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剑海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5.5.9

澳洲10网上 下载 V5.5.9

  “调试结束,比赛终于开始了,让我们将目光放到两队的BP上。”

  管泽元说道。

  “IG这边前三手将兰博、辛德拉、扎克ban掉,MVP这边ban掉大嘴、女警、加里奥。”

  神超解说道。

  “这样看IG赛前做了不少功课啊,MVP上单ADD近期兰博玩得非常多,中单lan在LCK联赛中辛德拉的使用率极高,发挥也不错,这两手ban得都没毛病。”

  “不过,所在蓝色方的IG会选什么就让人好奇了。”

  管泽元期待道。

  ……

  “宁,来把蜘蛛如何,最近训练赛效果不错,而且这英雄可是实打实的T0打野。”

  克里斯教练问道。

  不少战队在蓝色方时都会选择一抢蜘蛛,澳洲10网上 下载 V5.5.9IG就算再不重视BP也能察觉到蜘蛛的重要性。

  何况,宁王在训练赛中就有用过了,这手蜘蛛绝对能拿的。

  “没问题,也该轮到我C一把了。”

  宁王拍着胸脯说道。

  打了这么久,总得拿个MVP吧。

  这次说什么都该他C了。

  “IG一抢拿下蜘蛛,下载也算是在意料之中,今天蓝色方基本都会选择蜘蛛,除非被ban了。”

  神超说道。

  这手蜘蛛一拿,IG前期的节奏就有保证。

  不同于打M17,MVP的实力要强不少,从BP环节上,IG就必须斟酌一番。

  好在克里斯昨晚和其他几支战队的教练谈论了许久,这才让他心里底气十足。

  MVP后手拿出挖掘机和韦鲁斯。

  这两个英雄选择也算是标配了,和神超在解说席的猜测一模一样。

  “IG这边没有用滑板鞋来打韦鲁斯,V5.5.9而是果断锁下凤凰传奇霞与洛。洲际赛上霞的出场率不高,只有IG这场比赛拿了。”

  神超惊讶道。

  相比于洛,霞这个新英雄的优先级还没那么高。

  没想到IG直接选了。

  “IG霞洛组合体系已经玩得很熟练了,在LPL上时常拿出来,发挥相当亮眼,看来对手变成MVP后他们掏出招牌了。”

  管泽元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网上平常我没怎么关注LPL。”

  神超挠挠头笑道。

  在退役后,澳洲10网上 下载 V5.5.9他的重心放在直播上,比赛只是偶尔看看。

  一般还是看RNG的比赛。

  IG主玩什么阵容他是一点都不了解。

  MVP第三手并没有着急拿出想用的辅助英雄,直接锁下鳄鱼。

  “MVP没有将鳄鱼放给IG,鳄鱼加蜘蛛的上野太强势了,他们选择以抢代ban。”

  管泽元说道。

  果然,比起前面几场比赛,LPL和LCK首场交手在BP上就下苦功夫。

  双方都在相互试探。

  接下来的BP中,下载IG两ban辅助将卡尔玛和锤石送上ban位。

  MVP这边上中各ban一个,分别是妖姬和克烈。

  随后红色方的MVP先出,他们第四手锁下辅助婕拉,补一手控制,网上将counter位留给自家中单。

  IG这边拿出皇子和飞机。

  Rookie没有选择发条,而是准备打飞机。

  至于这手上单皇子,澳洲Duke选择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单纯是补一手开团。

  但是某直播平台的骚猪却叫了起来。

  “芽儿呦!这不是上单皇子嘛,想当初我可是世界第一皇子,有官方认证的,没想到还有机会看到IG上单用皇子。”

  PDD激动连连,拿烟的手都在颤抖。

  看到满屏的问号和质疑,PDD放下烟,直接百度自己当初的皇子集锦,让年轻的观众开开眼界。

  一番吹嘘过后,心满意足的他将烟拿起来。

  结果没过一秒钟,直播间再次传出猪叫。

  “我TM又把烟拿反了,把燃着的那头放进嘴里。”

  在PDD的尖叫声中,BP已经结束。

  IG(蓝色方):皇子、蜘蛛、飞机、霞、洛。

  MVP(红色方):鳄鱼、挖掘机、发条、韦鲁斯以及婕拉。

  在Rookie没有选择发条的情况下,V5.5.9MVP中单也是直接掏出发条。

  这场重头戏让比赛双方都有些紧张。

  尽管现场的观众是抱着看乐子的心态,但场上的选手明白首战的重要性。

  若LPL想获得直通决赛的门票,那么必须得从LCK手里拿到几场胜利才行。

  和其他几支队伍相比,MVP相对要弱一些,可以说IG承载着LPL队伍的希望。

  当然,这点IG自己也清楚。

  “跃哥,这局稳一点,必须要将他们拿下。”

  阿水低沉道。

  一旁的林跃听到后有些诧异。

  “?这句话是对我说的?你自己别浪哈!”

  林跃哭笑不得,居然会从阿水口中听到稳一点这句话。

  “就婕拉这英雄一个技能别想中。”

  阿水经典游戏开始前口出狂言。

  进入游戏后,双方都是采取的防守站位。

  蜘蛛依旧蓝开,而挖掘机同样F6开,V5.5.9刷野路线并没有任何变动,

  但是这一局打完F6和红Buff后,挖掘机并没有绕到下半区尝试入侵,而是选择打石头人和上河蟹,将整个上野区刷干净再做考虑。

  宁王在打完上野区后,照常拿红Buff,V5.5.9再点果实进入河道。

  打完河蟹后,蜘蛛跑到MVP下野区,澳洲10网上 下载 V5.5.9发现蓝Buff没打,果断将其反掉。

  由于挖掘机在石头人和上河道浪费了一些时间,等他回到下野区时,Q技能隔墙放去,并没有打到蓝Buff。

  “坏了,澳洲野区被入侵了。”

  MVP打野心想着,连忙在草丛放下眼位,发现蜘蛛正在反野,等他过去,Buff已经被蜘蛛打掉了。

  “这局蜘蛛三Buff开局,就很舒服。”

  神超笑道。

  这个开局很不错。

  蜘蛛位置被发现后,上路鳄鱼就凶狠起来。

  虽然蜘蛛是三Buff开,但只要不影响他对线就好。

  鳄鱼叠起红怒后直接翻滚上前,打了皇子一套。

  前期皇子对拼有些耗不过鳄鱼,尤其是Duke这局选择多兰盾出门,蓝量不是很够用。

  升到四级后,Duke选择回一波,将腐败药水出出来,再TP到线上。

  他对自己的任务很清楚,在抗压苟住发育的同时消耗下鳄鱼的血线,这样能给蜘蛛gank的机会。

  剩下的就是开团了。

  这局不需要他C。

  下路和中路的补刀上,IG双C稳如老狗,纷纷压了对面几刀。

  前期双方并没有爆发什么对拼。

  直到游戏进行到6分钟时,在IG下路双人组压线的情况下,挖掘机E技能挖隧道,从自家一塔侧翼的草丛位移到线上。

  MVP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波gank。

  挖掘机有闪,自家打野还在河道赶来的路上,IG双人组只能选择先后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