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星辰 >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8.6

  “Boss!这是星云科技十二月份的财政报告,以及数据统计!”

  十二月份的星云科技直接开启了乱杀模式,Nebula2系列手机线下出货380万台,线上出货3万台。

  星云电视机NebulaAE12线下卖出了60万台,幸运线上卖出2万台。

  四款产品的平均利润为1000卢比,因为出货量最多的Nebula2和2s利润较低,拉低了整体水平。

  这个结果跟星云科技首场发布会前,刘大郎所预测的一样。

  Nebula2s作为市面上最便宜的入门级智能手机,3399卢比的价格,根本没有任何销售上的压力。

  立体声大喇叭,三卡三待以及花花绿绿的外观吃准了阿三们的喜好,这就是切合市场的优势。

  星云科技生产多少台,澳洲下面就能卖出多少台,一些地方经销商甚至把它卖到了5000卢比以上。

  结果依旧是供不应求,从侧面反应出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1万卢比以下的手机杀伤力有多强。

  对于这些情况,刘大郎选择了视而不见,“既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的心态肯定要不得。

  给足了各地经销商利益,他们才会办更多的事,只不过这样一来,星云科技也招到了不少黑料。

  除了星云分部,以及星云直营店之外,阿三们从其他渠道买到的星云手机均有不同程度的溢价。

  可一般人根本就买不到星云分部和直营店的货,每次货一到,立马就被各路经销商瓜分完了。

  因为这个,愤怒的阿三们还在一些社交媒体上公开称:

  “星云科技耍了我们所有人!发布会上口口声声地说星云手机只卖多少钱,实际上根本不是!”

  星云科技立马公开回应,星云产品定价始终没有变过,各地经销商具体卖多少钱,不归他们管。

  这些产品同样享有官方售后,星云科技会积极推动线下直营店的建设,争取让每个人都买到官方标准价的星云手机、电视机。

  “经销商卖的贵关我们什么事?让你们网购你们也不肯啊!”

  刘大郎还借着这次的事情宣传了一波网购的好处,在星云旗舰店,四款产品全都是标准定价。

  除了限制每个人的购买数量之外,澳洲其他的和实体店买没有任何区别,但并没有起到多少作用。

  两个在线购物平台的星云旗舰店销量始终不温不火,归根到底还是因为无线上网普及率不够高。

  阿三们的3G套餐流量本来就没多少,wifi普及率又低,造成的结果就是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网购。

  刘大郎已经在思索是不是该让星空速递开启货到付款功能,来促进一波星云科技产品的销量。

  最终他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澳洲问题要从根本上解决,一个收费模式并不能给销量带来多少改观。

  明年信城实业就会开始建设4G基站,同时华夏国内也将迎来4G时代,这是星云科技最好的机会。

  2012年印度第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一出,人们才惊奇的发现,星云手机本季度销量突破了千万台。

  总计1174万台的销量,已经超越了三星的947万台,距离诺基亚的1349万台只剩下不到200万台。

  星云手机的单季度市场份额更是直接冲到了28%,虽然和之前预想的40%差很多,但也足够惊艳。

  毕竟星云科技只是一个新兴品牌,一上来就横扫了印度低端手机市场,扩张势头凶的不可思议。

  排名第一的依旧是诺基亚,但照这么发展,用不了多久诺基亚就会从神坛上跌下来,拱手让位。

  排名第二的星云科技,排名第三的山寨势力,单期排名第四的三星,可都虎视眈眈盯着这块肥肉呢。

  一旦诺基亚被微软收购,华夏的各大手机厂商就会接踵而来,到时候印度就是华夏战场的翻版。

  与其被动防御,等着各大手机厂商来争夺市场,不如主动出击,带领星云科技打回华夏手机市场。

  于是乎,2013年的第一天,刘大郎就带着星云科技的部分高层回到了华夏,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8.6回到了大郎科技总部。

  说是总部,实际上现在大郎科技只剩下了一个空壳子,澳洲和一些空手套白狼的皮包公司没什么两样。

  “老大!这就是咱们的总部吗?这……怎么什么都没有?”

  阿米尔第一次来华夏,见识到了不少新奇的东西,同时也发现,华夏的发展的确比印度要好得多。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在印度一年不到就能冲上两千万销量的星云科技,单期在华夏居然什么都没有!

  “眼前的没落只是暂时的!”

  刘大郎在查到原来大郎科技的生产工厂还没被转手出去,他直接就出资买了回来,也算是个留念。

  虽然大郎科技现在已经改名成了星云科技,但大郎手机,刘大郎还是决定作为低端系列保留下来。

  按照他的计划,国内的星云科技会在三个月内推出Nebula2Pro和电视机NebulaAE12的套娃机型。

  产品命名分别为:大郎特别纪念版,以及电视机大郎T12,主打线上市场,因为线下也卖不了啊!

  为什么起这个名字,一是刘大郎想告诉所有人,大郎手机又回来了!二是为了纪念3G时代的结束。

  大郎特别纪念版是星云科技在华夏的第一台,也是最后一台3G手机,再往后就进入4G时代了。

  国内的手机市场可不像印度那么温和,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都是群雄割据,单期星云科技不好进去。

  在总部建设的同时,幸运阿米尔也调查到了国内手机市场具体情况,结果跟刘大郎知道的大致差不多。

  三星在华夏的扩张势头正猛,稳坐2012年第一把交椅,紧随其后的就是四大厂商“中华酷联”。

  苹果夹在其中,市场份额来回摇摆,毕竟相比于其他手机厂商,苹果手机的定价实在是有些高了。

  至于其他的,天语、小米、HTC、金立、诺基亚、OPPO这些厂商的市场份额基本都在一条线上。

  还有一些二线手机厂商,以及几个著名小厂,在即将进入4G时代之时,随时都有可能杀出来。

  例如蠢蠢欲动,想做“东半球最好的手机”的锤子,以及强调质朴内在和本质美的“珠海小厂”。

  刘大郎现在手握12万积分,直接开了一条C级LCD屏幕生产线、和五条D级生产线,分别是:

  RAM、ROM、锂电池、全自动组装、以及回收生产线,并将其中四条的产能直接拉到了3000/小时,回收生产线依旧是100吨/小时。

  5万积分一条的D级回收生产线太贵了,所以产能暂时拉不起来,100吨/小时也足够初期使用了。

  目前的华夏也是电子垃圾进口大国,星云科技的原材料问题有了D级回收生产线就基本解决了。

  12万积分,其实也可以兑换两条D级传感器或者一条D级SOC生产线,问题是这些没有回收线实用。

  现在的手机摄像头还处于堆像素的阶段,计划还没到比拼谁的传感器更好,计划谁的底更大的时候。

  SOC生产线就更不用说了,星云科技连技术人员都凑不齐呢。

  按照【科技宝典】绕专利的操作,说不定搞出来的是刘大郎没见过的设备,到时候还得解决麻烦。

  况且有山寨大王联发科在,现在他们的智能手机芯片价格还没有后来那么贵,还没必要自己搞。

  一个月的时间,单期和印度星云科技工业园同样的模式,同样的三大区域,已经全部建设完成。

  整体效率相当高,当然,高效率的前提是刘大郎的工程款给到位了,要不然一个月怎么能搞完?

  在办理好各种手续后,投入试产的第一批星云手机一出来,立马就被送到了检测机构,进行严格的质量、性能和其他参数测试。

  等到结果出来,拿到入网许可证之后,已经到了2月底,计划这个效率相比于之前已经算是相当快了。

  毕竟国产手机百花齐放,四大厂商推出的手机款式又多,一次性检测几十台新品都是常有的事。

  同时,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8.6新德里的星云科技工业园,Nebula4系列手机和电视机NebulaAE13也进入到了量产阶段。

  新的一年,Nebula2系列手机的销量始终保持在300万台每个月,不过销量没有降低并不代表产品不需要进行更新换代。

  毕竟一款产品再好,卖的周期也就几个月,就算价格配置不变,外观、名字也得稍微更新一下。

  这段时间里,可把刘大郎给累得够呛,两头来回跑,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澳洲幸运5单期计划 下载 V1.8.6该解决全都解决掉了。

  大郎手机特别纪念版,电视机大郎T12,终于在3月份实现量产,主打线上渠道进行宣传和销售。

  同样没有发布会,同样没有什么过多的戏份,就连星云科技拿到的线上渠道宣传也仅仅是边角料。

  谁都没有注意到,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多了一个星云旗舰店。

  刘大郎并不在意这些,现阶段的星云科技发展重点依旧在印度,并不打算重点参与国内的争夺战。

  猥琐发育才是王道,幸运国内搞核心技术,国外搞市场,搞销量。

  等其他厂商拼到你死我活的时候,星云科技再出手收割也不迟。

  在定价上,因为初期各方面成本略高的原因,大郎手机特别纪念版要比Nebula2Pro高出一百块钱。

  电视机大郎T12的价格和在印度的定价一样,只是没有优惠。

  大郎手机特别纪念版的定价为699,大郎T12的定价为599。

  699的价格,跟后来的智能手机相比,称得上是非常便宜。

  但跟同时期的3G智能手机相比,价格就有些高了,因为一些厂商已经把价格打到了300块以内。

  这些超低价手机当中,不乏有一些大厂的贴牌山寨产品,也有一些纯山寨产品,比如说菠萝手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