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纵横星际:宇宙之旅(科幻) >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9.4.3

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9.4.3

  “快起床!7:50分了!”张峰鬼喊鬼叫的吵醒熟睡的其他人。

  “不旷课的大学生不是好学生!别叫了,计划我再睡一会,我们新疆都是十点钟才上课,幸运我生物钟还没有调整过来!”刘阳说完用被子蒙着头继续睡。

  “又不是专业课,迟到一会没关系的,在线下节课再去!”志勇跟着附和道。

  此时寝室的情形,不知道的还以为住着的都是学长,这哪里是大一新生该有的样子?

  简单的洗漱后,我和张峰便离开寝室,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9.4.3刚出门的张峰一脸贱笑的又回寝室后马上跑出来。

  寝室到教学楼的路上有早餐铺,一人买了两个酱肉包一杯豆浆,解决完早饭进入教室的时候7:57分。

  熟练的走到教室最后一排空着的位置坐下后,张峰目不转睛的盯着教室门口。

  “峰哥,澳洲看什么呢?”

  “嘿嘿,在线在看哪俩货会不会迟到!”张峰笑得样子无比的欠揍。

  “你之前又回寝室干嘛?”

  “跟志勇他们说了一句话。”

  “说什么了?”

  “我说第一节是奶牛的课!”

  “我靠!”我和张峰异口同声地说出这个词。因为在上课铃声响起的前一秒志勇和刘阳冲入了教室。

  我:“生物钟调整好了?”

  刘阳:“嘿嘿,计划军训的时候就调整好啦!”

  我:“又不是专业课,怎么就来了?”

  志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嘛!”

  “哒哒哒”走廊里传来非常有节奏的高跟鞋声,紧接着一袭淡蓝色的身影走入教室。

  “同学们好呀,今天都很准时哦,澳洲幸运10在线计划 下载 V9.4.3看来我的课很受欢迎呐。”讲台上传来娇媚的声音。

  我可以听到志勇和刘阳的呼吸声明显加重,澳洲刘阳一脸花痴的小声说道:“有种恋爱的感觉”

  《职业生涯规划》的课程,基本上被所有的大学视为鸡肋课程,也不参与考试,计划仅是有少许的学分加成,跟《形式与政策》两门课并称为史上旷课率最高的课程。据说沿海的某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一个系300多人的大课,竟没有一人到课堂,老教授开心的在课堂投影上看完了整部电影,拿着同样工资的其他教授羡慕的吐血。

  而我们学校的《职业生涯规划》这堂课学生到场率简直创造了本校乃至全国大学的记录。每节课都是人满为患,只因为这位被同学私下喊作“奶牛”的代课老师。

  “奶牛”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妖娆,栗色的浪长发,比桃花还要媚的眼睛总是泪汪汪的,感觉会把人的魂都可以勾出来,笔直修长的美腿,总是喜欢穿着各式各样的高跟鞋尽,盈盈一握的细腰,走路时候会大幅度的扭动,被同学们背后称作“奶牛”多半是其呼之欲出夸张傲人的上围,再加上某次课堂上嗲声嗲气的说自己是单身,一度成为整个学校男生心中的女神。

  每逢“奶牛”上课,课桌总是坐的满满的,甚至有人为了争抢第一排的位置大打出手。至于课堂上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的女生,多半是抱着来看究竟是何方妖精的想法。志勇和刘阳便是女神的忠实粉丝,从来没有缺堂过。

  而我来上课仅仅是因为第一堂课看了她的面相,澳洲这位老师人畜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腹黑的心,缺堂多半会是被扣学分。外加这种妖魅型并不符合我的审美,对于课堂内容兴致平平的我于是成了“奶牛”课上唯一会睡觉的学生。

  周末的时光很是枯燥,睡到自然醒后,便是篮球、足球、乒乓球,值得大伙学习的是刘阳,去参加什么学生会成员竞选。

  晚上寝室会延长熄灯时间,张峰最近总是很晚才会回来,被问道是不是偷偷交了女朋友时,只是傻笑着不肯回答。每次志勇起哄着要改天到学校二楼的食堂请弟妹吃饭。

  刘阳也不在寝室,澳洲摆弄了很久收音机依然无聊的志勇扭头跟我说:

  “风子,我们翻墙去网吧玩红色警戒吧?”

  正巧之前睡公墓的那晚张峰教了我许多无敌组合还未来得及实践,信心满满的我跟志勇赌了一周的早饭。

  第二天早上,在志勇笑得合不拢嘴的情况下,我两眼通红生无可恋的走出网吧,乖乖的去买了早餐,志勇的饭量让我一阵肉疼。

  回到寝室的时候,恰巧张峰洗漱完毕端着脸盆从卫生间出来,我把张峰拉到椅子上坐好问道:“峰哥,你上次说的那个红色警戒几个无敌组合好像有些问题啊!”

  “怎么可能?那可是我花了很长时间研究出来的啊!”张峰严肃地回答。

  “我昨天和志勇对战了整晚,一场都没有胜利。你说的那个无敌军犬拆家流被志勇的几个碉堡消灭了,无敌步兵流被志勇的军犬咬死了,无敌坦克流被地雷炸坏了,更离谱的是那个黑鹰战机还没有起飞就被火箭炮把机场毁了,你确定你真的对战赢过吗?”

  “我确定啊!每次我对战简单电脑都会赢!”

  “简单电脑?”

  “对啊!”张峰一脸得瑟的点头。

  我忽然有种一口老血憋在心里想吐又吐不出来的感觉,幸运在志勇笑得前俯后仰不住擦眼泪的时候,我拎起了张峰面前的脸盆砸了过去。亏我当时听的那么认真,就差拿个小本本认真的记下来了。

  正在打闹的时候,在线刘阳吹着口哨回来,任谁都可以看出来那一脸难掩的笑意。

  我们三人异口同声喊着:“夜不归宿,老实交代!”

  “哈哈,我谈恋爱了!”

  经过刘阳的述说,在线我们当场石化,这样也行?

  原来刘阳参加完学生会的竞选活动已经天黑,和另一位新认识同样参加竞选的新疆女老乡一同出了教学楼,幸运闲聊中女老乡告诉刘阳她们女生宿舍最近特别流行听恐怖故事。

  刘阳回答他最近刚好听说了一个关于我们学校的真实故事,于是我之前讲的刘阳阳和丁玉的故事被刘阳改了主角姓名之后绘声绘色的讲给了女老乡,最后女老乡吓得扑入刘阳怀中,就这样两人坐在学校操场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个通宵。

  “风子,作为感谢,我请你吃一周早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