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荒传说 >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6.8.6

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6.8.6

  在亲眼见识了这件漆黑の大衣有多牛掰之后,一人一统都再也不敢小瞧来自系统的东西。

  谁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啊!

  织田作之助郑重其事地向系统道歉,并表示自己下次一定注意,系统似乎很想大声比比但还是佯装大度地表示不在意。

  系统:麻烦穿上这件衣服之后当我是空气工具人,少吓我,求求了jpg

  系统催促道:[琴酒的定位离你越来越远,再不出发就来不及了。]

  织田作之助却没有立刻动身,他直愣愣地看着镜子。

  他自我感觉良好,可镜子里的他却一副冷冰冰的不耐之色。

  织田作之助试探着换了个发怒的表情,镜中人极具压迫的杀气感觉都要突破镜面实质化了。

  这一定是表情没选好,笑一下说不定会不会好一点。

  他提了提嘴角,露出一个跟孩子们相处时的温和笑容,镜中人却活像个皮笑肉不笑的邪恶反派。

  织田作之助:……

  这种表情面对小孩,孩子们会哭的吧……

  织田作之助陷入深思。

  系统一脸迷惑:[?你在干嘛?]

  “我觉得不能就这样出去,”织田作之助果断道,“太引人注目了。”

  确实,这副模样一看就不是好人。

  系统赞同的点点头。

  织田作之助换回自己的砂色风衣,从角落里翻了个购物袋出来,将“漆黑の大衣”装入购物袋,香港将其拎着走。

  夜晚的东京灯红酒绿、车水马龙,一副繁华景象。系统定位到琴酒不再移动,织田作之助于是打了辆车,光明正大地过去集合。

  所谓的“老地方”,表面上是一家普通的酒吧,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6.8.6实际上是组织为了收集情报在东京设立的众多情报点之一。

  虽然情报交易不温不火,但酒吧却意外地经营得不错,每日流水营业额都是一笔十分可观的收入,这也让它才慢慢入了琴酒的眼。

  酒吧老板也得以一飞冲天,从组织底层爬到中层。

  当然,这笔账与组织其他藏在暗处的“业务”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出租车慢慢减缓速度,最后停在酒吧门口。

  织田作之助付钱下车,混在人群中进入酒吧。

  酒吧内灯光昏暗暧昧,人头攒动,织田作之助收敛气息,如游鱼入水般潜入人群,谨慎地观察四周。

  论起情报,246cn只要联网的地方,就没有能瞒得住系统的。它提示道:[去第三个吧台点酒]

  织田作之助从善如流,走到第三个吧台的调酒师面前坐下。

  调酒师身着纯黑燕尾服,不动声色地看了他一眼,礼貌问到:“先生,你需要点什么?”

  [“蒂萨诺”]

  “一杯蒂萨诺。”织田作之助复述道。

  “好的,先生这边请。”调酒师冲在旁待命的侍者使了个眼色,后者立即上前轻轻鞠躬,朝酒吧深处走去,颔首无声示意织田作之助跟上。

  织田作之助刚迈步,系统嗷地一声叫住他:[外套!别忘了换外套!]

  啊,差点忘记了。

  织田作之助面露恍然之色,天天在避开人群后的一个拐角处止步。

  侍者神色紧张,跟着停下脚步,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6.8.6问道:“先生?”

  “稍等。”织田作之助对他点点头,然后原地换衣。

  大概是从未见过组织里的人十分接地气的现场换装,甚至还会把换下来的外套叠好收进袋子里,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6.8.6侍者在旁目瞪口呆,脸上写满懵逼。

  “走吧。”

  织田作之助淡声道。

  “……是、是!”侍者一个激灵,香港浑身紧绷,恭敬地弯腰带路,不敢有一丝怠慢。

  就在红发男人黑色大衣上身的一瞬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阵颤栗,不过短短几秒,那种仿佛好相处的随性便迅速从男人身上褪去,四六有另一种骇人的压迫感从他身上袭来。

  红发男人冷漠的话语吐出,仿佛一盆冷水从头顶浇落,让他原本思绪繁杂的大脑瞬间清醒。他忍不住悄悄抬头看一眼这位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代号的男人,这位大人仿佛对视线极为敏感,几乎在他刚抬眼的瞬间就用不含任何感情的眸子扫视过来。

  突然被看上去非常可怕似乎还有精分可能的组织精英成员盯上,侍者浑身哆嗦腿软,要咬紧牙关才能勉强自己不转身逃跑。

  “十分抱歉!是我冒犯了您,请您原谅!”侍者深深鞠躬,暗骂自己好奇心作祟,明明知道蒂萨诺不好惹,还偏偏直视他。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蒂萨诺能好心饶自己一命。

  在他人心里黑的不能再黑的织田作之助茫然眨眼,天天他没做什么吧?为什么突然抖成这样?

  织田作之助隐隐猜到又是系统大衣属性加成导致的结果,但这效果好的有点过于离谱了吧!

  他从头到尾就只说了两个字啊!

  “你也是琴酒叫来的吗?”一个温润声音响起,246cn话语中带着警惕,“待在外面做什么?”

  织田作之助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一位黑色短发,下巴同样留有些许胡髭,二四六天天彩246cn香港 下载 V6.8.6还是丹凤眼的男人站在一个包厢门口,警惕地看着他。

  “啊,四六你是……?”织田作之助迟疑问道。

  “初次见面,我的代号是苏格兰。”男人微微一笑,温和的言语让人挑不起脾气,“大家都等你很久了,快进来吧。”

  说完,他又朝低垂着头,努力把自己缩进墙角的侍者说道:“谢谢你带路,你先回去吧。”

  侍者忙不迭感激地连连鞠躬,像逃离什么地狱一般撒腿就跑。

  织田作之助目送侍者离去,心中十分遗憾。

  刚刚似乎吓到他了,没来得及道歉啊。算了,下次遇到再说吧。

  这个好心到制造机会,让看上去即将活不过今晚的侍者逃跑的男人,自然就是诸伏景光。

  这是自从他取得代号后收到的第一条来自琴酒的短信,他从组织底层爬上来的时候也曾来过好几次这个酒吧交付任务,跟这里的组织成员关系不错。

  也正是如此,他才隐隐得知这次的琴酒组织的会面是为了介绍同期几位获得代号的新人,似乎有意让他们结成搭档去做任务。

  等他报上代号来到包厢的时候,人已经基本到齐了。而最让诸伏景光感到震惊的是,当他做好心里准备,推开包厢大门的一条细逢时,一道极为熟悉的声线钻入他的耳朵。

  这个声音……是零!

  不会有错的,诸伏景光和降谷零是发小,246cn两人一起进入警校学习,毕业后自己去了警视厅公安部,而零去了警察厅警备部。

  零自从毕业后就一点信息都没有了,自己和几位好友私下讨论过,对零的去向隐隐有了猜想,现在想来,恐怕也是跟自己一样的卧底任务。

  诸伏景光险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知道自己现在进去与零相见,如果零没有控制好他的表情,天天两人很有可能暴露。

  但门又推开了一半,现在退出更加可疑。

  正当诸伏景光进退两难之际,他隐隐听到不远处的骚动,他心生一计,快步向来时的路走去。

  他看到了一袭黑色大衣的面无表情的红发男人,似乎隐含恶意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可伶的侍者,侍者浑身颤抖不停道歉也得不到男人的一句谅解。

  虽然拿他当挡箭牌的行为让诸伏景光有些愧疚,但好在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面对组织恶人,诸伏景光还是可以坚持身为卧底的职业操守狠下心肠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