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战神征途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1.8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1.8

  不会看气氛的小傻子,依旧倒豆子一样,嘚啵嘚啵地说着,

  “我其实仔细想了一下,仙女姐姐看起来最多二十出头,玩法老大你二十四五的年纪虽说大了点,但这张脸跟仙女姐姐看起来也挺配的。你们如果在一起,我是举双手双脚赞同!”

  尤珂双手捧脸美滋滋地畅想未来:“等你把仙女姐姐娶回家,到时候她就变成我嫂子了,幸运那每天训练的时候,不是想吃什么就有什么吗嘿嘿嘿嘿呃!”

  忍无可忍的姜纣一把捏住他的后颈:“闭嘴,”

  尤珂缓缓转过头,对上姜纣一张阴沉得能滴出水的脸,吓得三魂七魄差点跑掉。

  老天,上次老大这么看他还是刚进一队的时候……

  尤珂清楚的记得,那天他被老大关在小黑屋里,摁在键盘上酱酱酿酿折磨了一整晚,到天亮的时候,澳洲他已经双手“残废”,只剩一口气了。

  尤珂立刻小朋友式乖乖坐好:“我错了!”

  无论如何先认错,准没错。

  听完全程的季三爷,找了个空桌坐下,路过尤珂和姜纣时,冷哼一声:“某些小伙子啊,年纪不大,还挺喜欢做梦的。”

  被内涵的尤珂姜纣:……

  郑二爷放下保温杯,悠悠地来了句:“这可说不准,梵老板好像还没结婚吧,依我看,也不像有男朋友的样子,老季啊,你不是有个适龄的孙子吗?”

  季三爷被这么一提醒,大小眼睛一亮,瞬间有了想法:“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如果小老板成为他的孙媳妇儿,到时候不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也不用天天眼巴巴来店里等啊!

  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可行,季三爷再也坐不住,兴奋地拉着时砚打听消息,

  “小时啊,我有个刚回国的大孙子,澳洲模样尚可,有一堆小姑娘喜欢呢,不过他一个没理,目前单身,经济独立了,a市三环内有两套房,条件各方面都很不错,你们老板有喜欢的人吗?她喜欢什么样的?”

  泥鳅胡须林老板觉得有趣,也挨过来,澳洲拇指摩挲着下巴随口道:“或许……梵老板会喜欢我这一款也说不定。”

  莫名有种危机感的时砚,抿嘴沉默片刻,道:“我,”

  季三爷追问:“你什么?”

  “她喜欢我这样的,”想到梵云谣每天变着法儿给他做小零食,时砚嘴角微微上扬,更有底气了。

  “你不要脸!”莲仔迈着小短腿,噔噔噔跑过来凑热闹,“爷爷你别听这个骗子的,”

  时砚视线轻飘飘落到莲仔身上,莲仔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人一旦上了年纪,就对这种粉嫩软乎的人类幼崽毫无抵抗力。

  尤其是对于季三爷来说,家里的那些孙字辈,一个个都过了幼年期,进入善变难搞的青春期,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季三爷下意识伸手想捏捏他肉嘟嘟的脸蛋,但被小孩儿灵活地躲开了。

  只当孩子怕生,季三爷也不在意,他笑着问:“那你告诉爷爷,梵老板喜欢什么样的?”

  莲仔小胸脯一挺,胖手叉腰,自信满满地说:“姐姐最喜欢我了,我都跟她说好了,等我长大我就娶她,所以,你们就别想了,哼哼。”

  季三爷被他这有趣的小模样逗得哈哈大笑。

  时砚:“呵,”

  莲仔装模作样地作了个撸袖子的动作,右脚往凳子上一踏,气势摆足:“赤赤你别拦着我,我定要跟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决斗一把,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大!”

  金赤才不会拦着莲仔,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1.8因为他也在撸袖子。

  虽然这个家伙偶尔会给他某种源自灵魂深处的危险感,但看不起他家崽,这点绝对不能忍!

  一对二,时砚丝毫不虚,他慢悠悠地松开袖扣。

  大战似乎一触即发。

  就在这时,梵云谣拿着锅铲从厨房里出来,看着剑拔弩张的三人,说:“你们在干嘛?”

  时砚收起蓄势待发的神情,抿唇绷着一张脸不说话,整个一副小媳妇可怜委屈的模样。

  莲仔收起jiojio,小手瞬间往身后一背,对着空气吹口哨。

  老实人金赤指着时砚:“收拾他,玩法”

  时砚莲仔:“……”这个傻子。

  梵云谣眉头一挑,大小笑得一脸温柔:“要打架啊?”

  莲仔想到自己的糖醋排骨,连忙说:“没有没有,赤赤开玩笑呢。”

  为了增加可信度,他拉过时砚和金赤的手叠放在一起,再把自己的小胖手放在最上面。

  明明相互看不顺眼的时砚金赤:……

  “你看,我们的关系可好啦,你说是吧,赤赤”

  金赤在莲仔的暗示下,不情不愿地撇开头:“哼,”

  梵云谣收回打量的目光:“鸟兄,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1.8麻烦你去仓库帮忙搬一箱土豆,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6.1.8时砚,你点下菜。”

  一场大战就这么轻描淡写地过去了。

  看了场大戏的尤珂翘着二郎腿:“啧啧,年轻人啊,就是容易冲动。”

  姜纣复杂地看着一脸置身事外的罪魁祸首,思考着这货到底是个什么品种。

  关于梵云谣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众人最终也没得出个结论,因为……

  刚出锅的糖醋排骨它实在太!香!了!

  正在吃青椒土豆丝的林岳,看着梵云谣手里端着的糖醋排骨,立即抛弃“旧爱”,问:“梵老板,这是新推出的菜吗?看起来不错啊,给我先来一份!”

  和颜色鲜艳,看起来就很好吃的糖醋排骨相比,素净的土豆丝着实差了那么点意思。

  尤其空气中飘着的这股香甜诱人的味道,以往吃过的那些糖醋排骨瞬间被比成了渣渣。

  最重要的是,他虽然看起来斯文了些,但确实是实打实的肉食主义者呀!

  至于价格,问都不用问,富二代不差钱。

  其他正在观望的客人也纷纷应喝。

  “不是,”

  梵云谣把左手的盘子放在晃着脚丫,翘首以待的小孩儿面前,然后把另一盘递给时砚,“自家做着吃的,目前只对内部员工供应,暂时不对外出售。”

  金赤给小孩儿系好儿童围兜,眼神危险地问梵云谣:“我的呢?”

  梵云谣指着身后:“厨房,自己端。”

  堂而皇之地区别对待,不可谓不明显。

  好在金赤心大,大小本人并不在意这些细枝末节,只要有他吃的就行。

  季三爷这才注意到金赤,视线在他身上看了片刻,随即掏出一副老花眼镜又看了看,疑惑地说:“小老板,我怎么觉得你家员工请假回来,这身体都缩水了一大圈呢?”

  之前明明是个堪比黑熊的肌肉达人呢,而且……个子似乎还变矮了。

  顾及着金赤脆弱的心灵,他挡住嘴小声问:“小金不会是有什么大病吧?”

  直接换了一副人面傀,能一样吗?

  不过,这些却是不能对一介凡人季三爷说的,梵云谣模棱两可地忽悠:“没有,就是家里穷,回家两天给饿瘦了。”

  季三爷:“……”

  这是两三天能饿掉的程度吗?怕不是在驴他这个糟老头子哦。

  话虽这么说,季三爷却没有过多深究,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一旁的小孩儿给吸引了,大小准确的来说是他桌上的糖醋排骨。

  莲仔像坐拥江山的君王,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后宫,然后在一众“嫔妃”中挑挑拣拣,最终选中了一块长相标志,肥瘦相间的排骨。

  “嗷呜”一口,

  滑溜溜,甜丝丝的口感自舌尖蔓延开来,肉的鲜美不断地刺激着味蕾,嘴里不自觉地分泌着唾液。

  吃完这块排骨,心底升起一股满足感,莲仔陶醉地闭上眼,上扬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啊~还是那熟悉的味道,

  虽然口感比不上他在神界吃的灵肉,幸运毕竟人间贫瘠嘛,他能理解。

  回味片刻,莲仔握着小勺子又伸向下一块。

  一旁的时砚慢条斯理吃着糖醋排骨,进食速度丝毫不比莲仔慢。

  两人吃的幸福满足了,围观的人却快馋被哭了。

  同时被数双渴望的眼睛盯着看,梵云谣想了想,:“今天凡消费满300,可额外赠送一小碟糖醋排骨。”

  季三爷第一个举手:“我再要一份青椒土豆丝外加一杯西瓜气泡水!”

  晚了一步的人不甘示弱,纷纷加入,

  “给我上三份土豆丝,”

  “我要两杯气泡水,”

  “……”

  营业额瞬间翻倍,梵云谣笑意盈盈地给每桌送了份糖醋排骨“小样”——每碟两块。

  一餐下来,宾主尽欢。

  满足了口腹之欲,并得到梵老板会尽快将糖醋排骨加入菜单的承诺后,一群人揉着微微发撑的肚子,顶着炎炎烈日,意犹未尽地离开。

  姜纣在临走前,特意找到梵云谣,深深地看了她一眼,然后留下一句“期待与你再比一场”后,就拎着扒拉着门框想赖在这儿不走的尤珂,离开了。

  梵云谣一脸疑惑:“?”啥玩意儿?

  莲仔仿佛嗅到了一出好戏的味道,唯恐不乱地说:“姐姐,他在跟你邀战决斗呢,要我去给你当拉拉队助威吗?”

  金赤秀了秀自己的肌肉:“你打不过,我可以帮你揍他。”

  时砚默默往旁边一站:+1

  梵云谣:“……”不,以她这两天对姜纣的了解,他应该不是这个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