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战神:纵横万古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6.4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6.4

  主仆二人上船后,船工用竹篙顶着岸堤用力一撑,船就这样荡了出去,迎着惊涛骇浪驶向对岸。

  多了两位大美女,龙岩峰那本来紧张得不得了的情绪居然奇迹般舒缓了下来,努力挤出温文尔雅的笑容向白衣女子打招呼:“你好,很高兴能认识你。”

  白衣女子的目光首先从他身上扫过,接着在杜松身上略作停留————停留的时间比打量龙岩峰时长得多了,接着她看了看这两个二货携带过河的马匹、骆驼,以及这两个二货的武器,似乎微微吃了一惊,面向龙岩峰盈盈一礼,说:“多谢这位公子相助,不然我们主仆二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河了。”

  龙岩峰笑眯眯的说:“不用客气,出门在外,谁都有个不方便的时候,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对了,小姐,你这是要上哪里去呀?”

  小青抢着说:“我们要去神木。”

  杜松开口了:“神木?我们要去榆林。”

  龙岩峰快乐的点头:“对,正好同路。”

  白衣女子睨了他一眼:“这位公子,我好像没问你们要去哪里吧?”

  龙岩峰呃了一声,一个劲的揉着鼻子……尴尬,真是尴尬呀!

  说完这句话,白衣女子便不再开口,静静的坐在船舱里看着外面翻滚的波涛出神。她肯定接受过很好的教育,把男女之防看得很重,不习惯跟陌生男子说话。

  倒是她身边那个小青,活泼得很,免费资料噼哩啪啦的说个不停。她指着龙岩峰和杜松的马匹骆驼问:“你们是去口外做生意的商人吗?”

  龙岩峰说:“不是,我们是去榆林玩的。”

  小青说:“榆林有什么好玩的?又乱又穷,那里的人还野蛮……”

  杜松皱起眉头说:“怎么这样子说榆林?榆林哪有你说的那么差?”

  小青叫:“怎么没有?那里的人不耕田不种地不放牧,一天到晚就想着打仗,就想着砍人,还不够野蛮啊?哼,我和小姐走过那么多地方,期期数榆林那鬼地方的人野蛮霸道了!”

  杜松哑口无言……榆林乃是边关重镇,几乎年年都要跟鞑靼人干仗,整个榆林城根本就没有老百姓,全是士兵,他们不耕田不放牧,唯一谋生的手段就是打仗、砍人,世代如此,想不野蛮都不可能了。

  龙岩峰却不以为然的说:“野蛮点才好!男人就该有点野性,尤其是居住在边关的男人,如果软弱得像一群绵羊,那还混什么?早就让人家宰清光了!”

  杜松顿时就觉得这句话简直就是真理,简直没有办法再正确了!他抚着粗糙的大掌说:“然也!想在边关活下来就得把自己变成老虎,二肖变成狮子,不然就只有被鞑靼人当猪宰的份!”

  小青皱着鼻子说:“这就是你们蛮横霸道,一言不合就拔刀相向的理由?”

  杜松有点儿不好意思:“其实……我们也没有那么野蛮的啦!平时我们还是很讲道理的!”

  小青哼了一声:“看不出来,完全看不出来!”

  白衣女子轻声喝:“小青,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

  小青腮帮子鼓了鼓,明显还想继续跟杜松吵下去的,但迫于小姐的压力,她只得悻悻作罢。

  龙岩峰和杜松一致认为,免费资料这个小姑娘实在是太可爱了,如果能继续跟她聊下去肯定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然而白衣女子却不打算给他们这样的机会,于是,在接下来的渡河过程中,他们就只能互相挤眉弄眼,相对无言了。龙岩峰屡屡搞怪试图吸引大美女小美女的注意,然而大美女不予理会,小美女倒是想跟他聊聊,可大美女轻轻一咳嗽,就只好悬崖勒马了。

  不知不觉中,船已经横渡黄河,有些艰难地泊了岸,白衣女子起身向龙岩峰和杜松盈盈一礼,说:“多谢两位公子相助,就此别过,我们后会有期。”

  杜松连忙说:“不用谢,不用谢,小事而已!”

  龙岩峰则说:“其实……我们可以一起去神木的,免费资料路上也好有个照应……”

  此言一出,六道目光一起射了过来,两位女子是惊愕,杜松则是惊讶,三个心里的想法都惊人的相似:

  这货的脸皮怎么这么厚啊!?

  小青一蹦三尺高,中特指着龙岩峰的鼻子叫:“你说,你千方百计缠着我们小姐有什么企图?快说!”

  龙岩峰说:“没有啊,二肖我是见你们两个女孩子孤孤单单的行走在这种三不管地带,太危险了,所以想……”

  白衣女子冷淡地打断他的话,说:“多谢公子美意,小女子心领了。”对小青说:“小青,我们走。”

  小青冲龙岩峰重重一哼,然后牵着那头小驴,跟着白衣女子下了船,然后白衣女子骑驴,她步行,步徐不疾的朝自己目的地走去。

  杜松叹气:“好漂亮的女子,可惜,难以接近。”

  龙岩峰眨巴眨巴眼睛:“要不咱们跟上去,远远的盯着,到了偏僻无人的地方就冲上去用麻袋一套扔上马背就跑,二一添作五分了,小青归你,白娘子归我,二肖怎么样?”

  杜松眼睛一亮,脱口说:“好主意啊!”随即想到哥哥那凶怒的表情,他一哆嗦,赶紧打消这邪念:“但强扭的瓜不甜,还是算了。”

  龙岩峰不满地叫:“你争气一点行不行?什么叫强扭的瓜不甜?日久生情你懂不懂!”

  杜松说:“不用日久,一两次就生情了,中特但是……”有点苦恼的挠挠头,说:“但是那小姑娘着实可爱,我真不忍心……”

  龙岩峰骂:“真没出息!”

  杜松睨了他一眼:“主要是不想造孽。”

  龙岩峰叫:“你啥意思?”

  杜松小腹向前挺了挺,姿势那叫一个……同时也超欠扁,他的目光从龙岩峰小腹以下扫过,期期轻轻的叹息:“青衣女子归我,白衣女子归你?造孽啊……全给我还差不多……”

  龙岩峰暴跳如雷:“姓杜的,老子要跟你决斗!!!”

  杜松说:“决斗也改变不了事实呀!”

  龙岩峰咬牙切齿:“混蛋,中特我早晚宰了你!”

  杜松哈哈大笑,牵马下船,不跟这个二货犯二了。

  龙岩峰一直盯着他的后背,寻思着是不是摸上去给他一板砖,拍死这个孽障。但是联想到这个孽障那强横无比的武力值,他还是很理智地打消了这个念头。这家伙力大无穷,刘铤一把一百二十斤重的大刀在马背上抡舞如飞,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6.4够猛了吧?可这货比刘铤还猛,猛到在萨尔浒之战刘铤都不敢跟他争主力位置的地步!就他这身手拍杜松的板砖……还是算了,活着不好吗?

  鉴于两个人的武力值差距实在太过悬殊————几乎就是小兵甲跟吕布的差距————龙岩峰还是大度地决定原凉杜松的无礼,牵骆驼下船,支付了渡河的费用,然后出发。他还不死心,上马之后想要跟上那主仆二人,然而快马加鞭追了好一阵子都不见白衣女子和青衣女子的身影,无可奈何,只得悻悻作罢。继续赶路。

  过了黄河便已经进入延绥镇的范围了。延绥镇是陕西四镇之一,所辖边墙东起清水营黄河岸,经神木、榆林、横山、靖边、定边诸县,西达花马池界,长一千二百馀里。这是与蒙古人交战最为频繁的地区之一,早在明英宗时期,瓦刺人便大肆扩张,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6.4威胁着边关的安全。为了应对这些草原狼族的威胁,大明王朝被迫动员数十万民夫,大兴土木,不计代价地修筑边墙、城堡、堡垒,前前后后用了一百多年,在陕西、宁夏、甘建修筑起一道连绵数千里的坚固防线,并驻扎重兵,成功地遏制了北方游牧民族对西北的侵袭。然而为了修筑这道防线,明王朝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糜耗粮饷无数,财政入不敷出,被迫连年加税,最终给明王朝的覆亡埋下了祸根。

  如今鞑靼人的威胁渐渐减弱,延绥镇的压力没那么大了,但是旷日持久的战争带来的伤害也是极为明显,这一路过去,看不到多少田野,适合开垦的土地长满了荆棘荒草,不适合开垦的土地泛着盐碱,免费资料狐狸野草在草丛中乱窜,十分荒凉。杜松有些无奈的说:“榆林、延安一直到银川、固原,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7.6.4都是这样,人烟稀少,只有卫所在当地开垦一些荒地种粮食,很少有老百姓愿意到边关来开荒种地。”

  龙岩峰问:“为什么?”

  杜松说:“鞑靼人年年犯边,经常攻破边墙,大肆抢掠,那些坚固的营寨城镇他们没办法,但是各村落在他们面前却是不堪一击,每一次破边,边关都是尸横遍野,血流成河,一百多年下来无数边民埋骨边关,还有谁气到这种鬼地方来定居耕作?久而久之,边关自然就荒凉得很了。”

  龙岩峰惋惜地说:“可惜了,这可是一块宝地,如果能开发出来,可以让上百万人受惠的。”

  杜松苦笑:“鞑靼人就在边墙外打转,二肖瞅准机会就扑过来狠咬一口,边镇军民一夕数惊,怎么开发啊?”

  龙岩峰捏着下巴,若有所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