饱喝足,回到下榻酒店。

  曹军看了下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了,不知道刘茜茜睡了没有,就发了条信息给她。

  很快,刘茜茜就回了电话过来。

  在电话中,曹军和刘茜茜先是互相倾诉相思之苦,然后再讨论新歌的事情。

  曹军暂时不知道应该写什么歌给刘茜茜,就让刘茜茜先给他唱一首歌。

  刘茜茜一点都不忸怩,幸运说:“好,那我唱一首黄菲的歌?”

  很显然,和曾离一样,刘茜茜最喜欢的歌手,也是天后黄菲,她几乎每次上节目,都会选择演唱黄菲的歌曲。

  不过,黄菲的歌,可不好唱,难度有点大,一般人根本驾驭不了黄菲的歌曲。

  如果刘茜茜能把黄菲的歌唱好,那她的唱功应该不会太差。

  想到此处,曹军笑着点了点头:“行啊,你唱吧。”

  酝酿片刻后,刘茜茜便对着电话,演唱了黄菲的《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

  听着刘茜茜这里,曹军没有感觉到惊喜,网页也没觉得糟糕。

  基本的唱功,刘茜茜还是有的,可曹军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幸运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

  听到此处,曹军心里有底了。

  刘茜茜的唱功,要比曹军想像中好了许多,基本都在调上,也不走音,最明显的缺点,就是换气声比较大。

  其实《我愿意》这首歌不好唱,一般人唱黄菲的歌,都要压着嗓子。

  而刘茜茜是清唱《我愿意》这首歌,网页还是坐着唱。

  没有配音,没有调音,没有伴奏,刘茜茜清唱能唱到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可是,曹军也不得不不承认,刘茜茜演唱的这首《我愿意》,最多只能打60分,并没有真正打动到他,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网页不说其他的,就《我愿意》这首歌的演唱,刘茜茜和黄菲的差距,确实有点大。

  听着刘茜茜唱完《我愿意》这首歌,曹军欲言又止:“茜茜,澳洲我……”

  电话那头的刘茜茜,忐忑不安地问道:“我唱的不好吗?是不是走音了?”

  曹军坦然道:“不是,你唱的没有很好,也没有不好,就是很一般,没有黄菲的那种感觉。”

  听了曹军的评价后,刘茜茜也没生气,只是无奈地笑道:“你拿我跟黄菲比,计划那你也太看得起我了,论唱歌,我肯定比不过她呀。”

  曹军笑了笑,说:“茜茜,我已经有灵感了,等我写好新歌,我马上通知你。”

  “好,那你要快点,我很期待你为我写的新歌。”

  “知道了,我尽快哈!”

  ps.感谢书友“笑白”的打赏鼓励,感谢每一位订阅投票的小伙伴,感谢大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