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之巅 >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5.4.3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5.4.3

  桃花仙赶时间,手忙脚乱的把扈暖送出去,扈暖只觉怀里多了些东西,103期下意识的收进储物镯,澳洲然后眼前一黑,人事不知。

  桃花坞里,藕花咬了扈轻一口,朝某个方向站起半截身子。

  扈轻立即向那里奔去:“这边。”

  一群人随之而动,像鸟群轰轰。

  几株高大桃树合抱的空地上,横七竖八躺着十个年轻的弟子,正是遍寻不到的失踪人口。

  找人的各家都在一起,见状立即上前把自家的弟子抱起。

  扈轻抱起扈暖,见地上还剩了一个孤伶伶的没人过问,没多想,幸运过去一把抓起。

  她单手抱着扈暖,计划另一只手抓起唐远往肩头一甩,看到一只手在那男弟子方才躺着的地方一顿。

  比她慢了一秒钟。

  她顺着手看向那人,不解的眼神。

  那人淡定的收回手,做漠然状。

  扈轻转了个身,把唐远卸到乔渝怀里。

  有扈轻在没有乔渝伸手的余地,他只能跟在扈轻旁边看扈暖,这会儿正好接过来这个不认识的人。

  急匆匆回灵船,澳洲路上问道:“那男的谁?明明不认识还想拣人。”

  大家心里道,幸运你不也不认识拣得比谁都快?

  扈轻:我是可怜他。

  林隐:“是天海阁的人。找到的人里没有他们少主,估计是想抓了人问话。”顿了顿:“若不是有我们在,这些个孩子一出来就会被人抓走。看他们样子肯定是得了什么机缘。”

  抢夺机缘在修真界是常事。所以聪明人得了机缘都不会大声嚷嚷,第一时间跑路才是正确。可几个孩子是昏着的,跑都没得跑,幸好大人们都在。

  回到灵船上,直接放了床在厅里,103期女孩一边男孩一边,扈轻才发现不是六个是八个。

  林姝和江怀清也被他们的师傅抱到这里来了。

  倒显得另外两个不合群。

  林姝的师傅俊波道:“等醒来问问他们究竟遇到什么事,幸运有没有后患。”

  遇到的是不是好事还另说呢,万一是闯祸呢?还得各家大人联手收拾烂摊子。

  江怀清的师傅蓬山也是这个意思。

  然后大家的目光落在唐远身上。

  “这人是谁?好似不是来此的宗门中的弟子。会不会是散修联盟带来的?”

  谁知道啊。昨天要清点弟子的时候散修联盟没说他们有人不见,找弟子的时候也没见散修联盟的人出力。都不知道散修联盟清不清楚自己都带了什么人来。

  也可能是来玩的其他人。

  扈轻挠挠下巴:“消失了一天一夜,这么点时间,计划够干嘛的?”

  林隐几人给他们检查,都没问题,103期只是一时不醒。等着吧。

  玉留涯过来打招呼:“扈娘子,好久不见?”

  扈轻眨眨眼,澳洲一拍脑袋:“看我,都忘了去拜见玉宗主了。一出出事闹的。玉宗主,好久不见,咱们加个传讯?”

  玉留涯心道,早该加了。

  两人拿出传讯玉来互留联系方式,让一厅众人都觉得他们碍眼。

  扈轻介绍:“我哥,扈错。哥,这是朝华宗玉宗主,澳洲很照顾咱家小暖。”

  玉留涯早看见这个艳压群芳的男子,直觉这人不是看上去这般简单。

  水心热切的和他攀谈,自家大外甥可是捏在人家手里呢,必须的搞好关系。

  一番交谈下来,玉留涯只有两个感受:一个是,这位扈错不但长得好,说话也言之有物,引得他想多交流交流。另一个是,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5.4.3这人不愧是扈娘子的哥,这个热情和礼貌拿捏的刚好,不会让话落地又不会让人觉得烦,和扈娘子一个样呀。

  就是吧,两人长得很不像呀。

  扈轻:所以变得这么漂亮干嘛?

  水心:我本人更美好不好。已经很迁就你了。

  玉留涯吩咐了几句,众人该干什么的干什么去,厅里只留下直系相关人员。

  林隐让白卿颜和郁文蕉也去歇着,他们重伤还未愈。

  两人拒绝。

  白卿颜:“我们在这里调息一样的。”

  郁文蕉说:“他们在桃花坞都能出事。”

  意思是,在你们当师傅的眼皮子底下都能出事,我们能放心?

  林隐心堵。他收的不是徒弟,103期是债主。

  扈轻又好笑又不好意思又庆幸。笑林隐被自己徒弟堵嘴,不好意思白卿颜和郁文蕉守在扈暖旁边呢,庆幸这种糟心的徒弟不是自己的。

  死道友不死贫道啊。

  霜华忽然问扈轻:“你怎么没看着他们?”

  众人耳朵一竖,来了来了,计划要互撕吗?

  扈轻说:“我忙。”

  霜华:“你忙什么?”硬邦邦的口气。

  男人们眼皮一跳,幸运真要撕了。

  玉留涯使眼色:劝劝啊。

  林隐乔渝和狄原同时低头:保全自身重要。

  白卿颜郁文蕉:哇,扈娘子敢撕霜华师叔?

  俊波和蓬山在状况外,这是怎么了?怎么空气突然紧张?

  扈轻噗嗤一笑,自嘲:“瞎忙。忙了几十年不知道忙啥,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5.4.3怎么就有家有口有儿有女上有哥下有小还有个小小的产业要打理呢?真是庸庸碌碌使人烦啊。”

  没错,她知道霜华的小性子,把徒弟看得眼珠子似的。这会儿跟她迁怒呢。

  可她扈轻脾气就是好的?谁家还没个闺女了。你迁怒我?好,我正好拿你撒撒火。

  看你个几百岁才养了两个小徒弟的人能有我拖家带口的忙。连区区两个徒弟都看不住,几百年都白活了。

  霜华:“.”

  好气哦。你个修士不跟我比修为跟我比家口?生了孩子了不起吗?我不生我照样有人孝顺!

  当下冷笑一声:“确实瞎忙。你女儿你顾不上,你儿子也没见你照顾多好。你那小小的产业确实太小,能给你儿子你女儿买一件上品的灵宝?既然知道庸碌还不改,可见你沉迷世俗自得其乐。劝你莫要因小失大静心修炼才是正途。别你儿你女出息了,你垂垂老矣享不了几天福。”

  擦。

  咒她早死?!

  霜华你这张刻薄的嘴,看老娘不撕了它!

  扈轻小腰一挺:“谢谢你关心我。你的好意我记得牢牢。咱们当妈的,惟愿儿女好。对我家扈暖,我放心的很。我当妈的能给的有限,修为低也照应不到。幸好她有好师傅好舅舅,还有师伯师叔师兄们关爱着,倒不怕她只有我一个女人带把心性给长左。长成冷冰冰的一块我得多对不起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