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王的宠妃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2.8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2.8

  楚闻冉却道:“你不是说我寿命都减少了,也不知道还能再活几年,还在意这个做什么。”

  他就算报完仇,澳洲自己的人生也全然毁了。

  “是这样说没错,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2.8可是好好养着影响不是很大,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2.8而且你的腿,说不准以后我就研究出办法来了。”云瑾心听出话语里的绝望,忍不住有些心疼。

  “不用再骗我了,哪里还能再有什么办法。”楚闻冉早已彻底什死心。

  只要没有希望,就不会再失望了。

  云瑾心蹙眉,“现在没办法,不代表以后会一直没办法。”

  “只要你能狠下心对你父亲本王就答应你,至于能不能治好这腿,已经无所谓了。”楚闻冉面色只黯淡了一瞬,再次恢复了无所谓的态度。

  “你放心,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1.2.8我肯定能狠下心来。”云瑾心肯定道。

  至于楚闻冉不相信自己能治好腿,那就以后再说吧,毕竟现在自己确实也不能特别确定。

  若以后有两全的办法,她还是愿意救楚闻冉的。

  像楚闻冉这样的人,澳洲若是真的要在轮椅上度过余生,哪怕这个人和自己没什么关系,她也会十分不舍。

  “但愿你会如你所说。”楚闻冉难以相信,计划因为他如今会对父皇死心,也是经历了这么长时间。

  其实比起他父皇对他做的那些,幸运云瑾心父亲对其做的那些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我会的。”云瑾心立刻就道,这又不是她亲生父亲,有什么不能的。

  “本王知道了,这次闵太傅的事,幸运你看着就行,不要插入其中。”楚闻冉最后还是提醒了一下。

  以云瑾心的聪明,计划自己该是能猜到一些了,且自己也没说出太要紧的。

  “我知道了。”云瑾心眼前一亮,心里确实是已经明白了。

  “王爷,云相府的人派人来了。”好巧不巧,门外传来祁元的一声通报。

  楚闻冉蹙眉,56码“来做什么?”

  “说想请王妃回云府一趟。”祁元在外道。

  “本王知道了。”楚闻冉随即看向屋内的当事人,幸运“你怎么说?要不要回去?”

  云瑾心淡定回以一笑,“王爷想不想让我回去呢。”

  “呵,随便你,本王可不是会限制他人言行的人。”楚闻冉冷笑一声,56码明显是故作不在意。

  “但我是他人吗?”云瑾心抛了个眼神过去,多少有些故意撩拨在。

  楚闻冉一愣,没有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后说耳后根微微发红,干咳了一声,“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你自己说话有分寸就好。”

  看在云瑾心之前做的那些份上,他就相信云瑾心一次。

  “好。”云瑾心点头表示知道了。

  至于刚刚的事,她也是忽然胆子一大,幸运让她再来一次,她也不敢了。

  “嗯,出去吧。”楚闻冉故作淡定地摆了摆手。

  实际若是云瑾心再多待一会儿,可能都会被看出不对来。

  或许是楚闻冉装的太好,计划云瑾心并没有看出什么不对来,直接先出去了。

  她还是准备,回云府一趟,看看那个便宜爹到底想找她做什么,知己知彼,才好百战百胜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