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陨落星辰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2.7.1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2.7.1

  周家之前生意做得也还算红火,在嵘城自然有点名头,可前两天爆出的一桩丑事,却让周家彻底沦为了城中的笑柄。

  周家一直想和狄家联姻,这是城中人都清楚的,两家也算是门当户对,在一起了不会有人说三道四,偏偏周家竟然在这件事上作假,找了个丫鬟冒充二小姐塞进了花轿。

  花轿还没进狄家,就有人将真相告知了狄家,狄家哪里受得了这般欺骗,这事儿闹得结亲不成反结仇。

  经商之人偶尔耍些诈,只要做得不那么明显,问题也不大。但真要是捅到明面上来,把那不诚实不守信的底子弄得人尽皆知了,事儿就不好处理了。

  周父想不明白,自己的计划也还算严密,毕竟周二芬一直养在家中和她姐姐妹妹不同,从不曾与外人见过面,只和几个邻居说过话,就算偷梁换柱,也不至于被人认出来。究竟是哪一环出了差错,才让事情发展到这般地步?

  这种大好事,当然是青玉安排的。

  那日周二芬拜完福仙公回来将遇上的怪事同她一说,她仔细一琢磨就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她之前就觉得路上偶然见过的几个人很眼熟,这时候终于能确定,那几位就是在老家嵘城的街坊邻里。周二芬极少出门,所以看她们只觉得眼熟,却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见过,青玉却是清楚的。

  周二芬不在嵘城,嵘城来的人却说她应该在家中等着成婚,能造成这种局面的理由并不多,她很快就想到了关键所在。

  那时她们待着的城镇距离嵘城不算远也不算近,为此事专程赶回去一趟似乎有些不值当,可寄封信还是可以的。

  她花钱找好关系后,这封信便卡住了最后的时间点,在一切尘埃落定前交到了狄家人手中。

  还好她用在打点上的钱足够多,不然只怕就赶不及了。

  随着这件事发生,周家的生意一落千丈,周致在最紧要的关头选择了同家人撇清关系,这一举动更是让周家彻底跌入深渊。

  至于和周家撇清关系到底是选对了还是选错了,恐怕周致也不清楚。至少最开始的时候,她确实有从那一团乱麻中脱身,可是从那天开始,她的生意一直在走下坡路,不过半年时间,独木难支的她便再做不成什么生意。

  沦落到负债这一步,周致倒是想到要回周家了。然而她当初撇清关系时的态度是如此决绝,就算她想,父母也不愿意接纳她。

  周家这场热闹现在还在刚萌芽的阶段,已让嵘城中不少人看得十分尽兴,这时候在周二芬和洛白鹭面前谈论起来,也说得极为生动有趣。

  周二芬只是安静地听着,就好像他们口中的周家与自己完全没有关系。

  也许事实就是如此,从周家众人没将她当作家人对待的那一日开始,就注定了周家的未来与“周二芬”毫无关系。

  听完周家的笑话,幸运几人话题一转,又说起了洛家。

  洛家商会在嵘城的名气比起周家只多不少,所以他们家的故事,几人也说得很开心。

  “听说洛会长的大儿子跟个不知道哪儿来的女人跑了,把洛会长气得不轻,所以现在已经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培养小儿子上了。说来也奇怪,他那个大儿子明明可以继承家业,偏偏跑去当了什么老师,到现在,真正见过他的人都没几个,这不是便宜了那小儿子么?”

  不知是谁开了这个话头,其他人便就着此事谈了起来。

  “这么说起来,今日会长夫人是不是也在这家饭店宴请宾客来着?”

  “好像是的,那位夫人除了脸一无是处,不过是嫁得好罢了,真不知道平时有什么可得意的,一个庆生宴还过得如此大张旗鼓。”

  话题不知为何就偏离了原本的方向,最后还在继续讨论这事的,就只剩下两三个人。其余没有参与讨论的几人互相看了看,都觉得这些话听着颇没意思,找好借口便预备各自离开。

  洛白鹭先择了跟他们一块儿走,洛家的事听起来实在太过无聊,让他觉得没有任何兴致。有这时间,还不如陪着妻子多看几本古籍来得实在。

  他只是没想到,出门的时候,竟会正好碰上父亲的继夫人。她送完一批宾客,正抱着孩子往回走,下载眼看就要同他们撞上。

  注意到洛白鹭顿住了脚步,计划周二芬配合地停下,扭头问他道:“怎么了?”

  “前面那个,是我继母。”

  “啊……是洛夫人?”

  “是她。”

  周二芬思考片刻,知道洛白鹭不想与对方见面的她将丈夫往边上的阴影处推了推,很自然地往外头走出几步,让经过的其他人只会注意到她,而不会发现站在角落中的洛白鹭。

  她其实与洛夫人见过一次,就是那次父亲跑去洛家闹事之时,不过那时候只是很仓促地瞥见一眼,所以印象并不深。

  可看对方径直向着自己这边走来的态度,显然,对方还记得她。

  洛夫人乍一看见周二芬,着实是吃了一惊,很自然便想到了自己的继子,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2.7.1生怕他会回到嵘城影响自己的未来,幸运忙不迭就走上前同她搭话道:“我没认错的话……是周二小姐吧?”

  周二芬一直望着地面,好一会儿才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问洛夫人道:“您……在跟我讲话?”

  洛夫人见她一脸蠢相,心底多少有些不耐,好容易才按下脾气挤出笑容:“二小姐是不记得我了?我是洛家商会会长夫人,也是洛白鹭的继母。”

  “洛家商会会长夫人……”周二芬将这个名号轻声念过一遍后,眼中的疑惑并未散去:“对不起,我好像记不起来您是谁了。”

  “你……那不说我,洛白鹭,这个人你总是认识的?你知不知道白鹭他现在去了哪里啊?”

  洛夫人自己都没察觉到语气中的不安。派人在周二芬跟前说奇怪的话也好,找机会可以放跑了洛白鹭也好,澳洲她的目的始终明确,就是要洛白鹭离开嵘城,不与她争家产。眼下周二芬的出现让她觉得,自己的计划可能要出问题了。

  周二芬干脆不说话了,就那么望着面前站着的女人,好像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些什么似的。

  洛夫人的耐心终于在这沉默中彻底耗尽,丢下一句“我想我是认错人了”之后便转身离去。

  待再看不见她的身影,周二芬方才转过头,向着洛白鹭眨了眨眼睛。

  洛白鹭笑笑,几步过来握住了她的手:“我们回去吧。”

  “我注意到一件事情。”

  “怎么了?”

  “洛夫人手中抱着的,应该是她和洛会长的孩子吧?可我记得她和洛会长都没有美人尖,为什么这孩子会有?我记得你说过,这是不大可能的事儿。”

  洛白鹭眯了眯眼睛。

  显然,这背后应该有段故事。

  周二芬微微一笑:“先生有什么计划么?”

  “我想,洛会长有权力知道一切真相。不过三天后的故事会很有趣,我们先往那边赶吧,也许我们离开后,会有好心人将此事告知洛会长。”

  他们回来一是参加今日的谈话会,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2.7.1再有便是看看周家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现在两个目的都已达成,澳洲自然是时候离开了。

  洛白鹭带着妻子离开的五日过后,洛会长收到了一封密信。

  信中究竟写了什么,旁人不得而知,看热闹的人只知道他那天把妻子痛打了一顿,事情几乎闹到无法收场。

  此事最终以洛夫人和商会副会长卷走洛会长一半钱财逃跑而告终。

  洛家商会倒不至于因为这一件事就被摧毁,可还是让其元气大伤。在这之后,洛家也不复往日的风光。

  等六年后洛周二人再次回到此处听新故事时,洛家商会的地位已被齐家商会所取代。

  这时他们夫妻二人在学界已有了一定地位,齐会长读过他们的作品后对他们十分仰慕,特地设下宴席邀请两位前来。

  他们作为座上宾坐在上首,角落中有几个好不容易才混进来的人攥紧衣角,眼中满是不可置信。

  双方之间隔着的距离,不像是十几个人,像是一条大河,凭一己之力根本无法跨越。

  周家与洛家,都不过是在嵘城小小引起过一阵风波的普通人家,这阵风波过去后,下载他们便再掀不起什么波澜了。

  “半落青”这个名字却不同,百年后,还有人会因为他留下的故事,讨论他的生平。

  后人皆知,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2.7.1“半落青”是一对夫妻共用的笔名,他们夫妻二人的故事也为后人津津乐道。

  从他们女儿的回忆录来看,许多人刚认识他们时,都觉得周二芬与洛白鹭并不相配,可真正相处下来,就会觉得他们当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他们的生活也不是一帆风顺的,遇上过不少波折,下载但有两人在一块儿相互帮衬着,什么难关都能度过。

  周二芬先一步去世后,洛白鹭用了整整五年时间将妻子随手写下作为日记的随笔整理成册付梓,他用的仍是“半落青”这个名字,只是在前言中注明了妻子才是作者,而他所做不过是整理的工作。

  这份文稿,让世间人真正认识了周二芬。

  干完这件事后,计划洛白鹭才觉得此生已经走到可算是尽头的地方,再面对死亡,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死亡不是终点,是将他送去与妻子再会的新起点。

  洛周帮父亲整理遗容时,发现他手中紧攥着一张纸条。

  然而上面的字迹却并不属于父亲,而是属于母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