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刀剧本 >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4.8

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4.8

  白芷汐努力的跟白建峰分析利弊,生怕她父亲会冲动的打乱她的计划。

  实际上,这只是她说服白建峰的说法。

  真正的原因还是她内心藏着浓浓的不甘,四码她不甘心她等了爱了这么多年的男人就这样把他拱手让人。

  更何况那个女人还是她不共戴天的仇人——夏依依。

  再者,她已经习惯了厉家少奶奶该有的仪式感。

  这突然离开了厉氏的庇佑,让她如何能习惯这种落差?

  仿佛就从云端跌落进卑微的尘埃里,她如何受的了?

  她要做就做高贵的凤凰,7243c0m除了厉腾之外,她谁都看不上。

  “你的眼里就只有厉腾,厉腾是权势滔天,富可敌国没错,人也是难得的龙中之凤,可是他同样也是冷血无情、心狠手辣、杀伐果断的活阎王。他现在都这样对你,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4.8你嫁过去之后还能讨到什么好处?我觉得慕斯南就不错,跟你也挺般配的。”

  白建峰态度强硬,同时又心有不忍、苦口婆心的劝道。

  “爸,我不要慕斯南,我就要嫁给厉腾,我爱了他这么多年,您又不是不知道。反正这辈子,我非厉腾不嫁。”

  白芷汐也急了,她语气坚决道。

  她没想到经过这一次的道歉事件后她父亲会这样反对她嫁给厉腾。

  “可是你太委屈了,我女儿这么优秀,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4.8你值得找一个爱你的人,7243c0m那厉腾简直就是错把珍珠当鱼目。本来你就还在调养身体,四码他竟然还为了别的女人让你跪在冰冷的地上给她道歉,这样冷血无情的男人,你还要嫁给他吗?”

  杨丽菁也轻声细语的劝说起来。

  她这次比较认同丈夫说的话,精准那厉腾冷血无情,就怕结婚后女儿也会受欺负。

  虽然她也恨夏依依那个乡巴佬,但是她就不信厉腾一辈子都对她寸步不离。

  更何况,这个世界上一天都不知道要发生多少意外事故,比如车祸…

  她就不信,这些意外,最精准四码7243c0m 下载 V2.4.8厉腾还能查到他们白家的头上来?

  而且她也觉得那慕斯南挺不错的,虽然比厉腾要差一点,下载可是他洁身自爱,根本就不跟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传绯闻。

  厉腾是万里挑一,可是他身边不仅有两个不省事的小团子,还有一个让他挂念的前妻。

  这对她女儿来说本来就不公平。

  那慕斯南洁身自好,她倒是挺看好的。

  “妈,我不委屈,只要能嫁给厉腾,精准我真的不委屈,厉腾现在只是被夏依依迷惑了,只要彻底除掉了夏依依,等他回过头来肯定会发现我对他的好。”

  白芷汐神情焦急,言语之间都充满了肯定。

  “哎!”

  白建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觉得他女儿绝对是魔怔了。

  那厉腾都这样对她了,她竟然还死心塌地的要嫁给他。

  既然如此,他还能说什么?

  他这个女儿从小就特别有主见,只要是她想做的事就没有她做不到的。

  也罢!

  只要以后夏依依不再碍手碍脚的,说不定厉腾就能看到他女儿的好了。

  白建峰一双老谋深算的眸子微微眯起。里面布满了心狠手辣与算计。

  为了她女儿未来的幸福,夏依依也留不得了。

  门外的白若衍看到屋内的对话,不可置信的瞪大眼。

  原来他爸妈早就知道白芷汐所做的一切,可是他们竟然如此纵容她,宁愿拿整个白家来给白芷汐做赌注。

  他们心里到底还有没有他这个儿子?

  就算他再不堪,下载可是难道这其中就没有他们的过错吗?

  若不是他们偏到骨子里的偏见,他会踏上今天这一步吗?

  第一次,白若衍心里陡然生出一股无名之火。

  这火恨不得把白芷汐给燃烧殆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