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医都市行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7.3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7.3

  以修为换命!

  祁宸怔怔的看着军神的断手断臂,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7.3那一战何等的凶险,以当年的医疗水平,又是在战场之上,能够活下来,下载比奇迹还奇迹,只是没想到付出了这等代价。

  “当年,有一个道长救了我,是他的手段,澳洲我觉得这位道长跟你应该认识,看上去比较猥琐、英俊.....”军神犹豫了片刻说道。

  “莫道长。”祁宸张了张嘴巴,他早就知道莫关天实力通天,只是像这种高手,向来不问世事,哪怕是祁宸在为难的时候,也不会想到向莫关天求救,除非对方主动出手。

  军神眼前一亮:“能够找到这位前辈?”

  祁宸摇头:“军神大人,这位道长从来都是来去如风,我也很久没见过他了,而且当年他如果没办法,现在恐怕也没办法。”

  军神并没有失望,大手一挥,朗声笑道:“无所谓,我反正已经看透了,这辈子的修为,哪怕一直停留在种道境都无所谓。”

  “你是无所谓,但现在,妖族那边,可不会无所谓,现在怕就怕在,妖族那位老祖宗,已经看穿了你的真实情况,一旦如此,对我们将是毁灭性打击。”

  军神咧咧嘴巴,一脸被长辈呵斥的样子。

  “这不是对方没什么动作吗,如果真发现了,早就会过来了。”

  “妖族的习性,我们并不是很了解,下载还得谨慎啊。”桑首座眉目凝重,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4.7.3他又看向祁宸两人,“这件事情跟你们说,必须要保密。”

  “而且,老实说,整个炎夏的未来,就靠你们两人了。”

  “桑首座不要开玩笑了,我可没那么大的潜力。”祁宸连连摇头,这个责任太重大了。

  军神站了起来,压住祁宸的肩膀,笑道:“整个炎夏,有不少天才,软件可迟家、佛宗、小道门和虫谷,始终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先,一旦遇到危险,就会舍弃炎夏。”

  “他们都如此,更何况其他国家的势力?”

  “除去他们之外,我们手里的天才,诸如燕世、长孙何等人,比起你们两人,还是差了一截。”

  “唯有你们,才有机会取代我的位置,我只能寄希望于你们。”

  “桑首座呢?”祁宸问道。

  “他可不行,老了,潜力早就耗尽,比我还不如,恐怕会先我一步进棺材。”军神咧嘴一笑,他很少笑,只是这一刻,似乎轻松了不少,将自己的重担交给了后人。

  他的外貌很平凡,笑起来也很平凡,只是牵动着眼角,让眼睛显得格外有神,那是一种温暖且坚定的力量。

  “当然,你不担任这个重担也没关系,反正唐软软不会嫁给你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军神不经意的说道。

  祁宸嘴角抽搐,这家伙,竟然在这里等着自己,什么光明正义的军神。

  军神看到祁宸的表情,澳洲旋即愣了愣,紧接着捧腹大笑:“哈哈哈,你还当真了啊,感情是两情相悦的事情,我同不同意都没办法。”

  他收敛了笑容,正色道:“更何况,现在还轮不到你们,按理来说,妖族这么久没有动静,应该没有发现我身体的异样,天塌下来,还有我们这帮老人顶着,至少还会给你们一些成长的时间。”

  “还有一些事情,也得告诉你们。”

  “这个情报并非很隐秘,计划但却很重要,是我们的间谍从其他势力里听到的,只是那些势力,比如佛宗,并没告诉我们。”

  桑首座将军神按回到椅子上,这两人的关系似乎好了不少,也许其中也有乔涉星的原因。

  “现在你们都知道,山里的灵气水平,比我们山外要高的多,而且当年山里就有大量的灵地,洞府,天才地宝,以及珍贵的心法和功法,甚至修炼的体系,而我们山外,要到达山里的程度,不知道还要多少个时代。”

  “所以,按照情报,山里人似乎担心我们这里的天才被白白耽误,他们计划联合几位大能,直接打通临时的通道,派遣山里的一些人出来选择合适的弟子带回到山里去培养。”

  “这是巨大的机会!”

  “以你们俩人的天赋,一定能够被选中,甚至被三仙门那样的势力选中,你们将来越是强大,越能保住我们的炎夏。”

  祁宸低头思忖,那可是山里啊,婆婆来自山里,大白鹅来自山里,莫关天来自山里。

  山里,仿佛不在地球一样,那是另外一片天地,据说山里是没有黑夜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漠神一族也在山里,他那便宜父亲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祁宸向往,那是一片全新的天地,据说空间并不会比现在的地球少,而且因为空间不稳固,会有诸多奇异的景象。

  “什么时候来?”白露双眼如火,她一心便是修炼,道对她而言,就是全部。

  “不知道,可能半年,可能一年,计划也可能随时会来。”

  ……

  他们谈了许久,最后祁宸和军神一起离开。

  军神并不高大,甚至现在回到了灵动境,但不知道为何,以祁宸这种要强又独立的人,站在他的身边都有一种安全感。

  那就是信念。

  军神的信念是整个炎夏。

  “是不是觉得我很冒险,将所有的修炼都放在炎夏之上。”

  军神低头,眼神有些缅怀和温柔,又很伤感:“说起来这件事情还和乔老有关,当年我就是一个只会惹事的臭小子,放在现在也是问题学生,不学无术,从军之后,顶多算一个军痞子。”

  “我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上战场,当时的乔老已经是统领了。”

  “我吓懵了,二十岁都没到,就这样看着敌人,炮火炸到我身边了我都不敢逃。”

  “乔老走到我面前,拿起一把刀,计划就这样插在自己的肩膀上,跟我说,不过就是这样而已,我们挨上一刀,如果能够少死一个炎夏人,软件如果能够少让一寸炎夏的土地,那就值了。”

  “一刀,一个子弹而已。”

  “我们站在自己的土地上,我们的血流在自己的故乡,哪怕死了,也是荣归故里。”

  “我们站在这里,所以我们强大。”

  军神用脚踩了踩土地,发出一阵闷响:“你看,这就是我们站立的地方,祖祖辈辈为之奋斗的地方,我连他都不相信,我怎么修炼,所以我就毅然选择了这一条道路。”

  祁宸沉默着,对于乔涉星的死,他一直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他可以看出,军神对乔涉星,有一种依赖,哪怕现在他在笑,比以前高兴,但心里已经千疮百孔。

  他是炎夏的军神,但谁又是他的军神?

  祁宸现在明白了,是乔涉星。

  军神比谁都伤心,但没有表现出来一点。

  乔涉星的毕生目标,是保护这片土地,所以这就成了军神的信念。

  然而现在,乔涉星背叛了,军神的信念为何还没有崩塌。

  祁宸停下脚步,下载想了想道:“也许乔老前辈没有背叛...我相信他也在挣扎,他也在犹豫,他有很多次机会可以离开,但最终没有选择离开。”

  “最后那一剑,他应该是故意没躲开的。”

  “真的?”军神眼前一亮。

  “军神大人不这么认为吗?”祁宸奸诈的反问道。

  谢安是军神,他一定要定下乔涉星的罪名,但他心中却是不认同。

  军神眼神闪烁,似乎背脊比刚才更加挺拔了几分。

  两人倒像是同辈,一路离开修士联盟,一路聊天,朝着首都的方向走去。

  月色明媚,难得的一个好夜,偏偏却有不好的人,或者说是妖出现。

  作者的话:第四卷(灾临人间),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