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鼓动风云者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4.9.1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4.9.1

  在很久之前,周青就接触过心的力量,只是如今,周青渐渐地放下了,没怎么深入了解修炼,如今,周青便是要重新拾起。

  周青控制着自己的灵魂力量化作了三千份,每一份的灵魂力量都是相等的,同时进入到那三千枚符文之中,不断地探索这三千枚符文的细节。

  以周青的灵魂力量,划分成三千份,是难以查探清楚这三千枚符文的具体细节的,周青只能一次次的竭尽所能去探索符文细节,竭尽所能的不浪费一丝一毫的灵魂力量。

  等到自己的灵魂力量枯竭,周青便打坐修炼恢复灵魂力量,恢复了灵魂力量之后,周青便是继续尝试。

  一次不行周青就尝试十次,十次不行周青就尝试一百次,别人是在度关闯过考验,周青却是在借此修炼。

  等周青的灵魂力量可以覆盖三千符文,同时毫无错误的刻画三千符文的时候,周青已经尝试了上千次。

  离开了那佛像空间,在周青的身边已经是不少已经醒来的修行者了,周青显得极为缓慢。

  释心和尚看向周青:“师叔,这次你挺慢的,是第九十九位出来的,我还怕你失败了呢?”

  周青看看释心和尚,又看看沉月:“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快?”

  释心和尚满脸无辜:“我的佛家修行者,那三千符文乃是一古宗经文,用的是荒古梵语,我恰巧看过,就记下了。”

  周青满脸黑线:“作弊吧你。”

  释心和尚只是笑了笑,没有继续说话。

  周青又看向沉月:“月儿,那你呢?也是如此?”

  沉月笑着摇头:“那倒不是,只是我发现那些符文不能先后刻印,不能防止忘记先刻录下来,所以我就以琴音记录符文,琴音穿过那些符文之后是不样的,就这样喽。”

  周青想了想,好像自己的办法是最笨的。

  这时候只听到旁边有人在议论。

  “我是和分身一起过关的。”

  “我是用了一件法宝过关的。”

  周青满脸黑线:“一个个的都作弊,不好好过关。”

  周青虽然过的方法最笨,但是显而易见,得到的好处也是最大的。

  等到第一百零八位修行者从暗红色巨石之中出来,那暗红色的巨石突然砸进了石台之中,将石台分成了不规则的十二块,每一块之上,整篇都恰好有着九位修行者。

  十二块石台陡然加速,向着第五处考验的空间而去。

  一片蔚蓝色的空间之中,十二块是要骤然冲至。

  十二块石台,呈现环形围在一起,在中间,是一团蔚蓝色的云吞。

  从那云团之中,骤然吐出了三十六块圆球,每一座石台之上有着三块。

  三十六块圆球之上有着三个把手,香港只要有三个人同时握着这三个把手就可以前往下一关。

  周青听到规则之后,知道距离那琴帝的帝宫现身已经快要不远了,之前考验的是天赋的话,现在考验的就是实际的战斗能力了。

  以周青沉月释心和尚的组合来说,无疑是在石台之上的九人之中最差的,周青三人想要取得那圆球,恐怕不容易。

  释心和尚乃是周青这一座平台上的三位道神境七重天修行者之一,除了三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和周青与沉月之外,便是只剩下了两位道神境五重天,两位道神境六重天。

  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对视一眼,又看向释心和尚,在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眼中,正版这蓝色圆球自然是由自己等三位道神境七重天掌控。

  释心和尚手中,一杆长枪浮现,却不是那疯君长枪,斩道圣帝的帝兵,道神境的存在想要催动起来并不容易,长时间作战更是痴人说梦,所以释心和尚从神殿找了一件道主道兵出来。

  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目光闪动:“道友这是什么意思?”

  释心和尚眼神冷漠:“这蓝色圆球,我要了!”

  “哼!”另一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冷哼一声:“狂妄!你这是想要以一敌二!”

  释心和尚看向周青:“没问题吧?”

  周青点头:“自然是没有问题。”

  释心和尚出手,疯君之意爆发,疯魔的力量瞬间横扫向那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

  那两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与两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看向周青与沉月的目光皆是很是危险。

  周青将沉月挡在身后:“交给我。”

  沉月知晓自己很难帮助周青便,就算是手持着和琴帝古琴,沉月也最多可以与一位道神境五重天一战,毕竟琴帝古琴之上缺少了琴弦,其上的琴弦乃是后加的,材料也不怎么好。

  周青后来又为怀卿古琴换过一次琴弦,但是不论怎么换,都不如琴帝古琴原本的琴如意,无法发挥琴帝古琴的威力。

  沉月盘膝在地上,怀卿古琴摆在自己双腿之上,玉手轻轻拨弄琴弦,一曲琴音流淌出怀卿古琴。

  沉月曾经在柳青衣那里得到了名曲之一的清神,清神曲不仅能辅助修炼,也能辅助战斗,沉月,在以记自己的方法帮助周青。

  周青手中,有着一柄细长的剑,这病细长的剑名唤无影,乃是卫幽澜斩杀的一位帝王天帝君的佩剑,可以不是一位剑神的本命之剑。

  因为后天之道的特殊性,后天之道的修行者在同境界之中占据着很大的优势,后天之道的修炼者成帝,就是帝君之中最为顶级的存在,因为他们成帝,就代表着他们走出了一条可以比拟先天大道的本我大道之路,就已经是帝君境界的最顶层。

  也因此他们的帝兵比之正常的帝兵都要强大一些,若是这柄无影剑乃是一件剑神的本命之剑的话,卫幽澜未必会这么痛快的换给周青。

  虽然周青的墨羽弓同样是后天之道墨羽家族那位弓神的大帝帝兵,也是一件后天之道的帝兵,但是弓神自古以来就两位,太难培养,还是剑神容易一些。

  至于枪神,自古以来就只有疯君一位。

  “帝兵!”

  四位修行者惊异,若是周青手持帝兵的话,自己四位还真的未必可以拿得下周青来。

  这一次,周青的运气不错,石台一分为十二,并没有道神风云榜上的修行者在周青的石台之上,否则,周青也是难做。

  这无影剑纤细异常,周青只是随手一出剑,就感觉这无影剑之中的道纹闪烁,自己这一件以极快的速度斩出。

  周青眼中露出兴奋之色:“这柄无影剑可以让持有者的攻击速度变得极快,远超周青的预料。”

  周青出剑的同时,挂牌那四位修行者也是慌忙散开。

  其中一位修行者想要杀向沉月。

  但是在沉月的清神曲辅助之下,周青如通还未炼去杀戮之魂的时候一样,反应极快,脚踏行者无疆出现在沉月面前,一剑挡住了那杀向沉月的修炼者。

  周青手中无影剑舞动如风,将沉月护在身后,将四人的攻击一一挡下。

  四位修行者虽然急于想要将周青拿下,但是周青不禁本身实力强大,还有则帝兵在手,不慌不忙间就可以挡住四人的攻击。

  周青的身上气势陡然一变,如同远古凶兽降临一般,气势攀升一截,实力也强大了一截。

  “血脉之力?还不是一般的血脉之力!”一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惊呼。

  周青咧嘴一笑,杀向那四位修行者。

  血龙血脉二次觉醒,按道理讲算是真正展现逆天级血脉可怕之处的时候了,但是周青还从来没有机会动用逆天级血脉与人战斗,今天正好试手。

  血龙血脉很是纯粹,不像是其他的逆天级血脉有着那么强大多样的力量,血龙血脉只有两个能力,一是对修行者本身的全面增幅,香港二是对各种血脉有着极强大得克制与杀伤力。

  周青手中额无影剑上隐隐带出了一些血芒,一剑出,那位之前率先对沉月出手的道神境五重天修行者身上便溅起了血花。

  周青再度出剑,那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整个右手被周青斩断。

  凄厉的嚎叫之中还夹杂着那位道神境五重天修行者的难以置信。

  自己明明高周青一个境界,为什么落败的还这么快?!

  在周青的无影剑下,那两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根本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周青只是伤了他们确实并没有杀了他们,毕竟在这与帝王天开战在即的关口,任何一位修行者都是宝贵的战力。

  那两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看着那两位道神境五重天的修行者落败,被传送出去,心中一沉,觉着此次战斗自己也会是凶多吉少。

  周青持剑上前:“你们两个谁先来,还是一块来!”

  “找死!”

  “狂妄!”

  两声怒喝响起。两道身影直扑周青。

  周青的身后,滔天血海展开,一只庞大的血龙吞噬向两人。

  两人联手对抗,轰碎了血色巨龙之后,只觉着一点微光闪过,一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眉心处多了一点殷红。

  周青身体一转,继续杀向另一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就在那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还在恐惧自己眉心的一点殷红的时候,却发现另一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和周青对杀百余招之后,被周青一剑洞穿了身体。

  这两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无奈之下只得认输,挂牌离开了石台。

  那两位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脸色难看,香港没想到这四位修行者如此废物,被周青如此简单的解决了。

  周青看向一位白衣道神境七重天的修行者,突然踏步向前。

  白衣七重天道神冷笑,身体一转,杀向周青。

  周青脚下,那已经成为九道阵图的阵图浮现,将自己与那白衣七重天道神笼罩其中。

  在九道阵图的力量之下,那位白衣七重天道神的力量受到压制,而周青的力量则是受到了加持。

  凭借着帝兵的优势,催动着血龙血脉,周青悍然杀向那白衣七重天道神。

  一番碰撞下来,周青丝毫不落下风,周青哈哈大笑,那白衣七重天道神脸色铁青。

  在白衣七重天道神脚下,一副道图浮现,这是这白衣七重天道神的道图,与周青的九道阵图对抗。

  九道阵图的力量压制着白衣七重天道神的道图,但是如此一来,周青的九道阵图对于白衣七重天道神的压制就小了不少,对于周青的增幅也小了。

  九道阵图之力,帝兵,逆天级血脉,清神曲,四种力量的加持之下,周青依旧不虚这位白衣七重天道神,但是却没有了优势。

  周青无影剑上,一道道神光璀璨,青帝神道的力量涌动。一道巨大的神王虚影出现在周青身后,神王虚影巨兽手中巨大神剑,锁定压制着那白衣七重天道神。

  神王带着那巨大神剑落下,激荡起无尽的力量,轰杀那白衣七重天道神。

  周青身融那巨大的神王虚影之中,手中无影剑与神王虚影手中巨剑相连,一起杀向那白衣七重天道神。

  那位七重天道神双手之上晶莹如玉,带着一双道主道兵级别的手套。

  那位白衣七重天道神双手不断地打出,一道道的拳影重叠在一起,化作了一颗巨大的星辰杀向周青的神王巨剑。

  神王巨剑与那巨大星辰碰撞在一起,神王巨剑一点点的切进巨大星辰之中,最终,那巨大星辰轰然爆碎,神王虚影与神王巨剑也化作了无数流光,破碎开来。

  那位白衣七重天道神眼神阴冷,身体一动,再度杀向周青,但是一声闷哼传来,打断了白衣七重天道神的行动。

  白衣七重天道神转头,只见另一位七重天道神被释心和尚洞穿了胸膛,虽然未曾陨落,但是也离开了这石台。

  一人战周青与释心和尚,这白衣七重天道神一点把握没有:“哼!在这琴帝传承之中,有着不少强大的修行者,整篇你们一定要护着这道神三重天的女子,就不怕到时候连你们两位也搭了进去?”

  周青持剑而立:“不牢费心。”

  那位白衣七重天道神无奈,最终只得离去。

  这位白衣七重天的道神想法很好,正版离间周青释心和尚与沉月,以自己七重天道神的修为代替沉月,可惜这位七重天道神不知道的是,周青与释心和尚本来就是为了护着沉月获得传承才来此的。

  周青伸手将那蓝色圆球取了过来,这周青三人共同握着那蓝色圆球的把手,三人的身体被那蓝色圆球之上的光芒笼罩,下一刻,与这石台一起消失在蓝色空间之中。

  等到传送结束,周青三人来到了一处紫色空间之中,在这处紫色空间之中,到处都是和周青脚下的石台一样的不规则石台。

  在这些石台之中,同样是有着三位修行者。

  当初每一千人乘坐一座石台来到琴帝传承之中,一共是九九八十一块石台,后来,石台分裂,化作了十二块,也就是说如今一共有着九百七十二块石台,一共有着两千九百一十六位修行者来到了此地,这紫色空间之中。

  从一开始进入琴海数十万修行者,到进入传承之地八万一千修行者,到现在只剩下两千九百一十六位修行者,倒是很是残酷。

  每一座大石台分裂成的十二组小石台为一组,决战至只剩下两组之后,考验结束。

  在众多石台之间悬浮着一座石碑,其上描述着这处紫色空间的规则。

  周青看了那规则之后,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4.9.1比较心安,自己这一组自己一直在关注着,不论是在之前的大平台之上,还是在如今的小平台之上,自己这一组整体实力并不强。

  十二座小平台,没有什么分组,只要你确定了自己的对手便可以催动自己的小平台撞向被人的小平台,两个小平台连接在一起,便可以开战了。

  周青意念一动,自己脚下的小平台就撞向了离自己最近,并且实力还不强的一座小平台。

  说是小平台,其实完全够六位道神级别的修行者在其上战斗,毕竟是之前的那大平台一分为十二分成的小平台。

  周青的平台与那被自己选中的小平台对接在一起之后,一道屏障将两个小平台笼罩,防止有修行者离开或者别的平台上的修行者干扰。

  周青与释心和尚笑意盈盈,而对面的三位修行者却是满脸苦涩,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4.9.1无他,因为释心和尚乃是道神境七重天的存在,而这座平台上的三位修行者皆是道神境六重天的存在。

  周青显得很是轻松,对着释心和尚开口道:“师侄,搞定他们,不要让我失望!”

  释心和尚极其无语,但是还是出手,杀向那三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

  疯君传承,斩道圣帝之中的王者,君级圣帝的传承,对付这几位不知名的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还不是手到擒来,毫无悬念。

  周青看着沉月,道:“你看,我师侄如此暴力,哪里像是我温文儒雅。”

  沉月掩嘴轻笑:“你真的温文儒雅吗?”

  释心和尚摇头:“没脸没皮,天下无敌。”

  周青不耐的道:“还不赶快出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